这里是阿零w!疑似文手……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最近大概就写写DPSP(贱虫)ww
围脖:http://weibo.com/u/2084875274
其实真的是个贱粉(x)不过已经快变成贱粉出身的贱虫双担ww

哇!!!谢谢绵羊太太哇!!刚打开就看见了你的摸鱼,这太可爱了!!这张床他们两个是故意挤一块吗,感觉Peter都要掉下去了哈哈哈!!贱贱穿虫的校服真好啊呜呜呜!!感觉校服要被挤破被撑大,但还是很辣嘛!!喜欢他们腻歪黏糊!!谢谢绵羊太太,你的荷兰虫和贱贱待在一起总是那么可爱呜呜呜!也谢谢你陪我聊天还摸鱼给我!爱你!

绵羊草:

【我來除草了!!!】這張摸摸魚送給零太太@AOzero哇!謝謝零太在我喪喪時投餵了好多糧食(哭了)還陪我聊天! (比大心

就很想畫Wade擠進Peter的T裡(賤賤身材那麼好,看起來一定好辣好辣的嘛),躺在床上兩人膩膩歪歪的畫面2333  我...

最新的那期贱贱二次屠杀漫威宇宙,让我,真的沉默了
官方,可能,病得太重了,嗯………………

又看了一遍,贱粉的灵魂尖叫了,整本高能没错,但真的好虐啊!!!(x

嗯,最近感觉有点严哇,本子预计推迟一点出,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是八九月份,麻烦大家等那么久啦(躺

深夜来报告一下目前本子进度,就……就还在努力……(你)最近有点忙,几天以后我一定整天坐在电脑前哪也不去(x
G本小册子基本上要完成啦!画手太太和写手太太都超级超级棒,唉都是我特别喜欢的大大们,看见就幸福呜呜!先不给大家透露了,真的是个大惊喜23333
封面和插图由绵羊太太执笔,超级好看啊啊啊????都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每张图都有自己的风格真是太惊喜了啊啊啊??绵羊太太图力太爆炸了,真的太感动!
特典文件夹由马爸爸来执笔,她在微博更新了草图!大家可以去看看,真的……帅到第一眼看见我下巴都合不拢,她深夜发给我以后我哭了(x),之后她就不愿意再给我发后续了,这好难过,这不就等于实品一出来我就...

再见啦,偷花人。
很神奇,这首歌的歌词,不同的人会看出不同的意思来ww
但我自己没什么想法,只要沉浸在音乐里,让脑海里出现一些色彩鲜艳的画面,就会感觉很舒服啦

哇!!谢谢Jamie!!!!真的太棒啦!!居然还有漫画出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233333本子我会加油的,么么你!!!嘿嘿,我再好好把这篇AU改一改,啵啵!

Jam.(TomCollins Lover):

送给零太太 @AOzero ~大家多多支持零零今年的个人本喔(wink wink) 

没有剪剧情,故事和“美女与野兽”一样,野兽终将变王子;)

如有雷,请多包涵。

ps念白和配唱不是同一人(迪士尼也做过:D

忽然换头像233333
安利大家这个动画短片系列,叫《西蒙的猫》,B站上就有搬运,有时是短篇小动画,有时是猫咪科普指南,超可爱!
欺骗自己,以后会有猫的,喵呜呜

对!!我一定要转一下!!!这只新蜘蛛真的可爱爆炸啊!!!
Harry帅得我根本不认识哈哈哈哈,还有个同学(没仔细听是谁x)简直长了终极虫Harry的脸,走错片场吗这是23333
丽兹也很好看啊,虽然跟她比起来这只虫简直,长得太嫩太哈利波特了(还像小嗝嗝x)哈哈哈www
总之超可爱!太期待正片了呜呜呜!!

1999:

新蜘蛛太可爱啦!?嘴巴真是停不下来!

绿眼看得好有欲望……【???】

虽然很像哈利波特。

哈利很帅利兹好好看

利兹对PP真是嫌弃啊2333

不过还是私心期待一下之后有MJ【??】有贱贱……【??】有小火……【??】

慢慢想 梦里都会有的。

【Spideypool】About Tom(一个很有病的小脑洞233333)

Attetion:

RR贱x荷兰虫!最近期末考又赶稿,只能随便写一个小短篇了2333

【醒目】一个很有毛病的脑洞,很有毛病,真的!【醒目】大家进来要谨慎,这个脑洞又有毛病又有毒,大家能笑笑就好啦,请不要殴打我2333

写完这个我真的不摸鱼了!么么你们(x


再确认一遍,一定要深思熟虑做出决定以后才能往下看噢!


About Tom

by AOzero


“Tom Holland是谁?”

Wade在面罩下睁大了眼睛,瞪着旁边和他一样有着黑白结构眼部的青少年英雄——准英雄,管他是什么——好极了...

推荐不出去就转了,气气!!大家快来点梗哇ww!我就不点了,我怕我一点就点个贱虫全家福让马爸爸画到怀疑人生(不是)

東陵馬:

emmmmmmm…………要离开很长一段时间,以前没有做过点梗,今天大家可以来点了,取前15个,只要大家不要提出太过分的梗就好Σ(・□・;)

1 / 37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