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深夜来报告一下目前本子进度,就……就还在努力……(你)最近有点忙,几天以后我一定整天坐在电脑前哪也不去(x
G本小册子基本上要完成啦!画手太太和写手太太都超级超级棒,唉都是我特别喜欢的大大们,看见就幸福呜呜!先不给大家透露了,真的是个大惊喜23333
封面和插图由绵羊太太执笔,超级好看啊啊啊????都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每张图都有自己的风格真是太惊喜了啊啊啊??绵羊太太图力太爆炸了,真的太感动!
特典文件夹由马爸爸来执笔,她在微博更新了草图!大家可以去看看,真的……帅到第一眼看见我下巴都合不拢,她深夜发给我以后我哭了(x),之后她就不愿意再给我发后续了,这好难过,这不就等于实品一出来我就会晕过去(x
谢谢大家等我这么久,事情太多了加上拖延症真是越拖越久😂我,我会努力的!我能力还很不够,但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喜欢!不能辜负大家的支持喜欢和太太们的图文啊呜呜呜!

评论(24)
热度(56)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