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阿零w!算是个文手吧,也会为贱虫粮仓仓主武哥哥打打杂……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最近大概就写写DPSP(贱虫)
其实真的是个贱粉(x)不过已经快变成贱粉出身的贱虫双担ww
每个贱每个虫都很喜欢,文章除了开头特地标明了指定贱虫配对的以外,大家都可以自行带入自己喜欢的贱虫组合哇,应该没问题的吧,嗯!(x)

耶!!!绵羊太太发摸鱼了!!而且居然还有惊喜!!好看炸啦!低俗暗影拉郎配真的好好吃啊!!禅毒也超棒!邪教真好玩(不)爱你!!呜呜呜呜呜呜

绵羊草:

這幾天稿子畫一畫,就止不住的衝動想摸魚...... 

P1-2 謝謝@AOzero鼓勵我把摸魚發一發,所以最新的摸魚送給零太驚喜一下嘿嘿!低俗暗影。真的好愛這一組啊!不造為何這兩人謎之適合一言不合就搭手慢舞(靠

P3 新動畫蟲,再過幾天第一集要出了,他好吵好可愛噢XD

P4 是總裁的金髮大奶楓糖甜心,敬斜線刊裡一去不返的美貌 2333

P5 禪毒車車,設定直接走零太的禪毒文了,還沒看過文的大家快去看文!太好吃!


零太太的文章連結走這裡 低俗暗影 禪毒,來來來吃邪教教主的安利哇!


评论
热度(602)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