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哇!收到了北冥寄来的东西!!挂坠真的太可爱了吧!!我要挂起来!书包上一个床上一个衣柜里一个(等等)!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好多贱贱,好多贱贱里塞着一只虫,幸福晕倒!这还是北冥自己做的!让人嫉妒的手工才能!让人嫉妒的能收到的我!(打滚(x
北冥还给我写了封信!字好好看呜呜呜但是我不会拍出来的!里面写满了爱我才不给别人看(你x
谢谢北冥,啵啵啵!我为什么要发lof,因为我要炫耀啊嘿嘿嘿,北冥做的东西这么可爱,炫耀!!耶!!(x

评论(15)
热度(74)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