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疯狂哭泣!!!谢谢北冥宝宝呜呜呜呜呜呜呜!!!比心心真的太可爱啦!!!这个男友虫!!这个男友虫七夕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
撒盐就是左边嘛哈哈哈,可爱可爱wwww
谢谢北冥夸我,没那么厉害嘛哭哭,不过真的很有默契哇嘿嘿,之后也一起玩啦wwww谢谢你陪我聊天还不嫌我烦2333
好期待北冥以后的图哇!!你真的超棒啦wwww

北冥:

早起发图!送给零宝宝@AOzero 的七夕贺图!心心x2,都是用手臂拼的九宫格心心,最后私心加了一张试光的,因为发现还有点好看,就调色修图放上来了((。拼心心里的有一张原本是想拍那个很魔性的撒盐的,但是发现太出戏了,你猜猜是哪一张啊哈哈哈哈哈

既然是七夕,那么就告个白(?)咯,零宝宝真是很强了,人又可爱又有趣,写文厉害不说还会很多其他的东西,强无敌!聊上天以后才发现一些莫名的一些地方很有默契啊哈哈哈,five five!以后就让我施展各般武艺让你看看我的行骗手法来骗你的文吧(不,不是的,我没有

认识零宝宝真的太开心了,以后有机会出贱贱(估计都不是战斗服版)就可以拼贱虫心心了!我觉得还是有戏的,之前拍虫的片子,摄影和后勤的朋友都说我是批着虫皮的贱,我有一个朋友还想看我出大少呢哈哈哈,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评论(4)
热度(188)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