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呜呜呜呜呜呜!!!爱你哇爸爸!!!!用力抱紧!!!!摸小鱼钩的画面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看多少遍都看不厌哇!!小虫亮亮的眼睛!害羞的表情!还有这个傻贱贱乱七八糟的心情!(怎么押韵了(x)呜呜呜再次说爱你!!荷兰虫不会轻易放过他的,不要害怕!(??)

绵羊草:

*維持大隊優良傳統,打廣告時要亮硬盤(x)  零零的個人本預售剩一週啦,10.08截止!


*這張小條漫是給零爸爸那篇煎餅協議畫的,內容和文章有關聯,所以請大家可以先看文,已經看過的可以再看一次(那麼好看多看幾次不吃虧嘛XD


*聽零零講了幕後,加上我自己腦補賤賤視角後的三創 (那天看完文我就腦抽風跑去和她哭訴,希望小蟲可以追賤賤追一輩子,讓那個缺愛老大叔渾身是愛←)


*送給零爸爸  @AOzero 



评论(2)
热度(505)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