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一个神秘的摸鱼】Breaktime Talk

Attention:

1、一个神秘的摸鱼,DC与漫威的Crossover,爱了那么多年,我还是想写翘臀话痨组的摸鱼!!!翘臀话痨组是我瞎取的名字!就是Dick Grayson(Nightwing)与Peter Parker(Spider-Man)的谜之友谊组合(x

2、总裁虫与警官翅的设定ww

3、全文都是对话,纯粹的对话体,写着爽而已,真的,就是一篇我写给自己爽的玩意儿!(你

4、翘臀话痨组是好友关系,CP只有贱虫(伪三角背景设定)

 

 

OK?

送给 @Basketcase 阿隐太太,谢谢她投喂我翘臀话痨组!大家去她首页看图哇,超可爱的233333希望不嫌弃我的胡来233333

 

 

Breaktime Talk

by AOzero

 

“你们之后到底怎么样了?说实话,Peter,说实话。”

“什么怎么样了?什么都没有。”

“别骗我了,伙计。你好?给我的朋友抬杯蔓越莓汁来,多放点糖,少放点冰。把你的西装外套脱下来吧,你不热吗?”

“不热,我还得挡着点,以免马上有人把我认出来。这附近的八卦杂志可多了,都盯着我的脊背呢。”

“好吧,Parker总裁,我们这些小政府工作人员是不懂你们这些企业家的世界了。开会辛苦了,现在,别转移话题——到底怎么样了?”

“你到底在说什么?噢,谢谢,无意冒犯,虽然这儿是个酒吧,但你们家的蔓越莓汁一直很好喝。”

“你和Wilson啊,Deadpool。你和Deadpool怎么样了?”

“咳,什么意思?”

“啊哈,明知故问啊,Peter,明知故问。我喜欢你这么做作的样子,因为实在太好懂了,每次看穿你都让我感觉十分愉快。”

“我和他之间什么都没有,你为什么总是对这事追着不放?你上次也追问过我了,我已经告诉过你了,Dick,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空白,干净,纯洁得跟白纸似的。”

“嗯哼,和Deadpool待在一起,纯洁得像白纸一样。哈哈,得了吧Peter。你和他之间肯定有什么,我感觉得出来,我在这方面直觉好到不行,你们之间肯定有化学反应,绝对。像我的弟弟们也——”

“是啊,Dick,来聊聊你的弟弟们。弟弟们还好吗?”

“转移话题,哼,不过,好吧。他们都很好,Bruce还在试图邀请Jason回来过圣诞节,但是他想了好久都不知道怎么措辞。”

“对于Bruce来说的确是个难题,哼?那你怎么不帮他写邀请函,反而大晚上来这里陪我喝东西?”

“Timmy会帮忙的,我每天处理公务就要累死了。或者我这么说,你比较重要——这么说有没有让你感觉更开心点?”

“够了吧,撩我好玩吗?别把你那套用在我身上。Damian怎么样了?”

“Damian啊,除了每天变得更可爱以外没有别的事可以做了。”

“听你用可爱形容他让我感觉非常——非常——想笑。我还记得我上次去Wayne庄园过感恩节,他看我那个表情,我晚上还会尖叫着吓醒呢。”

“好啊,笑吧,我估计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会这么描述他的人了,哈哈。Tim给他讲了你和Bruce在雪地里那次的故事,Bruce把你抱出雪崩,就那件事。他对那事耿耿于怀呢。”

“天啊,什么,这真丢人——这真不是个完美的睡前故事。”

“我也是这么和Tim说的,但Tim的目的就是让Damian睡不着。有时候我也在想他们什么时候才能稍微缓和点关系。”

“但是,这样真好,Dick。有兄弟的感觉很不错吧?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有个家庭在背后支持,这感觉一定很不赖。”

“是啊……有时候的确很不赖。但有时候又让人觉得,还是羡慕你一个人到处飞荡,看上去自由多了。说起一个人,你和Deadpool——”

“OK,老天,你又绕回来了。”

“我是说真的,Peter,Deadpool对你绝对有什么,别说你没感觉出来——我天,等会儿,那不是——”

“什么?怎么了?”

“你回头看看。”

“……Wade?!他怎么会在这?”

“看来我们对酒吧的品味相同。招呼他过来吧,怎么样?”

“不,别,Dick!”

“嘿!伙计!Wilson!”

“老天,不要啊……”

“你好啊,Wilson NO.2。”

“嘿,怎么样,翘臀NO.2。你和——嗯?Parker?”

“……嗨,Wilson先生。”

“你们两个——好吧,Parker,我不是很在意你和谁混在一起,但如果你有一天想要把Spidey让出来了,拜托,一定要电话通知我,OK?我一定五秒钟之内就赶到,把你从Spidey的脑袋里永远踢出去。”

“谢谢你的贴心,Deadpool,但我们挺好的。”

“那么翘臀NO.2,你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吗?”

“……我……呃……没了。以及,别叫我翘臀NO.2。”

“有什么关系,你不也叫我Wilson NO.2?有时间帮我问候一下我的Slade表哥。”

“我很确定我和他都不想在下班时间见到对方。”

“我过去了,你们慢慢厮混吧。记得有结果就打给我,Parker,嗯哼?”

 

“他不知道??他不知道?!”

“小声点,Dick!……他的确不知道。”

“他居然不知道?!Dick,Damian都知道,他不知道?!”

“Damian可不会到处乱说,他呢?不过,好吧,其实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这是因为很多复杂的原因,所以……唉。他恨Peter Parker,好吗?真的是‘恨’。如果这时候我跳出去,说‘惊喜我就是Spider-Man!’,那会有特别糟糕的事发生的。”

“比如他会开枪杀了你?”

“比如他会开枪杀了他自己!”

“嗯……很像Deadpool会做的事。”

“这真的很复杂,Dick。所以在他喜欢上Peter Parker之前,我都不能就这么跳出去暴露自己的身份,好吗?而且老实说,我也找不到好时机,他太情绪化了。”

“好吧——在他喜欢上你之前。哈,真好玩,你得多努力一下,Peter。他到底讨厌你哪点,你知道吗?”

“可能他觉得我长得像个坏人吧。以及Spider-Man为我工作,他恨死这一点了,嫉妒到发疯。”

“某人说这句话的时候,看上去反而很开心啊。嘿,别用胳膊肘捅我,我只是在说实话。”

“注意你的言辞,Dick Grayson,Wayne企业可还在和Parker工业合作呢。”

“好吧,Parker先生,你比较厉害。快别笑了,你手机响了。”

“……”

“怎么了?”

“是Wade发来的。”

“什么?他发了什么?”

“……[Spidey,晚上好。无意提醒你,但是,我看到你的老板和Nightwing混在一起,在酒吧里,两个人,凑在一起,看上去亲昵得很呢。我还照了张照片,你看看,啧啧啧。]”

“哇哦,看看这话里的酸味和辣味,我都快流口水啦。”

“唉,他从哪里拍的照片?我的蜘蛛感应甚至没响。”

“你打算怎么回他?”

“嗯……像往常一样吧。[那当然啦,因为他们是特别要好的朋友,我很高兴看到我的老板和他的朋友关系这么好]?”

“天啊,Peter,天啊。你真是宅男到了我无法形容的地步,你是要笑死我吗?”

“嗯?有什么好笑的?”

“你每次都这么玩双重身份?那还真的挺累。但是听着,如果你不玩点小手段,你永远不会取得什么进步的。”

“我想要什么进步?”

“让我们这么说吧,别这么回他。我们让这事多点乐趣怎么样?手机给我,我帮你回复。”

“好吧……别太过火,Dick。”

“当然不会。——好啦。”

“你回了什么?”

“[你为什么那么关注我的老板?看来比起我,你更想和他拉近关系,是吗?]——让酸味和辣味占领味觉吧!”

“……好吧,好吧。他回复了。”

“这么快?我看看。[什么?Spidey,你要相信我,我对混蛋Parker一点意思都没有,是因为你喜欢你的老板,我才总是不说他坏话的,事实上我可讨厌他了。你什么时候相信我对你的真心,这太让人难过了,我说爱你说了那么多次,哭脸哭脸哭脸]。”

“他是怎么在那么短时间内打那么多字的?”

“这是重点吗,Peter!不行,我快笑死了,这真是绝了,我喜欢这样的恋爱剧集,我可以缩在沙发上看一天一夜!”

“这里没有什么恋爱剧集。我该回什么?”

“我不听我不听?”

“Dick。”

“这样,我亲你的脸颊一口,让Deadpool看见,怎么样?”

“你说什么??”

“嘿,Peter,别害羞,你的脸蛋看上去滑溜溜的,亲一口绝对是我赚。”

“我不是在问谁赚的问题,Dick,你在想什么?”

“在想怎么让事情变得更有趣些。别装了,Peter,你的眼神告诉我你绝对喜欢这个计划。”

“……嗯哼。好吧。看,这就是为什么你总是不能维持一段感情太长的原因,Dick。”

“别伤害我,Peter,真的。哈哈,来吧,别害羞,一会儿就行。”

“……好了。”

“而且——你的手机又响了。”

“[老天,老天老天,Spidey,他们亲了一口,真的!他们亲了一口!你的老板,和Nightwing!他们居然真的有点什么关系……你不要太难过,真的,不过你可以在我怀里哭会儿,如果你想的话,爱心。]——他还拍了张照片。”

“哎呀,真的太好笑了,越来越好笑了,哈哈哈!”

“谢谢你,Dick,我总感觉我给我自己戴了顶绿帽子。”

“别,Peter,来吧,回复他。”

“回复什么?”

“我也爱你?”

“Dick。我说真的,不行。”

“为什么不?”

“因为他会——”

“射杀他自己,OK。为什么别人谈恋爱都是粉红泡泡,到你们这儿就变成了枪林弹雨,还有什么自杀威胁需要担心?”

“因为Wade不是什么英国肥皂剧和小清新电影的主角,即使他一直以为他是。以及,谁说我们要谈恋爱了?”

“继续装吧,Peter。来吧,手机给我。”

“不要回‘我也爱你’。”

“放心,不会让你的未来男朋友杀掉他自己的。”

“也别说他是我的‘未来男朋友’。”

“好了。”

“……[那当然啦,因为他们是特别要好的朋友,我很高兴看到我的老板和他的朋友关系这么好]。”

“嗯哼。”

“……好吧,谢谢你,Dick。”

“不客气。你就继续玩你的爱情猜猜猜游戏吧,Peter,希望你能坚持久一点,我一定会笑到倒地不起的。”

“相信我,你会的。你要走了?”

“夜间巡逻,Peter,夜间巡逻。嘿,总有一天,告诉Deadpool,好不?别再骗他了。”

“我会的……如果真的有一天合适的话。我真的很不适合骗人,如果有骗人课程,我绝对会是E。”

“我明白,Pet。走啦,爱你,真情实意的那种。”

“好吧,Richard。恨你,虚情假意的那种。”

“哈,我也爱你。拜。”

 

FIN.

 

“……等会儿,Deadpool怎么知道我就是Nightwing的??”

 


 第二天,Parker总裁的神秘男友占据各大报纸头条(x

就是个乱七八糟的摸鱼,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这两只真的超好吃,凑在一起真的太好玩了!希望大家都来吃吃!(x

 

 

评论(42)
热度(5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