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宿舍外面有个不认识的姑娘失恋了……从八点哭到现在,撕心裂肺

她趴在我同学门口哭,我同学打游戏,居然以为是舍友在看电视剧,还说怎么电视剧哭了三个小时,也是太粗神经了……

我出去看了她两次,和她说话给她递纸但是也没用,希望她ok…………

舍友妈妈就说了一句话:不要自作孽,爱情算个屁。哎呀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配图的这个表情包,就是我P的,但我一点也不想反省(喂

就很劈叉,希望大家都不要因为失恋就疯狂哭哭哈,太伤身体了,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以后才可以气死你的前任(什么

评论(26)
热度(135)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