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又是年终总结,一年又要没了!这么快2017也要没了233333

在贱虫坑的第四年,产出也是第三年了,杂七杂八写了将近两百万字了,真的有些吓人2333一开始只是想瞎写写,没想到这么用力了(x)在坑里经历过很多事,遇到了那么多朋友,这些回忆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了w

之前翻出了自己最早期的文,《Young and Beautiful》和《弑神者的十四行诗》的手稿。那时候还是高中,没多少时间碰电脑,所以会在纸上完完整整地写初稿。手稿本要么就是笔记本,但大部分都是这种不要的数学练习簿撕下来钉起来,这样省钱又方便了2333

从小学到现在的手稿本都装满了一个超大纸箱了,但到现在我却没这种兴趣了哈哈哈哈,就随便拿个笔记本就瞎写(x)所以看到这样的手稿感觉还是感触很深!

最大的感觉就是,我写字真的好丑啊哈哈哈哈!以及我自己做的标记真是乱七八糟了,也不知道当时我是怎么码上来的(

总之,又是一年啦,不管怎么说还是开开心心的一年!谢谢老伙计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也谢谢新的小伙伴的喜欢!

虽然更新频率应该会比起之前降低不少,但2018年我也会继续努力哇w爱你们,啵啵w

评论(46)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