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除了爆哭不知道还能干什么了!!!天啊真的太谢谢竹子,能让你有这么多脑内画面这么多感触真是太荣幸,而且这些图真的都太好看了,每一张都太好看了!!!!幸福得我都要骂脏话了!(别吧)我,我我我,我,我说不出话了,还是哭吧!(你)爱你!!!!爱你呜呜呜呜呜

个个一了:

送给零零个人本《HERO》&《TRAVELER》的repo!!

 @AOzero 


*感谢零零太太写了那么那么棒的文,和绵羊草太太画了那么那么棒的图,以及所有为本子出力的天使w

*可能是最迟的一篇repo了……因为一边看本子一边就有很多画面在脑袋里来回地飘——所以,感谢零零大天使同意我用这种形式来repo!拖了这么久画得还这么差劲,差点就不好意思发出来了T.T

*我的能力太过低下完全无法重现文本的一丁点好!!希望零零不嫌弃呜呜

-------------

P1 hero&traveler

-------------

P2“第一次是他忘记扔掉的那把剃须刀”——《Something I Need》

【这里太甜啦没忍住w

-------------

P3“I'm Wade!”——《Pillow Talk》

【虽然只是Peter说说而已,但还是忍不住想那个画面哈哈   另外竟然只有车头不能接客太犯规了!!

-------------

P4“Peter张张嘴,接着Wade就猛地揍了他一拳,正中鼻梁”

P5“他把制服换到了身上,然后深吸一口气,踩上窗户的边缘”

P6“他深切地意识到,在纽约飞荡着的时候,他是最自由,也是最幸福的”——《Wide-eyed Wanderer》

【这篇赚走了我很多眼泪……因为太喜欢,一口气三张了。英雄暮年真是令人痛心啊……

-------------

P7“屏幕上Peter的照片开始滚动,几乎包含了他从高中,一直到满脸皱纹的所有时期”——《Farewell》

【就又,掉了很多眼泪……

-------------

P8“Wade愣住了,他看着Peter把那些眼泪捧起来,全部喝下,但Peter眼角的眼泪仍然没有停止坠落,于是那些盆底的眼泪看上去并没有减少”——《Coastline》

【经典的喝眼泪场景,太美了。

-------------

P9“他把自己眼部的面罩摘了下来,倾上前去,轻轻地吻了吻男人裂开的嘴角”——《Staring At Your Fear》

【这,这个拉郎配爆好吃!!!!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

总之,这两本真的非常棒。

阅读过程中既有欢笑又有泪水,来回读反复读都读不够了……

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我的喜爱之情,就只能拿起画笔涂涂抹抹来代替语言了。但看着我把这些画面描绘得那么单调乏味,果然觉得语言更加重要啊w

最后,狠嘬一口零零的脸蛋【【遁地逃


评论(3)
热度(69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