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The Other Side - Hugh Jackman/Zac Efron

《马戏之王》看完了!!剧情节奏稍微有点快,歌真的挺密集(不过这也算是音乐上有诚意了),但是视觉效果真不错,最主要的是歌真的好好听!!真想买几大张原声集!!!
每一首歌都超喜欢!!但休叔和扎扎在酒吧里对唱的这首给我印象最深,电影里是休叔说服扎扎入伙的情节,两个人的博弈,争辩,说服,进退,讨价还价,最终达成一致,握手谈和,画面和音乐的融合简直完美了!镜头和人物动作都十分流畅,随着节奏歌声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真的太强!!
很推荐大家看看哇,只是听歌和看看休叔都是很享受的电影了!和朋友在电影院两个人包场看完,简直想把原声集CD吃下去(

评论(23)
热度(148)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