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一段时间没更新,今天忽然来犯犯病,给大家说说心里话(
当然也只是我自己要来瞎讲,大家不想往下看就不用点开啦2333
最近的一段时间,我周围发生了很多事,我自己也经历了一段低潮期,所以在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直到最近这种昏昏沉沉的状态才终于有所改善。说这些话没有影射什么或者针对什么的意思,只是我自己的感受,大家随便看看就好23333

希望大家以后不用叫我太太了哇,直接称呼我为零零就好了。大家能喜欢我写的玩意儿,我很荣幸也很开心,但我真的不是什么太太了ww
以及大家会说我温柔或者什么,也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夸奖,但我其实不是那么好的家伙,也很坏坏23333
但还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吧,所以大家其实可以在评论里给我留言,告诉我该怎么称呼你们,我虽然是老年人记忆力了,但也会努力的w
谢谢你们的喜欢!不过我是个比较胆小又比较自私的创作者,我对自己写的东西第一没有发表的信心,第二没有接受表扬的信心,第三没有每坑必填的信心(x),第四没有把作品当成自己宝贝的信心。我的意思就是,我是个完全没有信心的家伙(
会有伙伴询问我写作技巧,也会有伙伴询问我的书单,但我真的很普通,我不会看高深莫测的书,也没有什么写作技巧,我只是很简单地在写一些我喜欢的东西,这些东西没有什么水平,我也不是要当什么大作家,只是想写我自己喜欢的东西罢啦。我和大家的位置都是相同的,只是想给大家分享喜欢的心情的同好,所以大家不用称呼我为太太,叫我零零就好了w

我自己的作品对我来说,其实不是很重要。大家从我对自己的东西多么缺乏信心,大概也能知道它们被怎么样我也无所谓了2333
关于一些作品中出现我作品影子的事,我也有印象,但这对我来说也不是很重要。现在大家把原创性看得很重要,看得反而有些偏执的重要了,但其实我觉得一个作品中出现既视感没什么奇怪的。就像米津玄师在新专辑里提到的一样,我也可以告诉大家,我的作品不可能是我“完全原创”的。
我可能受到过各种其他作品的影响,这些作品可能是漫画,可能是电影,可能是名著,甚至可能是友人的文章。经历过很多的影响,经历过很多的改变,最终杂糅成了现在的我写的东西,所以很有可能我写的东西会受到别人作品的影响。我唯一能给大家保证的是,我知道什么情节是受到什么的启发,什么情节可能和什么有关系,而什么情节的确是凭空从我脑子里蹦出来的,如果在别的作品里有出现相似的情节,可能真的只是撞上了。
但是,被没有看过的作品指责的话,我当然就不能承认了2333
总的说下来,我没什么了不起的,基本还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了www

关于捆绑或者团体之类的事,我在圈子里认识了很多好友,其中也有很多画手太太,但我和哪位画手太太都不是“捆绑”的关系,也没有拉任何的团体,之后也不会发生这种事啦。

我喜欢的东西很杂,基本就是博爱杂食党,会推荐和喜欢很多东西,拆逆也完全不管。自己不怎么会掐架,也不会站队,所以如果有小伙伴觉得我的推荐很烦人的话,屏蔽或者取关就好了,谢谢大家w

最近很忙,回复大家的评论有可能会迟到或者没有回复,给大家道歉啦,但能回复的评论我一定会尽力回复,大家的每个评论对我来说都很重要,谢谢你们w

同人圈毕竟还是有些嘈杂,虽然环境会影响很多,但希望我们都能保持自己最初的心情:因喜欢而开心的心情。
就像我自己,大家看我写的东西能有点开心有点感触,对我来说就是最值得的啦。希望大家不管喜欢什么,都能保持一种简单的心境,会快乐很多哇w

都不知道我在瞎说什么了,谢谢大家不嫌我烦呀wLofter对我来说更像是个人博客一样的东西,也希望我个人的东西不会很打扰到大家w
能和大家认识与互相陪伴真的很开心,这之后更新的频率可能会有所下降,但零零一直爱你们w啵啵大家!

评论(139)
热度(191)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