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忽然想到了一个脑洞!!但是可能会有点争议性,想到来问问大家的感觉ww如果大家觉得不舒适,那我就不写啦ww

cp贱虫,ABO世界设定,但是非典型ABO。小学生Peter和比他大两岁的Wade。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自己的性别已经决定好了,只是到15岁,他们会迎来一个本能期,这时候Alpha就会逐渐成长成掌控者,Beta会成为平衡者,Omega则会渐渐成为被支配者。这是世界的规则,但是身为Omega的小Peter很不满这个规则。
他想成为一个科学家。他不想要Alpha,没有Alpha他也可以过得很好,当然了,因为Peter那么聪明,而Alpha很明显只会用下半身思考。
但这样的小Omega当然会在学校里遭到同学的嘲笑和排挤,再一次受到欺负时,Peter忽然被比自己大两岁的,(留级的)同班同学,Wade救下了。
Wade是个Alpha,和所有Alpha的小孩一样,狂妄,烦人,头脑简单,说话粗暴,Peter觉得他很烦人,但他非要缠着Peter,而且总是捉弄他。
不仅如此,Wade还经常和他聊起关于这个世界的各种关系,他说出来的话实在太粗俗了,所以Peter总会觉得脸上发烫,进而觉得Wade更烦人了。
Alpha和Omega是不应该做朋友的。但Peter知道他渐渐能感受到Wade心思细腻的地方,甚至像个小姑娘似的情绪脆弱,比Peter还像个“娇弱的Omega”。也许Alpha不是Peter想的那样?也许这个世界有很多东西,都不能用简单的“规则”来决定,所以Peter想去打破“规则”的做法,其实也不是那么有意义?如果到了15岁,他和Wade还能做朋友吗?
和Wade的相处中,涉及到的对性别的认识,对世界的认识,对各种关系的认识,还有……对性的认识,让Peter总会忍不住反思起各种事情。

大概是这样的故事(
其实没有看上去那么严肃,就是个瞎搞的,轻松搞笑的类型23333
想从孩子的角度写写不典型的ABO世界,带着点性启蒙的味道。但其实大部分都是Wade在瞎讲,每次他瞎讲Peter就要骂他(x
是个性教育启蒙故事呢(不是)

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故事感觉会怎样哇,请留言告诉我你的想法!谢谢www

评论(113)
热度(242)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