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又一个神秘的摸鱼】Birthday Talk

Attention:

1、又一个神秘的摸鱼,DC与漫威的Crossover,Dick Grayson(Nightwing)与PeterParker(Spider-Man)的谜之友谊组合,翘臀话痨组(我瞎取的名字!)是好友关系,CP只有贱虫(伪三角背景设定)。前一篇请走这w

2、仍然是总裁虫与警官翅的设定ww

3、继承上一篇,仍然全文都是对话,纯粹的对话体,就是篇纯粹的爽文了(你

4、迪基鸟21号过生日啦!红太太说我可以再写一篇这个,我就写了23333就当迪基鸟的生贺了!(怕是没有人用拉郎爽文写生贺吧哈哈哈哈)我永远喜欢Nightwing呜呜呜呜(x)

 

 

OK?

 

 

Birthday Talk

by AOzero

 

“天啊,我真的没想到,我真的——你其实并不需要——”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喜欢我,Dick。生日快乐。”

“我——天啊我刚才是流出眼泪来了吗?”

“什么?我看看——没有,你的眼睛好好的;别这么夸张了,这只是一张跑车而已——”

“这是!一张!跑车!而且还有Nightwing的标志在上面!”

“我相信,如果是Bruce,他也会送你这样的礼物的。”

“事实上,他送了我一张全身按摩的养生会所年费会员卡,我不是很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时间过得真快,Bruce都已经开始养生了吗??”

“但你送了我一辆跑车!!而且是一点都不顾及我的秘密身份的那种!”

“你可以夜巡的时候开着去嘛,还可以和Bruce的蝙蝠车比个高低呢——我开玩笑的,这辆车肯定还没有蝙蝠车的轮子值钱。”

“在我面前贬低你送给我的礼物真的有意思吗?”

“对象是你的话,Richard,很有意思。”

“很遗憾我不能开着它去上班……我敢肯定这个宝贝会引起轰动的。”

“想现在就试试看吗?看到这个按钮了吗?它自带钩索噢。”

“我的天啊,我的眼泪是不是又流出来了?”

“伙计,看到你这么喜欢它,我真的很高兴——”

“其实还好吧,我只是忽然想到,你送给Wilson——W的那个Wilson——的礼物好像也是跑车,这种受到同等待遇的感觉让我真的受宠若惊,你果然谈了恋爱也不会忘记好哥们!”

“什——我和你说过好多遍了,Dick,我们真的、真的不是那种关系。”

“你是以Parker总裁的身份送给他的,还是Spider-Man?”

“我说了——唉,比起八卦我的事,我更想听听你今天过得怎么样。到了晚上才能过来找我,今天一定很忙,哼?”

“没什么?只是早上回家了一趟。Tim送了我一套他自己改良的新装备,他永远知道我需要什么,哥哥的贴心小棉袄啊。Damian送了我——很让人惊讶的,他送了我一块手表。他说是他用自己在Wayne企业当临时总裁的时候挣的钱。就是这块。”

“我的老天!不是我开玩笑,Dick,这块表都快和这辆跑车一样贵了。”

“是吧?所以我怎么敢戴着这块表到处走,我又不像某个人一样,明明是总裁却还把衬衫都穿在西装裤外面。”

“嘿,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太敏感了,哼?说的是Tony Stark,又没说你。”

“我要打你了。”

“Spider-Man和Nightwing的对抗电影会不会很有趣?顺带一提,每次打游戏明明都是我赢得更多些。”

“说远了,Jason怎么样?Jason送了你什么?”

“呃……这有点神秘,他带我去看了场电影。老实说,我就是刚从电影院那儿过来呢。”

“Jason??带你?去看电影?哈哈哈!”

“不要笑,他带我去看了《黑豹》。我总觉得他选这个片子是有什么原因——当然了,因为我上周才和你一起看过,我知道它讲的是什么!所以整个过程我都在看他,特别是中途我们的爆米花吃完了,他忽然说了一句话,让我大吃一惊。”

“他说什么?”

“他绝对有问题!他说,告诉你个秘密,我刚才在数我自己讨厌的人,想起一个就吃了一颗爆米花。说完还加了一句,生日快乐。然后把最后一颗爆米花吃掉了。”

“什——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点也不好笑,Peter,一点也不好笑。”

“胡说,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事了!”

“拿别人的苦痛来取笑,你是不是真的和Deadpool学坏了?”

“还是只对你,Richard,我发誓。”

“快别对我发誓了吧,我可不需要什么虚假承诺,我已经是个成熟女士了。”

“别再逗我笑啦。我敢说你收到了很多礼物吧?”

“是的,Barbara送了我一套西装,说让我穿好看一点。我哪天穿得不好看了吗?我还收到了一条围巾——说真的,已经快用不上了,而且你没猜错,Wally那个傻蛋送的——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但谁都没想到,我一直在等你的电话,从早等到晚,我以为会等来一张迪士尼乐园的票,结果是一辆跑车!”

“你想去迪士尼乐园?”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等到的是迪士尼乐园的票而不是跑车,我一定会哭的,真的哭那种。”

“迪士尼怎么了?迪士尼很好啊!”

“迪士尼给我没有归属感。事实上我说出这个词的时候都会咬舌头呢。”

“我提起它的时候会有种乡愁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Wade说这是因为什么万恶的资本运作,总之我有一部分是属于那儿的。但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一如既往。”

“哇哦,听听,Wade如是说呢。”

“Wade还说我们之所以能看《黑豹》是因为某种奇妙的世界规则,和有天外来客想让我们这么做呢。你能相信吗?他绝对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对象,因为他总是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

“什么?听听你说了什么!你都已经考虑到结婚了吗?这比我想象的进度快多了!”

“不……我只是这么说说而已。我告诉过你了,我们不是那种关系,我们只是朋友。”

“那你喜欢他多一点还是喜欢我多一点?”

“……你是不是真的要——”

“作为朋友?”

“好吧——你。别让Johnny Storm听见我说了这句话,他可是个超级醋王。”

“那Wade可以听见这句话吗?”

“他无所谓吧,反正他应该已经习惯我这么说话了。”

“对噢,Spider-Man得说,‘Wade和另一个人作比较,肯定是另一个人更重要啊,对不对Wade,你急不急,你生气就是我赢了’——”

“我当然生气!”

“什?!——我的妈啊,你能不能不要那么神出鬼没的,Wilson先生?”

“是啊,看你把Peter吓成啥样了!”

“我对于你们要怎么腻腻歪歪都不感——我的天,Parker你是神经病吗,你为什么会把一辆跑车运来自己的办公室里?”

“因为这是我的生日礼物,来自我的亲亲宝贝Peter。”

“就是因为你总是会这么胡乱说话,他才觉得我们腻腻歪歪的。咳,你有什么事吗,Wilson先生?”

“来送几页Spidey拜托我来送的罪犯资料,进来就听见你们在背后议论我,说别人坏话要长痘痘的!”

“哇,那真是好可怕的威胁噢。”

“天啊!!长痘痘!这真的太恐怖了!”

“……你是高中生女孩吗,Dick。”

“总之,我要走了!你们背着我打多少个啵都无所谓,不要说我的坏话,听见没!也不许说Spidey的!还有,生日快乐,翘屁股蓝鸟。”

“哇喔,他走了。而且他居然叫我翘屁股……”

“看见没?我就告诉你,他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对象。”

“嗯——哼——你的笑容可不是这么说的。”

“随便你怎么说吧。至少他还知道祝你生日快乐。说实话,Dick,我都没想到你真的是白羊座的,虽然你告诉过我好几遍,但我都没相信。”

“为什么?我看上去不像吗?”

“不是不像,而是我对星座这东西没有很深的研究——在我遇到十二宫以后就不一样了,那群反派,总之——你比他们的白羊座可爱多了。”

“哇哦,那我还挺乐意的。我记得你是天秤座来着?白羊座和这个星座相性可不简单,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呢——”

“我不确定我是不是天秤座的。你真的是高中生女孩吗,Dick?你为什么对这些这么了解?”

“你为什么对这些一点都不了解,还交过那么多女朋友?”

“哈,哈,很好笑。”

“等会儿还有工作吗?”

“取决于你想带我去干什么了。”

“哈哈,好回答!要我说,我们换了制服,开着这辆宝贝一起去夜巡怎么样?”

“等会儿——等Wade走远一点吧,被他看见的话又要轰炸我的手机了。”

“噢,天啊,当然了,我和Wade比起来,当然是我更重要了嘛。”

“看在你生日的份上——”

“好了,随便你吧,让我去你的私人冰箱里找点东西吃。”

“别把我的布丁吃光了。”

“别那么小气,你可是送了我一辆跑车呢。而且我今晚还得回Wayne庄园睡,我得多吃点零食,Alfred管得可宽了。”

“好吧,那我可以分给你一半。”

“太小气了,Peter,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多吃一勺布丁,我就在心里数一个我讨厌你的理由。”

“这不好笑!”

 

 

FIN.

 

 

[Spidey:

我把资料送到啦!你猜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你老板和Nightwing又在唧唧我我了,而且你老板送了他一辆跑车!我敢说他一定是知道你送了我一辆跑车,所以才这么效仿——太讨人厌了,这个学人精!但是他们看上去真的关系很好,我勉为其难地祝福他们永远待在一起,不要再来祸害别人了,你说是不是?

来自:Deadpool(备注:Stupidpool)]

[……Wade,除了整天关注我的老板和Nightwing的关系以外,你就不能找点别点事干吗?他不是学人精,我送你的那辆跑车就是他买的。

来自:Spider-Man(备注:Sweet Honey xoxo)]

[还有……你会因为我说这些话生气吗?

来自:Spider-Man(备注:Sweet Honey xoxo)]

[嗯?我为什么要生气!Spidey说什么都是对的,我当然知道!虽然知道一些事实让我很受伤,但没关系,我可是那么——善解人意的DP呢,LOL

来自:Deadpool(备注:Stupidpool)]

[……哦。那我有件事和你说,关于明天的会面,我最近太忙了,改天吧。你肯定不会生气的吧,你不是那么——善解人意吗?

来自:Spider-Man(备注:Sweet Honey xoxo)]

[???我说错了什么吗??什么?Spidey?伟大的友好邻居?我做错了啥?

来自:Deadpool(备注:Stupidpool)]

 

 

 

真的结束了233333

贱贱敏锐地察觉到了,某个宇宙的某个写手藏了私心(不)

应该说,这整篇文都是写手的私心吧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不嫌弃了!

 

 

评论(35)
热度(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