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最近的最后一个问题!还有一些碎碎念!

抱歉哇现在才回复ww

首先辛苦你啦!抱抱你!一般我累的时候啊……我一般会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给自己买一份最喜欢的零食犒劳自己!听着歌吃完,上床继续听歌……有时候也会看看猫猫狗狗的视频之类的,总之就是想办法让自己休息一下啦!我累的时候经常会唱歌,感觉也是转移注意力让自己舒缓一点的方式了23333

如果是做事的途中很累,也可以听听歌稍微休息一会儿哇,安排一个对你来说比较适合的计划表吧!

其实健身也挺好的,但我最近真的是没有时间了23333也推荐你去水边散散步之类的!抱抱你,加油哇!

—问题回答结束的分割线!—


以及下面是一些碎碎念,大家看不到也没关系23333

我不是一个很负责的创作者,但我想和我的读者处在差不多的层面,希望我们可以互相尊重,一起快快乐乐地玩耍,所以虽然我这个人喜欢的东西很杂,口味也很独特,但我能做到一个对于我来说最基础的事:我不会写大多数读者不是很能接受的梗。

比如NTR,渣攻贱受,(真)三角,过于血腥和暴力,过于致郁,过于小众的性癖,真的太远的拉郎……之类的,我就不列举啦

一般看到这些类型的梗,不管我自己喜欢还是不喜欢,我都会选择放弃,请大家理解w

有些稍微可以的梗,我自己感觉需要预警的,我都会把该预警的都放在前言。

不是为了什么,只是希望能让我的读者也感到相应的安心吧w

所以,不是说这些梗,这些比较小众的爱好有什么错误,只是我自己的个人问题:除非能让你们真正感受到爱——无论这个爱是稍微扭曲一点,还是很温和,或就是平凡的爱——只有真的包含爱,而且是不过度伤害任何一个角色的梗,我才有能力创作出来,希望你们谅解啦。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喜欢w最近很忙一直不能更新,很抱歉啦。下一次更新大概是三月三十一号,一篇儿童文学大概要和大家见面了23333


最后,

欢迎大家到这里↓给我提问哇,不管是经验交流,有什么想问我的,想和我说的话,或者脑洞交流,都可以www

提问箱


评论(13)
热度(47)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