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天啊!!!!!!谢谢迪迪!!!!!我爱迪迪!!!!是我爱的贱贱和大米!!虽然感觉这两个人组合在一起肯定会出非常惊天动地的大事情(x)但是排排坐太可爱啦!!呜呜呜呜呜呜呜!!
谢谢迪迪!!抱住你猛烈啵啵,最近一直没打扰你因为怕你忙啥的,有时间你也可以找我聊天哇,爱你!!!

哲学家赤樊樊:

 @AOzero 八点才回到寝室,终于赶在今天还没过完画出来了!

完全是被零零的文带进的spideypool,继而发散到欧美各种西皮……虽然现在重心不在欧美坑但估计复联一上映我就光速归来勒(。

带着韦德和米米,祝世界上最可爱的抱抱机零零生日快乐!!!!!新一年要越来越可爱,可爱无极限(哇

评论(3)
热度(199)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