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天惹!!!谢谢这位宝贝!!!!!这太受宠若惊啦!!!两张都好棒哇!!第一张总裁虫真的好凶凶了哈哈哈哈,贱贱好气了!

呜呜呜呜真的谢谢你!!!好开心哇!!!还要谢谢你不嫌弃我了!!


末药:

定制品最后一p一直不想动笔就去摸鱼了!【x

p1 《Pacify》的三岁对话片段...读到的时候真的被笑傻,画面感!

p2 《When We Wake Up》 也...是被笑傻的一篇,在床上看得打滚的程度,同时能爆笑+被虐到+吃狗粮的感觉真是太让人混乱且沉迷了hhhhh

都是来自 @AOzero 太太的文,非常感谢零太太开放3次创作哇!还想摸更多太太文里的场景,每一篇都非常有趣!哭爆

评论(1)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