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我得记录一下!昨晚梦见变成强力刺客帮RR贱救瓦妮莎,RR贱浑身发抖说我们一定救不了她的,她会像其他人一样死掉
我伸出手摸摸揉揉他的脸,说没事的我保证我们可以救下她,然后发挥“我的梦就可以为所欲为”功力完美解决了事件……
真是完美地破案了:我真的是个妈妈粉(
梦里贱宝软塌塌的皮肤和有些硌手的疤痕,以及他脸上的温度都太真实了,但这么福利的梦,这么玛丽苏的剧情,我居然想的就是宝啊别哭啊怎么了快和妈妈说说(
如果不是身高体型差的原因,我可能会把他抱到腿上来摸摸脑袋拍拍背……
人设忽然变成强力刺客还扭转乾坤,这种玛丽苏人设可能也是为了帮他为了保护他,然后救下瓦妮莎送到他怀里。分别时他看着我的眼神让我感觉到,娘诶,我真的太妈了,但我很快乐()

P.S. 梦里我还去翻了章鱼博士的资料室,他的资料都是什么文学摘抄科学理论,我只得到了一抽屉的反派交易信息,以及一抽屉的对小蜘蛛的跟踪观察记录笔记,我开心地抱走了,打算仔细读读
然后我醒了,没读到,好难过(
再结合之前我梦见荷兰虫的状态,是不是说明了我其实是虫的变态壮汉粉,只想在他身边做一个体贴又变态的肌肉壮汉(?)
总之就是我现在对贱虫贱的状态可能是,我对贱贱这个儿子非常妈妈,但是对搞儿媳妇非常感兴趣;你们两个在一起我很快乐,我也很护你们,但是请儿子不要把我和儿媳妇单独留在家里,我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然后变成壮汉鬼婆婆(??)

评论(40)
热度(174)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