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虫温】Superhero

Attention:

虫温,部分漫画剧情,其实这篇文就没什么实质性内容(x)。

结局就,还是,虫温的结局(x

我听了Lauv的新歌《Superhero》,满脑子都是虫温哈哈哈,所以我写了!

结果我没啥时间,写了快半个月才写完23333

我为听到就会想起虫温的歌创建了一个瞎更新瞎排序的中日英都有的歌单↓大家可以听一听哈哈哈,基本就是听这个歌单写出来的了(

「虫温| Blue Kiss」

 

Superhero

by AOzero

 

金发的女孩转过脸来,湛蓝的眼睛撞进镜头后面的男孩的瞳仁时,男孩吓得手腕一抖,急忙把镜头稍微往左移了一些,假装自己在给旁边的休闲座椅拍照。但这样的举动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女孩还是朝他打了招呼:“嗨,Peter。”

Peter讪讪地松开相机,让它乖乖地挂在自己胸前,一边朝女孩挤出一个慌张又短促的笑容来:“呃,嗨,Gwen。”

这个尴尬又糟糕的招呼引来了一阵嘲笑,Flash在不远处朝他比了个挺下流的手势,大声说:“小宅男的大舌头又出现了,你怎么不继续回去当你的科学怪人,捣鼓你的那些冒着绿泡的口水了?”

伴随而来的哄笑声让男孩因为恼怒而微微涨红了脸。他有些紧张地抠着手里的相机,懊恼自己结结巴巴的开场白,同时在心里驳斥大个子,这俏皮话可真不怎么样。

“别这么说话,Flash。”Gwen皱皱眉毛,然后走向了Peter。这一刻,Peter的懊恼又全都消失了,只剩下他无限放大的心跳声,和越走越近的女孩。她微微弯着嘴角,金色的发丝被她轻轻地抚到耳后,轻声对Peter说:“我觉得你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了,Peter。你能稍微在实验课项目上稍微帮我补补课吗?”

Peter张张嘴,他结巴了一会儿,紧张地不停摸自己的后颈:“呃,什么?啊、当然,当然好。我是说,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一定会为你的项目保驾护航!呃,我的意思是——”

Gwen笑了,她的蓝眼睛微微眯起,说:“好啊,大科学家。那么,我们放学后在黛西咖啡店见好吗?”

她稍稍偏着头的动作让Peter再次红了脸,他紧张地抠了抠手里的相机快门,点点头。Gwen挥手向他道别的时候,他感觉不真实到以为自己漂浮在空中,已经脚不离地了。但一个飞过来的橄榄球引起的蜘蛛感应剧痛把他拉回了现实。Peter下意识地偏头躲过了橄榄球,回头就看见Flash在朝自己比出大拇指向下的手势,用口型恶狠狠地说:别飘过头了,Parker。

Peter皱起眉,抱着他的相机离开了。但他欢欣雀跃的心情却一点也没有被打扰,就像是在周末被暖和的阳光唤醒,他全身都充满了活力,无比期待下课铃的响起。

 

Peter从来没想过他会离Gwen这么近,而且只有他们两个人,面对面,坐在一个咖啡店里。虽然面前还摆着实验报告和一堆参考资料,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Peter呆呆地看着她抄写数据已经快有一分钟了。这很怪异,他在心里不停掐着自己的脸,快移开眼睛,Peter,这太奇怪了,万一被她发现——

Gwen抬起眼睛来,Peter立刻低下脑袋去,假装自己在整理资料,手心都微微渗出汗来。

“Peter,”她说,为什么她说话的声音都那么好听?“谢谢你愿意陪我整理这些资料,我之前看着它们的时候头都大了。”

Peter干笑了两声,说:“怎么会?你这么聪明,你中学的时候还参加过国家科学竞赛,还拿了小组冠军——我是说,我不小心从别人那里听来的,呃,就是,不小心听来的。”

他能感觉自己又红了脸,这真的不是什么好习惯。Gwen笑了,她真的很爱笑。

“谢谢你,Peter。”她说,她也很爱道谢,“你才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呢。”

Peter感觉自己脸上的热度一时半会儿降不下来,只好转移话题,说:“呃,说起来,舞会就在下周了,不知道你找到舞伴了吗?”

Gwen眨眨眼睛,像是还没跟上话题的弹跳力,于是Peter接着说,却越说越小声:“我就想问问,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舞伴的话,我……”

“抱歉,Peter。”Gwen抿抿嘴,“我已经答应Flash,要在舞会上做他的舞伴了。”

Peter张张嘴,肩膀慢慢地放松下来。他摸了摸鼻子,说:“噢。是吗?那也没办法,毕竟是他先邀请的。”他一再告诫自己不要说出太刻薄的话,但那股酸溜溜的心思,他完全没办法抑制住,“和那样的橄榄球明星跳舞,当然要比我这样的宅男好多了。你们会成为舞会国王和皇后的。”

“别这样,Peter。”Gwen说,“Flash他……他没有那么坏。”

Peter看了她一眼,撇着嘴,没回答。

Gwen微微叹了口气,她稍微坐直了些:“他是在做一些比较过分的事,但相信我……我觉得他是喜欢你的。倒不如说喜欢到有些嫉妒了,但他其实没那么坏。如果你们有一个机会好好了解对方,我相信你会发现他的优点,他也就不会再做那么幼稚的事了。你们兴许会成为好朋友呢。”

Peter又看了她一眼,他本来想反驳她,想说一些有些坏的话,但他看见她的蓝眼睛的那一瞬间,男孩的伶牙俐齿忽然就卡住了,一句坏话都说不出口。句子在嘴边兜兜转转,最后吐出来的就是:“也许吧……也许你说的对。”

Gwen朝他微笑起来,Peter立刻又胸口一紧,马上被扯回了她身边。他抓抓耳朵,说:“呃,你还有哪里不懂吗?”

但就在这时,咖啡店里的新闻播报又把他从Gwen身边扯开了。他很快地瞟了一眼电视屏幕里的抢劫案,又看向Gwen,他慌慌张张地站起来,一把抓起自己的书包。Gwen有些疑惑地看着他,他只能快速地向她解释:“抱歉,我忽然想起来有件急事,我得先离开了。你可以先走,不用等我!我真的、真的很抱歉,下次我再来帮你,我保证!”

他说完,就急匆匆地跑出了店门,连回头看一眼Gwen的勇气都没有。

 

把那几个抢劫犯网起来扔给警察,并且抱怨他们毁了自己的美好时光,Peter发现天色已经晚了。他心里暗自懊恼,也许是俏皮话说得太复杂,救下人质的速度还不够快,打倒劫匪的时候耍帅动作太多了——Gwen肯定已经离开了。

他抓着背包,荡回那个咖啡店,心里不抱任何希望地看了落地窗一眼。令他惊讶地是,他仍然看见了金发的女孩,微微咬着笔帽,还坐在原来的位置。Peter心里一动,他躲进小巷,把制服换了下来,又背着背包回到了咖啡店里。

“Gwen!”他喘着气说。女孩转过头来,看见他时微笑起来。

“你回来啦,大忙人。”她说,“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呢。”

“你为什么——”他磕磕绊绊地说,“我、我以为你走了。我说你可以不用等我的。”

Gwen轻轻拍了拍面前的报告,说:“我想着干脆做完再回去,就多待了一会儿。虽然你以为我走了,但你还是回来了,是不是?这也许也是我还待在这的原因吧——为了等等看你会不会回来。我不知道,不过这挺有趣的。”

她朝Peter眨眨眼睛,Peter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吧。我保证我下次不会再这么急匆匆跑出去了——”他停顿了一会儿,说,“呃,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保证。不过我一定会帮你完成报告的。”

“行,大明星。”Gwen笑着说,“我这次等了你,那下次如果我跑出去做什么别的事,你也不能怪我,怎么样?”

Peter终于放松了,他笑起来:“当然,当然。”

“那现在,帮我做完最后一点吧,行吗?”Gwen说。Peter点着头,坐到了她对面。接下来的时间里,Peter都开始专心帮她解决实验报告,没有再分心在其他事上了,连盯着Gwen看都忘了。

 

May婶听说了他没能邀请Gwen成为自己舞伴的事,于是开始不停怂恿他去约Anna婶婶家的侄女。

“那姑娘现在真的很漂亮,你只要见过一次就知道了,你会很难忘记她。”May婶一边帮他调整西装,一边说,“你不会后悔的,Peter,我保证。”

“May婶,我说过多少次了,”Peter皱着眉叹了口气,“我不需要去约Anna婶婶的侄女。我甚至都不怎么认识她,怎么能直接约人家去我们学校的舞会呢?”

“那真是糟糕,Peter。”May婶笑眯眯地说,把胸花塞到他手里,“因为她已经在门口等着你啦,我的帅小伙。”

“什么?!”Peter惊讶地说,但May婶已经拉开了门。Peter睁大了眼睛——May婶说得没错,那真的是一个很难忘记的女孩,先从那看上去漂亮极了的红发开始,一直到她发着光的眼睛,和泛着光泽的嘴唇。

“你中了头奖啦,Tiger。”那个名叫Mary的女孩伸出手来,挽住Peter的手臂,她身上的香味让Peter几乎有些头晕目眩,以及她快活的笑声,“我是Mary Jane,你叫我MJ就行。走吧,舞会在等着我们呢。”

在前往舞会的途中,Peter简直要分成两半了,一半的他告诉自己,这真的是个头奖,Mary是个风趣,开朗,甚至有着些许性感的女孩,她看上去简直就像是带着一层社交名人的光芒,和Peter完全不同。但同时,另一半的他在问自己,如果Gwen以为Mary是他的女朋友,他该怎么解释?

这种青少年烦恼虽然有些甜蜜,但真的很让人头疼。Mary挽着Peter走进了舞会,刚好听见Flash在大声嘲笑他,说今晚Parker说不定会带他的婶婶来参加舞会。但在看见他挽着Mary走进会场时,所有哄笑的人都没能再发出声音。

“嘿,中城高中的伙计们,”Mary笑着朝他们招手,“这看上去真热闹,Peter从来没和我说过这里的人那么有趣。”

Peter有些不自在地扯了扯自己的领带,Mary立刻拉着他走向了舞池。虽然Peter已经和May婶恶补了跳舞技巧,但他还是跳得有些磕磕绊绊,好在Mary一点也不在意他毫无章法的舞蹈,只是会稍微调侃他几句。舞曲一停,女孩们立刻围了上来,叽叽喳喳地询问在她们眼里酷到不行的Mary,把她从Peter身边带走了。

独自一人的Peter只能晃悠到餐桌边,给自己找点饮料和小蛋糕。他刚把手伸向纸杯,就听见旁边传来了Gwen的声音:“嗨,Peter。”

Peter吓了一跳,立刻回过头来:“呃,嗨Gwen。你没有去跳舞吗?”

Gwen背着手,她穿着一条有些束身的白色长裙,但却在腿部分叉,头发也稍微盘起来了一些。她朝Peter笑了起来,说:“我听Mary说,你们是青梅竹马,是吗?”

Peter红了脸,他结巴了一会儿,说:“呃,我的婶婶和她的婶婶是好朋友,也是邻居,但老实说我没见过她几次……特别是长大之后,这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呢。”

Gwen托着下巴,稍微想了想。Peter手心不停冒着汗,磕磕巴巴地说:“所以我和她,呃……如果她说了什么,都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不是……”

“我觉得她很酷,我挺喜欢她的。”Gwen笑着说,“如果有机会我想约她出去玩,但她现在被女孩们围着,所以她告诉我,你可以给我她的联系方式。”

“什么?”Peter惊讶地说,“我不能——”

他忽然想起来,Mary在跳舞时似乎往他的西装衣兜里塞了什么,但当时她制止了Peter去翻自己衣兜的动作。他摸了摸衣兜,从里面掏出来了一张带着香气,纹着一朵红玫瑰的纸片,上面写着一个电话号码。

Gwen接过了电话,向Peter道谢。Peter愣愣地看着她走开,走回了Flash身边去。

“嘿,那就是你喜欢的那个女孩,是不是?”

Peter又被吓了一跳,猛地转过身去,看见Mary叉着腰,站在他身后。她甩了甩自己的红发,朝Peter勾起嘴角来:“我听你婶婶说过了,但亲眼见到还是感觉很不一样。没想到你眼光还挺不错,Tiger,那女孩看上去就很受欢迎。周围的人都在讨论她,你确定你有把握吗?”

“我——”Peter不自在地移开眼睛,“我也没想过什么有没有把握的事情。我是说,我之前还没怎么和她说过话呢。”

“真的吗?”MJ惊讶地说,她咯咯笑起来,拍了Peter一把,“那你可得抓紧机会,Petey。为什么不去试试看?也许她会答应呢。但是如果你永远不敢说出来,她肯定也不会太主动的——我能看出来,她是这样的女孩。不是不够勇敢,只是她说不定在等你呢。”

Peter回头看了看Gwen,她和几个女孩们在一起聊天,笑起来的时候发亮的眼睛微微弯起,显出她爱笑而留下的淡淡的眼角纹。他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沫,匆忙抬起饮料喝了一口。MJ转转眼睛,拍拍他的肩膀,轻声笑起来:“加油吧,帅小伙。”

Peter的甜蜜青少年烦恼在这时候立刻又蹦了出来,并且纠缠了他之后好几个星期。Mary似乎对他没有多少意思(这到底算是好事,还是坏事呢?),而他是不是真的可以向Gwen坦白自己对她的感觉?

Gwen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女孩,没错,几乎见过她的男孩都会想得到她的关怀和笑容,得到她的拥抱和带着香气的吻,但她却没有真的成为谁的女朋友。她真的会接受Peter这样的小宅男吗?

也许她会喜欢Spider-Man,Peter心想。这也许有些不太好,但他的确考虑过用Spider-Man去接近Gwen的念头——但从来没有付诸实践过,因为做纽约的好邻居实在太忙、太忙了,他只要穿上制服就是在忙着救人,没有时间去考虑其他念头。

但如果危机发生在Peter Parker周围,情况就不一样了。他们在沙滩游乐园的班级活动刚好遇上了Sandman,Gwen居然为了疏散人流一直留到了最后,差点被Sandman抓住,但Spider-Man刚好出现,把她从超级反派的沙子手掌里救了下来,并且成功地(在破坏了大半个游乐园之后)制住了Sandman。在其他英雄赶来收拾残局时,Spidey就变回了那个普通的小宅男,气喘吁吁地跑回他的同学们身边,询问他们有没有事。

Flash臭着脸,在把自己球鞋里的沙子倒出来——他刚才被Sandman整个甩到了流沙下面——一边大声说:“好啊Parker,你这个缩头乌龟,现在又来假惺惺的,刚才出事你跑得比谁都快,Gwen比你勇敢多了!”

Peter撇着嘴,暗自心想,刚才把你从沙子里刨出来的还是红蓝制服的我呢。他刚想回嘴,又想不出什么好辩解的话,直到Gwen站了出来。

“好了,Flash,你不能这么说Peter。”她拦在Peter面前,像是在老鹰保护自己的幼崽似的,她微微皱着眉,盯着Flash,“要不是Peter跑去通知了Spider-Man,我们可能会遭遇更多的危险,你应该感谢他。如果你再对他这么凶,我就再也不帮你补课了。”

Flash哼了一声,朝Peter做了个幼稚的鬼脸。Peter看着站在他面前的Gwen,她把外套系在腰间,上身是一件有些紧的T恤,都有些脏了。她把头发扎了起来,但还是有些乱。但Peter真的难以忘记她是多么勇敢地站在Sandman面前,把一个小女孩推到她母亲怀里,然后任由自己被抓起来。

也许Gwen适合做一个超级英雄,Peter心想。但他很快又想,Gwen没有超能力,但她也许已经是一些人的英雄了。

“发什么呆呢,Peter?”她带着笑意说,朝Peter挑挑眉,“我们该走了。”

Peter立刻回过神来,跟上了Gwen的脚步。他们回到市里的时候,Peter不知道怎么,忽然鼓起勇气询问Gwen是否愿意让自己送她回家。Gwen惊讶地朝他眨眨眼睛,把拿出来的手机又塞了回去。

“本来我想让我爸爸来接我,因为他开着警车嘛。”Gwen吐吐舌头,“但是,当然,好吧,我可不能拒绝Parker的提议。我们是走回去还是坐巴士?”

Peter提议他们走回家。有点傻的提议,因为这里距离Gwen家还有一段不算短的距离,但他只是单纯地想和Gwen多待一会儿。他们一起走在回去的路上,时不时会聊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直到MJ的话在Peter的脑袋里来回播放了快几十次,Peter都回忆起了她那张红玫瑰卡片的香味。当时,Gwen正说到她觉得Peter一直很神秘的话题,Peter就忽然说:“呃,Gwen?”

Gwen停下话头,回头来看他。

“你……你今天……”他张张嘴,又闭上了,半天才说,“你今天真的很勇敢。”

Gwen朝他弯起眼睛笑起来:“这没什么,Peter。我毕竟是Stacy警长的女儿,是不是?”

“你一定觉得我很逊吧。”Peter叹了口气,他抓了抓自己的脖子,“我逃走了,虽然是去通知Spider-Man,但是……”

“这一点也不逊,Peter,你做的是对的。”Gwen说,她有些担忧地皱起眉来,“怎么了,是因为Flash说的话吗?你不要往心里去。你做得没错,Peter,我们都很感谢你。”

“我知道,但是我……”如果他能说出来就好了,如果他能告诉Gwen……“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很胆小,或者很差劲,但是……”

他咬咬嘴唇,说:“我猜你……也不会想,和这么逊的我出去约会?”

他们并肩的脚步同时停了下来。Peter低着头,看着地面上他们两个人的影子,夕阳在他们身后,影子在前面拖得很长。他一直盯着那两个影子,直到他发现它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直到他感觉到女孩拉着他的手臂,凑过来吻了吻他的脸颊。

Peter惊讶极了。他猛地回过头去,看见Gwen朝他弯着嘴角。

“如果不试试,你怎么会知道?”她说,蓝色的眼睛在夕阳下发着光,像一片在黄昏中摇曳的海,那阵温和的波浪把Peter一点点地卷了进去。

他甚至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的家了,他就像是酗酒过度的青少年一样脚步飘忽,脸上挂着傻乎乎的笑容,摇摇晃晃地走在天黑后的纽约。他们约会一段时间后,Peter还曾经询问过Gwen,她当初为什么会答应自己。

“是因为我当时看上去很可怜吗?”他开玩笑地问,而她只是抱着一包薯片,靠在他的胳膊上,大笑起来,说:“当然不是了,可怜兮兮的狗狗眼男孩。”

接着她坐直了一些,拿起一块薯片塞到Peter嘴里。

“因为你是我见过最正直、友善,最会为他人着想的人,Peter。”她认真地说,“但同时,你是我见过最谦虚的人,所以你往往根本意识不到这些。”

Peter安静地看着她,嘴里的薯片忽然变得什么味道都没有,又似乎什么味道都有。Gwen捏了捏他的鼻子,眼睛里闪着狡黠,说:“我们今天晚点回家怎么样?我们偷偷出去外面逛逛。”

“可Stacy先生说——”Peter还没说完,Gwen就又往他嘴里塞了几块薯片,接着就跳起来去找自己的风衣。Peter笑起来,好不容易把薯片咽了下去。

 

他决定告诉Gwen自己的身份时,是一个非常寒冷的雪夜,他们共同的好友Harry的爸爸,变成了那个让纽约为之震颤的Green Goblin。Peter觉得他需要告诉Gwen了,因为变化发生得太多、太快了,他不想再向Gwen隐瞒下去,而且因为过多的秘密,Gwen看上去已经有些难受了,而Peter只希望她永远都不要发愁,他希望她永远都会弯着眼睛微笑。

他在Gwen裹着风衣,匆匆走在飘落着雪花的小巷中时,降落在她身后,出声道:“嘿,美丽的Stacy小姐。”

Gwen猛地转过身来,看上去被吓了一跳。

“啊,Spider-Man。”她呼出一口气,“你吓到我了。”

“抱歉。”Peter在面罩下咧嘴笑了笑,“我是来道谢的,你在之前好多起事故中都帮了我一些忙。”

Gwen微笑起来:“这没什么,我们都在做我们觉得对的事罢了。如果你没什么别的事的话,我该走了。”

她转身要离开,Peter扔出一束蛛丝,挽住她的腰,把她拉了回来。他站在原地,张开双手,等她撞到自己怀里来,但Gwen很快反应过来,她及时地抵住了Peter的肩膀,稍微往后退了一些。

“我可不觉得这很好玩,Spidey。”Gwen眯着眼睛笑了笑,“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是吗?”Peter也笑了,他故意用很受伤的语气说,“那真可惜。但我很肯定,你的男朋友没有我酷。我可是个超级英雄,Stacy小姐,你不觉得选我做男朋友更值得一些吗?”

Gwen在一刹那有些惊讶,但她很快镇定下来,说:“真抱歉,Spider-Man,我觉得我的男朋友就可以做我的超级英雄。你真的应该小心一些,被Jonathan知道,你又得上号角日报头条了。”

“他们诋毁我已经诋毁得够多了。”Peter说,他放开手,让Gwen离开他的怀抱。Gwen笑了笑,她解下她的围巾,微微踮起脚,围在Spider-Man的脖颈上。

“你不冷吗,超级英雄先生?也许你下次可以考虑在制服外面套个外套,你的手感觉真冷。”她说,“我很感谢你为纽约做的一切,这条围巾就代表这个。但除此之外,我们没有更多了。”

雪盘旋着飘下来,落在她的金发上,Gwen背着手打算离开,但Peter再次叫住了她。

“Gwen!”他说,然后摘下了他的面罩。Gwen回过头来,她惊讶地睁大了眼睛。Peter站在原地,带着微笑看她,但一方面紧张得浑身发热——好吧,也可能是他有些发烧了。

但很快,出乎意料地,Gwen笑了起来。

“你真的是个英雄,男孩。”

这下轮到Peter感到惊讶了,他眨着眼睛,说:“你不会感到……我不知道,无法接受之类的吗?”

“嗯……”Gwen背着手,慢慢地走回他身边,手环上他的脖颈,“有点。但我应该想到的,Peter。你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所以除了你会是Spider-Man以外,还会有谁是呢?”

Peter笑了起来,Gwen吻了吻他的脸,笑了起来:“我的天,你冻坏了,Peter。这么冷的天,强盗也会放假的,我们先回我家,我给你泡杯热可可,你说怎么样?”

“当然好啦。”Peter满足地笑起来,把她轻轻环在怀里。

 

如果要让Peter针对他和Gwen度过的这段时间来做一段发言,他一定会有很多想说的话,但也可能什么也说不出来。但你会知道,他会说,Gwen是个如此特别的女孩。她是这样的女孩,那么善良、乐观、美好,她总是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给别人,也总能找到别人最好的一面。

“Gwen,最近好吗?”Peter把手插在衣兜里,他抬起头看了看不远处的另一排墓碑,那里有个小女孩牵着妈妈的手站在墓碑前,小声说着什么,但微微笑着。Peter把目光移回面前的墓碑,弯了弯嘴角。

在Gwen离去后的几年间,Peter时不时会回到她沉睡的墓园里去看看她,给她送几束花,说几句话。失去Gwen是他人生最险恶的转折,但最痛苦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他渐渐找回了自己人生的正轨,虽然Spider-Man的生活还是磕磕绊绊,但在周围许多人的陪伴下,在他经历过的所有回忆的陪伴下,他仍然在努力寻找出路。

“最近我还好,就是……你明白,各种各样的事,MJ说我看上去就像个四十岁的邋遢大叔,”他笑了两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她本来说要看你,但她也是个大忙人,你知道,所以别怪她啦。”

他眯起眼睛,夕阳把他的影子轻柔地贴在墓碑上,像是在轻轻拥抱这块发冷的石头。

“有时候我想起你来,想起你和我说的很多话,”他慢慢地呼出一口气,“我当时还没想过我会失去你的可能性——或者说,我从来没想过你会这么快就离我而去。我甚至从来没有想过你会离我而去。但我们谁也说不准这些事,是吧?但我一直都记得——”

但他一直都记得,他和那个女孩,他们在彼此最年轻勇敢的年龄相遇,那个女孩教会他勇敢,教会他体贴和关怀,教会他不要看低自己,教会他永远做一个善良的人,教会他爱是什么。

Peter张张嘴,又闭上。好半天,他什么都没说,只是踮了踮自己的脚尖,手插在外套兜里。直到最后,他才开口说:

“我只是想说……Gwen,也许你才是我的超级英雄。”

夕阳彻底沉了下去,贴在墓碑上,轻轻拥抱它的影子,终究还是消失了。

 

 

FIN.

 

I met a superhero.

I lost her.

I want her back.

——Lauv – Superhero

 

我终于还是瞎摸摸完了哈哈哈,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7)
热度(4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