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Sex Chat Room

Attention:

1、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23333内容完全没有标题那么火辣(

2、就是Peter和Wade在聊天,全程聊天对话体,因为是聊天室嘛x有一点身份梗。

3、也不是很好玩!大家看着能觉得放松就好了ww

 

 

OK?

 

Sex Chat Room

by AOzero

 

[正在为您寻找最佳聊天对象,请稍等……]

[正在连接,请稍等……]

[连接成功,Peter8157KittySaver建立了聊天]

 

Peter8157:呃……你好?

KittySaver:嘿,Peter8157。这是你的名字?你叫Peter?

让我多管闲事一句,你知道你不应该在虚拟网络,特别是这种类型的交友软件上暴露你的真实名字吧?除非你想和我有点什么深入交流,或者你是个有什么特殊需求的小甜心?

Peter8157:嗯……是的。我叫Peter。我只是想试着注册一下这款聊天软件,又想不到什么别的好名字,干脆就用我自己的名字了。

事实上,我觉得你知道我叫Peter也没什么,这名字实在太常见了,这软件都自动给我加上编号了。

所以我大概是8157号Peter。这真是个夸张的数字。

KittySaver:是啊,听上去像是什么定制性爱机器人似的。所以,你是个男孩?

Peter8157:我是个男孩……抱歉,你刚才是说什么机器人?(*我在确认自己有没有看错)

KittySaver:你没看错。男孩啊……事实上今晚我本来希望能匹配到一个女孩,不过男孩也行,如果你够可爱的话,我说不定会更喜欢你。

所以,你比较喜欢什么玩法?

Peter8157:玩法?什么玩法?

KittySaver:说真的?到这时候了,还得和我玩小游戏呢。

好吧,你喜欢角色扮演吗?或者主从,下流话,语音也可以,我保证我会用很性感的声音对你说话的。(*眨眼)

不过视频就算了,你可能会吐,相信我,这不是什么好体验。

Peter8157:呃……呃?呃??抱歉,我不是很……角色扮演是指什么?

KittySaver:……从你刚才说,你刚注册这个软件的话来看,你不会是个新手处男吧?

Peter8157:处……?!

KittySaver:唉。好吧,你是百分之百的处男了。怎么,想偷偷在被子里找找刺激?那你算是遇上对的人了,我保证会让你有个此生难忘的第一次。

不过,别对我念念不忘,我们只有这一次机会噢。(*笑)

所以,你愿意试试角色扮演吗?

Peter8157:呃……先生,或者是小姐,我想你可能误会了什么……

KittySaver:我是个“先生”。

怎么?你不愿意和男的干这事?那没关系啊,你把我想象成性感成熟的美女就行了。

我还可以为了你在语音里用变声器呢!

都为你这个小处男服务,谁叫我是个大好人呢。(*叹气)

Peter8157:不!不是因为什么,只是我——我以为这是一个普通的聊天软件。

KittySaver:……

说真的?

这玩意儿的名字都差不多可以和“来一炮”划等号了!

Peter8157:我……我不是很清楚这些“专业术语”的同义词……

KittySaver:……好吧,你真的是个百年难遇的超级处男。

我相信你在上高中前,都会以为你是渡渡鸟送来的吧。

Peter8157:没有!这我还是知道的……

KittySaver:那有什么关系?放松放松,我们都是来这里放松的,试着享受一下又不会怎么样。

Peter8157:我只是……唉。

抱歉,我现在……不是很有心情。

老实说,我今晚注册聊天软件,也只是想找一个陌生人聊聊天……因为我最近感觉很不好。

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不该和你说这些。我会退出我们的聊天的,你可以再去匹配其他的,呃,其他的感兴趣的人吧。

KittySaver:等等,等会儿。第8157号。

发生啥事了?你听上去像是要找个屋顶自寻短见似的。

等会儿,你不会现在就在屋顶吧?

Peter8157:我没有……哈哈。还没到那个地步,我不会的。

只是最近在我周围发生了一些事。

我和你聊这些的话……先生,不会很打扰你的兴致吗?你来这个聊天室的本意也不是听我抱怨……

KittySaver:得了吧,我也早就没什么兴致了。

但我今晚真的非常、非常无聊,无聊到我可能会爬到屋顶上的那种。

所以,行吧,你给我讲讲,我也可以打发一下时间。

Peter8157:谢谢你。(*笑)我感觉自己就像被你拯救的小猫。

KittySaver:唉,我取这个名字本来是因为,第一,我喜欢救小猫;第二,这个名字很可爱;第三,我想来这里救救欲火焚身的小猫。不过,算了,你这种惨兮兮的小猫也挺稀奇。

说吧,你周围发生什么狗屎事了?

Peter8157:其实……其实这也挺难说。

我还是个学生,成绩还不错,但我没多少时间去上课,所以课程方面显得有些危险。

我没时间上课是因为……我有另一个身份的工作。这份工作很重要,我也知道。

但……很多人都不认可它。事实上,网络上还有很多人会骂我呢。(*笑)

不过,别担心!我做的绝对是好事。我想他们只是不够了解我,我也想试图不去在意这些……但事实上,这还是有些伤人。

而且,我失去了一些……一些很重要的东西。重要的朋友,伙伴,导师……甚至周围人的信任。我不能放弃这个工作,因为它绝对是可以拯救很多人的。但是……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些事本身就很零散,但它们一直堆积着,到最近,我忽然有些支撑不住了,所以它们就像洪水决堤一样,冲垮了我设立的保护。

现在我感觉被它们淹没了。有时候我还真希望哪里来个英雄可以把我从水底拉出去。

也许明早起来以后我会好很多,但今晚……我一点也不好。

……我真的很抱歉,我不能和周围人说这些话,所以……

先生?你还在吗?

KittySaver:……当然,小鬼。

咳,听着……我不知道你具体发生了啥,因为我是我,你是你,我永远不可能对你完全感同身受,明白?

但是我的确知道一些……我知道洪水决堤是什么感觉。

相信我,虽然我们经历不同,但我们有过类似的感受。

而我也不会怎么劝你,如果你要找栋楼做一下自由落体,我甚至不怎么会拦你。

但是,你听着……我们生活在一个满是英雄的时代,是吧?

Peter8157:是啊。

KittySaver:如果你跳楼的时候,大声喊Spider-Man的名字,他也许会听见然后跑来救你。

但让我们面对一下事实——这世界上的人实在太多了,而英雄就算再多,也远远不会有普通人多。(所以这些少数人才会被叫做英雄,是吧?这话题就太严肃了,我们不聊)

所以就算他再想救更多的人,那也是办不到的。他总会漏掉那么几个。

你有可能就是他漏掉的倒霉蛋。但这也不能怪他,是吧?

因为你知道什么吗?在把希望寄托在这些家伙身上之前,你得靠你自己。

老天,我说出来的话我自己都做不到。

不过,我只是想说,我知道那是种什么感觉。但很多时候,你再怎么求救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因为你只有你自己,你只能靠你自己,而你很可能就可以只靠自己跑出这个困境。

人生是挺糟糕的,很狗屎,Peter。不过……如果你愿意不停地往前走,也许你还是可以看到些不太一样的东西。

Peter8157:……我知道了。谢谢你,KittySaver先生。你真的帮了我的忙。

KittySaver:我才没有呢,傻小伙!是你自己在帮你自己。

不过,你知道当我遇到很狗屎的事时,我会做什么吗?

Peter8157:做什么?

KittySaver:我会狂吃一大堆墨西哥卷饼,喝一大堆啤酒,然后来这样的软件找一两个陌生人来一次喘息。

所以,怎么样,你对这个感兴趣不?把你的耳机从你的裤兜里摸出来。

Peter8157:什么?我——不,谢谢你,但我真的不用……

KittySaver:怎么,你不是好很多了?还是你就是不想和我干这事?

Peter8157:没!我的意思是……我觉得这不太好。我相信你足够……呃,火辣……

但是我不是很想。我只想和你聊聊天,你人真的很好。

KittySaver:好吧。我感觉自己就像个出来卖的,被客人说“我开钱才不是想要你的裸体,我只想要你有趣的灵魂!”,虽然值得开心,但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挺失落的。

Peter8157:哈哈哈,我真的很抱歉。但能和你聊天挺不错的,我真的这么想,KittySaver先生。

KittySaver:行吧8157。你也不用叫我这个昵称了,反正你现在也不是小猫了。你可以叫我Wade,如果你想的话。

Peter8157:好,Wade。真有趣,我认识一个也叫Wade的人。

KittySaver:是吗?我敢打赌他没有我一半酷。事实上,我大概是最酷的Wade。我应该是Wade0001,哈哈!

Peter8157:(*大笑)你说的有道理!不过我觉得他还是挺酷的。

KittySaver:噢?说说他是怎么样的Wade?

Peter8157:嗯……他长得挺高,也挺有肌肉的。老实说,他身材很棒。

不过与身材不太一样的是,他内在挺脆弱的。我的意思是说,他也不是那种不坚强的人,只是有时候很……很容易情绪化。

而且他话很多。有时候还挺烦人的。

KittySaver:是吗?嗯……听上去是有点烦人。

Peter8157:不过他人挺不错,对周围人挺温柔,虽然他自己可能也不太知道?

KittySaver:……看得出来,你挺喜欢这个Wade?

Peter8157:什么?不……没有的事。

KittySaver:是吗?真的?你脸红了没,Peter?你是因为说谎脸红呢,还是因为别的原因?

Peter8157:……好吧,好吧!我承认只有——只有那么一点。

……唉,我是说,他是那种很有吸引力的人。我有时候觉得他很烦!但我不是很能抗拒这样的吸引力。

所以……好吧,也许你说的有道理。

KittySaver:哎呀。我喜欢这个话题走向。他是你同学还是什么?

Peter8157:不是……他算是我的……同事?我也说不清,就是我的那份秘密工作的伙伴。但有时候他又会是我的对手,不过现在他好像稳定了些,大部分时候我们都还是伙伴。

他比我大好多岁呢。

KittySaver:妈呀!这还是Sugar Daddy的剧情走向呢!

Peter8157:Sugar……那是什么意思?

KittySaver:没什么,甜心。不过他比你大这么多,你还是挺喜欢他?

Peter8157:呃……我不知道这怎么形容。

但他真的挺……挺吸引人。

KittySaver:挺吸引Peter吧,还是8157号的那种。你觉得他喜欢你吗?

Peter8157:我……我不是很清楚。也许是?他说话有些口无遮拦,很多时候他会说他挺喜欢我,但我不知道他的喜欢是哪种。

况且,我还有秘密没向他坦白。如果他知道我的秘密,他可能就不会喜欢我了。(*笑)

KittySaver:什么秘密?你是个外星人?还是你真的是个机器人?

Peter8157:哈哈,不是。是他不知道真正的我是什么样的,他看见的我都是……

这么说吧,我们的接触比较间接,他能看到的都是我工作时的装扮,而不是我日常的样子。

而且我敢确定,我日常的样子和我工作时的样子差别还是挺大的,和他想象中的形象差别肯定也挺大。

KittySaver:所以你是说,他是在只看到你工作时的样子,就说喜欢你了?

Peter8157:差不多是这样吧。

KittySaver:他想知道你日常时是什么样吗?

Peter8157:他……他没有很明确地表示过。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我说不清我是不是真的……你知道,喜欢他。

KittySaver:好吧,也许你可以试探试探?

Peter8157:呃……怎么试探?

KittySaver:我想想,比如,你可以告诉他,你有一个心仪的对象,但不知道怎么告白,然后问问他有没有建议之类的?

Peter8157:啊……我试过。

KittySaver:你试过??

Peter8157:嗯……是啊。

KittySaver:结果怎么样?

Peter8157:他提了一些建议给我,然后提前离开了。

KittySaver:他问了那个心仪对象是什么样的人没有?

Peter8157:没有……

KittySaver:那他提什么狗屁建议!得了吧Peter,这家伙肯定很喜欢你。

Peter8157:你……你真的这么想?

KittySaver:我有至少百分之九十八的把握。试试看Peter,如果你都对这人这么上心了,你还不付诸行动,那多没意思。

老天,我今天怎么回事,我说了一大堆我自己都不相信的话。

不过算了,你明白就行。

Peter8157:哈哈,我知道,Wade。你想让我感觉好些。

谢谢你,你也是个挺温柔的人。

KittySaver:嘿,你该把这句话说给那个只有我一半酷的Wade听。

Peter8157:说,说什么?

KittySaver:说“你是个挺温柔的人”,这种话呗。

Peter8157:什么!我……我说不出口。

KittySaver:啊?这有啥难的?对你这样的小处男来说,会比“我想和你来一次大汗淋漓的身体交流让我在我们合为一体的时候摸遍你的每寸皮肤”难吗?

Peter8157:……

好像都挺难的。

KittySaver:有什么好害羞的,Peter!

Peter8157:可是——如果他不喜欢我,我们会不会连朋友都——

KittySaver:嗨,你想和他做朋友吗?

Peter8157:呃……我……

KittySaver:你不想和他做朋友,那结局对你来说有什么损失?

Peter8157:这听上去有些强词夺理。

KittySaver:别磨蹭了,Peter!时间不等人啊,他比你大很多岁,说不定哪天他就自己嗝屁了,你都还没来得及说呢。

Peter8157:哈哈哈,他不会的。

不过,我明白了,谢谢你,Wade!你今天真的帮了我很多。

KittySaver:没事,小甜饼。这个软件两个人只能连接一次,还不能添加好友之类的,我们大概也只有这一次匹配到对方的机会了。这也许是缘分呢,我挺乐意和你聊聊的。

不过,如果你真的和那个Wade谈恋爱了,可别让他知道你曾经用这么个软件找人聊天啊。

当然,如果你还想找点刺激的话……谁知道呢?(*眨眼)

Peter8157:哈哈哈,我大概不会留着这个软件了。但是我很感谢你,我比较想留住你一些。

KittySaver:别说这种话,甜心。你可不能对每个叫Wade的家伙动心。(*飞吻)

好了,我们就聊到这吧。和你的Sugar Daddy进展火热!

到时候你可能就不再是个小处男了。真可惜,我还挺希望我是你的第一次呢。(*笑)

Peter8157:呃,我都不知道我该说什么……不过我真的很感谢你。

KittySaver:好了,容易害羞的Peter8157。加油吧,好歹你的狗屎人生有点转机了。

Peter8157:哈哈,我会好的。再见,Wade KittySaver。

KittySaver:(*飞吻)再见,惨兮兮的男孩。

[KittySaver已退出聊天,聊天中断]

[是否重新匹配?]

[感谢您的使用,再见。]

 

 

FIN.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就是个解压摸鱼了,不过写完感觉还挺爽哈哈哈,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38)
热度(9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