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长图!3p长图请注意!
#如果有一个控制欲很强的男朋友该怎么办,打爆他汤姆一样帅的脸吗?我说的是汤姆克鲁斯不是汤姆赫兰德#(?)
那个很智障的聊天记录系列23333
RR贱x荷兰虫,就不打tag啦!

Peter的头像的故事:因为不能暴露Spider-Man的身份(列表里有老师有同学,没钱买第二个手机),所以不能用Spidey做头像。又不愿意用男朋友做头像。
把头像换成了Stark先生,想着做个粉丝总比用自己的派对照片做头像好些。
结果被Stark先生教育了,勒令他换掉。
Wade说感觉像在和Tony Stark谈恋爱似的他不要。
自暴自弃心想改成Cap总行了吧。结果还改成了第一部的。(Wade:嘘我们不能说第一部这种词语!)
很魔性地带上了Red Skull的两只闪亮大眼,然而Wade觉得因为魔性,所以还挺喜欢的。

复联3之前,最后甜一下。我没有想着看完复联3以后搞事,真的,诶嘿w(

评论(55)
热度(6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