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我居然,又被官方,抢梗了()

出41期的时候我就在想,他们在野外星空下接着聊天,会不会聊到这个情况:

虫:我把面罩摘下来,你会不会看到空白,然后我说自己的名字,你也听不到。

贱:很有可能。

虫:行啊,你听着,我叫——

贱:不不不别别别不要说我还没准备好——

虫:我叫(瞎扯一个名字)

贱:……嘿,你不要驴我,我知道那不是你的名字!

虫:你怎么知道的?

贱:我就是知道。

我还把它记在了笔记本上,想说等到我忙完这段时间明年再写

结果斜线刊42期……!!!

官方太狠了,这已经是第三次还是第四次了,我不写了,我不写了()

我靠啊我往下翻了翻,我还写了虫摘了面罩逗贱贱让他看自己一眼,贱怎么也不愿意看,最后鼓起勇气看了一眼,发现虫的脸上有马赛克怎么也看不清楚

我不要写同人了!!!我抢不过官方!!!!!

评论(57)
热度(3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