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每次看到战损虫
我:不行,一定要保持理智,这时候应该心疼,真的很心疼
也是我:草,太,太,太……我还要什么理智()
这套战损真的,太奇妙了,这露指手套,这肩膀膝盖手肘腰背哪里都是成对露,面罩系脸上遮脸,眼圈,还有石膏手臂和猎枪,这种强烈对比,我((
我强烈要求这套狂野猎人.ver虫出个人刊!!!(醒醒到站了x)
P.S. 虫说他的枪法都是从使命召唤学来的,我23333

评论(10)
热度(4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