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Sucker Punch 03

放链接好像会限流!又很麻烦我懒得了!前两章大家点进我的主页就能看到了哇w(你)

每一章都稍微有些长!因为我想尽量少更几次就完结哈哈哈,可能信息量就有点多,辛苦大家了!

这一章又有老熟人!(?)



03.

 

他们沿着小巷,一直跑到了一道后门,Wade猛地拉开门,催他们进去。Happy有些迟疑地看了看Peter,Peter咬咬牙,他的感应并没有任何反应,于是他说:“应该没事。”

他们都钻进了后门,看到里面类似酒吧的装潢的同时,就看见了几十把枪的枪口指向他们,Happy下意识地立刻举起了手。

“哇哦,伙计们,”Wade说,“放轻松,熟人,熟人。”

那些坐在桌子边的人嘟囔着,收起了枪。

“嘿,我知道你,”有个人说,“你是Spider-Man!”

Peter几乎在原地跳了一下,立刻说:“不!呃,不……我不是。”

“新闻上都播出了,”另一个人嗤笑一声,“还能是假的吗?你真的杀了Mysterio?而且你还打算在伦敦大杀特杀来着?”

“你可真能干!”又有人说,人群立刻爆发出一阵哄笑声。

“行了行了,没有更多的采访环节了,行吧?”Wade说,“新闻上的东西你们也相信?”

他扯着Peter和Happy走到吧台边,把自己断了的那只手放到吧台上,对柜台后的酒保说:“Weasel,给我弄辆车,我要去泽维尔学院。”

Weasel皱起眉,嫌弃地看了一眼他本应该有手的位置:“说真的?如果又有谁跳出来把我捆在椅子上问我你的下落,我发誓我会切掉你的蛋蛋。”

“哇哦!注意你的语言,还有小孩在这呢!”Wade故作震惊地说。

Peter立刻不高兴地看了他一眼:“这个‘小孩’刚才还救了你一命呢。”

“那你可别忘记,是我先看到那个炮筒的,我先救了你们一命,好吗?”Wade朝他们比划了一下,才接着转过去对Weasel说,“以及,如果你不想被人捆在椅子上的话,你最好打包行李,马上关门躲起来。”

Weasel翻了个白眼,立刻咒骂出了一大段非常难听的话,Happy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伸手捂住了Peter的耳朵。

“Dopinder!”Weasel大声朝酒柜后面喊道,“你的出租车呢?”

“不能是Dopinder。”Wade立刻说,“这事太危险了。换个人。”

Weasel看看他,好一会儿才说:“第十六号桌,那个胳膊上有耶稣纹身的那个人。小心点,Wade,别又把自己给弄死了。”

“你知道我死不掉,伙计。”Wade朝Weasel比了个手势,“记账上,下次再来开钱。”

他朝Peter和Happy偏偏脑袋,走向了十六号桌子。

“你确定我们要听他的吗?”Happy说,“泽维尔学院……这个人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和X-Men有关系?”

“他是X-Men的实习生,和Colossus他们一起出过任务的。”Peter悄声对他说,然后朝Happy皱皱眉,“你都不看网上消息的吗?”

Happy张张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Peter立刻朝他伸出手:“把手机借我一下。”

Happy瞥他一眼,把手机拿出来,放到他手里。Peter走到楼梯附近,才拨通了Ned的电话。

“嘿,”他刚开口,对面就几乎像是爆炸了似的,Ned立刻大声说:“我的妈啊!哥们儿!你去哪了!我给你打了几十个电话!”

“我知道我知道,”Peter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在疯狂地跳动,他的脑袋都在发疼,鼻子也有些发酸,“你还好吗?马上找个安全的地方待着。”

“没事,我之前在慈善机构这里做志愿者呢,Happy过来找May的时候我就跟着他们走了。我们现在挺安全的。”Ned说,他还没说完,就听见May在那边说:“是Peter打来的电话吗?Peter!”

Ned把电话递给了May,Peter听见May的声音,她听上去简直急坏了,急忙说:“我的天啊Peter,你还好吗?Happy来找我我才知道新闻里放出了你的照片然后他们还说什么你打算杀人……这些新闻行业都疯了吗!我侄子怎么可能干这种事情?”

“我还好。”Peter说,听到May的声音让他忽然觉得有些绷不住了,他觉得好累,浑身都好疼,他几乎立刻眼眶就红了,有些哽咽地说,“我很抱歉,May。我们家被……被炸毁了。我们的东西可能都……”

May呼出一口气,说:“没关系的,宝贝。那不重要。你没受伤吧?”

“我没有。”Peter吸吸鼻子,“我很好。”

“那就好。Wade去哪了?”May问。

“他和我在一起,我们接下来可能要去泽维尔学院。”Peter说,“等我们到那了,我会想出办法来的,我会的。我会解决的,如果那边安全,我会请他们把你们接过来。所以你和Ned一定要藏好。”

“我已经通知了和你关系好的同学老师了,让他们都躲过来。”May说,“我们现在,在类似于复仇者的什么秘密基地里,不用担心。你注意安全就行。”

他又和May聊了两句,才挂了电话。Peter吸着鼻子,抹抹眼睛,就看见Happy走过来,有些犹豫地对他说:“你确定我们可以相信那个家伙吗?”

Peter看了看在和纹身男聊天的Wade,他手舞足蹈地说些什么,时不时神经质地笑起来。Peter慢慢地摇摇头,说:“我不知道,Happy。但是Wade他……他帮助了我们,他带我逃了出来——也许吧。况且,我也没有别的地方好去了,我不可能去找May婶和Ned他们,和我待在一起只会让他们更危险。”

Peter微微叹了口气:“我总是……我总是让他们陷入危险里。”

Happy看着他,伸手拍拍他的肩膀。

“别这么想,Peter。”Happy说,“成为超级英雄总是会面临这样的问题,你看Tony,他就经常因为这个陷入麻烦里,但他都想办法解决了。你也可以。况且,你知道,你的婶婶他们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Peter朝他飞快地笑了一下,说:“真可惜,我把制服都落在家里了。”

Happy立刻露出一个有些得意的笑容,他伸出一根手指在Peter眼前晃了晃,然后把背包拿过来,递给他。

“想着你可能会需要。”Happy说。Peter看看他,把背包接过来打开。里面是神盾局给他做的那套潜行制服,以及一个小型的Stark Pad。他把Stark Pad拿出来,发现屏幕停留在设计完成的页面,上面写着:

 

已完整加载蜘蛛制服AI。

AI名:Karen  取名者&拥有者:Peter Parker

是否启动,或上传至制服终端?

 

Peter惊喜地笑起来,他看向Happy,虽然眼睛里还有眼泪,但还是伸出手,拥抱住他。

“哦,哦。好吧。”Happy说,但还是轻轻回抱住他。

“抱歉打扰你们的温情时刻,”Wade走过来,身后跟着那个耶稣纹身的人,“如果你们不介意,我们还有个地方要去呢。”

 

车停下来的时候,Happy看了看车窗外高大的有着“X”标志的建筑,说:“这里看上去还挺安全的。”

“当然安全,虽然之前每次事件都差点把这些地方给炸了吧,但是,呃,你懂的,英雄故事惯例。”坐在副驾驶座的Wade偏偏脑袋,转回头去,“好吧,我们这就下……”

他停下了话头,因为坐在后座的Peter靠在Happy身上,已经完全睡着了,Happy还把自己的西装外套披到了他身上。

“让他睡会儿吧。”Happy摆摆手,低声说,“他好像还在发烧。”

Wade没说话,他只是从兜里掏出一些钱,递到了驾驶座上的纹身男手里。

 

Peter没能睡多久,就惊醒了。他揉着眼睛坐起来,有些虚弱地说:“我们到了吗?”

“刚到。”Wade说,一边打开车门,“泽维尔欢迎你。”

Peter迷迷糊糊地跟着Happy下了车,站在泽维尔学院的大门前。送他们来的车开走了,他们走进了大门里,Wade立刻大声喊道:“Colossus!猛男!快出来,我带着人来了。”

大门打开了,Colossus从里面走出来,看见Peter时微笑起来:“我们听Wade说了,欢迎你,Spider-Man。”

Peter有些不习惯,但还是伸出手,和他握握手。

“别担心,这里很安全。”Colossus说,“而且我们都是你的朋友。”

他一边说,一边让他们跟着自己走进来。现在应该是活动时间,楼里没有多少学生,他把Peter带到了二楼的一个房间,说:“你可以睡这里。如果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和我们说。”

那是个挺宽敞的房间,看上去很舒适。Peter感激地点点头,过了一会儿才哑着嗓子说:“我可以要一杯水吗?我觉得我的喉咙都快喷火了……”

 

Peter在床上躺下,Colossus找医生来给Peter测了测体温。Happy把背包放到Peter床边,说:“看上去还不错,你应该可以放心待在这。我得赶回去了,Peter,保持联络。”

“注意安全。”Peter低声说,“还有,照顾好他们,好吗?”

Happy点点头,Peter朝他轻轻笑了笑:“谢谢你。我就知道我可以相信你。”

“快点好起来,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呢。”Happy揉了揉自己的鼻子,转身走了出去。走到门口时,他看见靠在门边的Wade,又拍了拍他的肩膀。

“谢谢了,实习生。”Happy说。

Wade一直瞪着他,直到他消失在走廊里。

Peter把药都吃了,又让医生帮忙简单地处理了一下伤口,这才呼出口气,躺了下来。

“让他休息一会儿。”Colossus说,然后不顾Wade的挣扎,把他拎起来就关上了房门。

Peter把被子拉到自己的下巴,觉得自己的眼皮沉重得要命,即使他强迫自己睁着眼睛,它们也会马上黏在一起。于是不一会儿,他就沉入了睡眠中。

 

“起床了,小天才。”Wade说,“该换药了。”

Peter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来,晃晃脑袋,发现外面居然已经天黑了,床头柜上的灯开着。Wade把他身上的衣服脱下来,Peter觉得自己的双手像灌了铅一般地沉,只能任由Wade摆布。Wade看了看他背后的伤口,说:“噢,可怜。有些裂开了,可能得重新缝。你做梦梦见什么了?”

Peter抹了抹自己被汗浸湿的头发,他觉得自己还是有些头晕,但那个梦境他还记得。他梦见了Mysterio。梦见了Stark先生。他梦见他被困在一个永远都出不去的幻象里,Mysterio说:我原来很喜欢你,Peter,但你让我没有选择。你说自己只是个孩子,那你为什么就是不能安静地走开呢?

在那个不停变换的幻象里,他看见了无数的话筒,从黑暗中涌出,凑到他面前询问他,你打算怎么拯救世界呢?你打算怎么做?你真的是Spider-Man吗?

他试图逃开,却跑到了一片废墟里。在废墟中央,Stark先生站在那儿,背对着他。Peter有些犹豫地向他走去,但Tony的身影很快就不见了。

如果你足够好的话,你可以救下他的。

接着他坠入一个黑暗的深渊,在那里,所有人都在惊叫:Peter Parker是Spider-Man!

他坠到深处,看见May,Happy,Ned和MJ。以及他的同学,老师,他所认识的所有人。

Mysterio说,走开吧,Peter,走远些。这不是你可以处理的事情。你本来就不想承担这样的责任,不是吗?

“嘿。”Wade的声音把Peter拉回了现实,他被砍断的手长出了一点,在Peter眼前晃了晃,看上去还是有些滑稽,“听到我说什么了吗,小鬼?转过身去。”

Peter应了一声,他慢慢地转过身,背对着Wade。Wade解开了他肩膀上的棉布,看了看伤口。

“行吧。”Wade说,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副眼镜戴上,“啧啧,这可真了不得。好在我比睡美人的后妈还要会缝东西呢。”

 

Peter的拳头猛地锤向床板,让床板都跟着跳了一下。

“哇哦,放轻松,”Wade说,一边灵活地用针穿过伤口,“你不是说你这里已经被缝过一次了吗?怎么还是反应那么大。你还得谢谢我的小手掌,还是和长大的时候一样灵活。”

“那是因为——”Peter咬着牙说,“这还是和第一次一样疼。”

他嘶嘶吸气,看上去已经很努力在忍耐了,但还是时不时就用手心使劲抵着自己的额头,把上面渗出的汗都抹掉。Wade注意到了,他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镜架,说:“来吧,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你想说脏话。我的自愈因子努力工作的时候我也满口浑话,不得不说脏话是最好的自愈因子。来吧,冲我说点什么,越脏越好!”

“我不会——”Peter又敲了敲桌子,他抿紧嘴唇,半天才说,“混蛋。”

“什么?”Wade侧过耳朵,但手上的动作却一点也没有减慢,“说大声些,你不是疼吗?疼就说大声点,脏话要大声点骂!像唱诗班那样骂——我是说,那样大声!来!三二一,你说——”

“混蛋!”Peter大声说,把自己的拳头攥紧,攥得指节都发白了。Wade惊讶地说:“这就是你能做到最狠的了?老天,而且你甚至说的是Jerk而不是Ass——”

Peter又抹了抹自己的头发,有气无力地说:“我们能说点别的吗,Wade?拜托?”

“好吧,”Wade说,“任何能让你更坚强些的话题。”

“你为什么……呃啊,戴着眼镜?”最后几个单词简直像他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Wade说:“因为这样显得更认真也更有画面感一些,你觉得呢?”

“我觉得你在尝试蹩脚地模仿Happy。”Peter咬着自己的指节,笑了两声,“因为我刚才和你说,我很惊奇他给我缝伤口的时候戴了眼镜。”

Wade耸耸肩,说:“那可能是因为我也想试试和你婶婶搞暧昧的感觉。”

这句话很明显地惹恼了Peter,男孩猛地回过头来,刚要说什么,才发现Wade已经把线剪断,把针放到了一边去。Peter松了口气,Wade又转过来检查了一下他腹部的伤口,发现已经需要更换纱布了,于是又拿出一截纱布来。

“如果你不想每次都疼得嗷嗷叫,”Wade说,“至少试着少受点伤吧。”

“这句话你应该该对罪犯说——至少让我们都好过些吧。”Peter笑起来,微微举起双手,等着Wade帮他把腰上的纱布解开。他忽然又有些不好意思,过了一会儿才说:“谢谢你,Wade。”

Wade头也不抬,他戴着眼镜的样子看上去真是有些滑稽,更别说那只是一个镜架而已。他应了一声,把染血的纱布扔到一边去,重新缠上干净的纱布。

Peter沉默了一会儿,又说:“你到底为什么来找我?又为什么要帮我?”

Wade抬起头,看了看他,过一会儿才说:“我接到的任务是去调查一下你是不是真的Spider-Man,因为Toomes那个老头子说你是,但他们有点担心他有痴呆症。我答应来调查,但那不是我的真正目的。”

“你的真正目的是什么?”Peter问。

“见偶像呀。”Wade说。

Peter盯着他,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说真的,你的目的是什么?”他说。佣兵想了想,才说:“是钱。但我的条款里不包括杀了Spider-Man这一条。我不杀小孩。”

“我不是小孩。”Peter抱怨道。

“你就是小孩。”Wade把眼镜取下来,放到桌子上,“你做噩梦还会说梦话。”

Peter张张嘴,他觉得自己的脸都红了一些。“我说了什么?”他问。

“你说,”Wade比划了一下,“糖果怪兽!别吃我!你看上去比我还好吃!”

Peter觉得他还是把自己当小孩看,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居然还是被逗笑了。他看着Wade只有自己半个手掌大的手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忍不住说:“它要到什么时候才会长大?”

Wade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说:“哦,到明天早晨应该就没问题了。”

Peter又盯着他的手看了一会儿,Wade说:“你想摸摸看吗?”

Peter觉得有些羞窘,他摸摸自己的鼻子,说:“呃……我不是……”

“没事,想摸就摸吧。”Wade说,“来!没关系,摸摸看!我不会收费的。但小心些,它还挺脆弱的。”

Peter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轻轻地握住了Wade小小的,还透着点红嫩的手掌。Peter忍不住笑起来,说:“抱歉,但是,这实在是……我是说,这简直就像是一个医学奇迹,细胞重生和组织重建,如果这可以用在救人上,一定会很棒……”

他飞快地看了Wade一眼,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脖颈,说:“对不起,说这样的话好像有些奇怪。”

“没问题,你是个怪男孩,我知道的。”Wade说,他在床边坐下来,大方地让Peter观摩了他的手好一会儿。Peter看着看着,忽然打了个哈欠,Wade察觉到了,就推了推Peter的肩膀:“睡会儿吧,小可怜蛋。我会叫你起床的。”

Peter摇摇头,揉揉自己的眼睛,放下Wade的手,说:“我已经睡够了,谢了……你能帮我向Colossus要一台笔记本电脑吗?”

 

Wade把电脑拿来,就又被Colossus抓了出去。

“你不应该偷偷来打扰他。”Colossus说,一边又把Wade拎出去了。Peter看着他关上门,呼出一口气,从自己的裤兜里摸出了那个Toomes塞给他的东西——那是一个U盘。

“救救她。”Toomes当时这么说,然后制造了自己被Peter他们打败的假象,给了他们逃脱的机会。

他盯着U盘看了好一会儿,才插到了电脑上,打算打开看看是什么。U盘一插上去,就显示可以自动播放,于是Peter点击了播放。

接下来的视频内容,几乎让他震惊。那是一个监控摄像头的录像,灰黑的画面中央,是一把椅子,上面绑着一个女孩。她周围站着一堆蒙着面的男人,手里都拿着枪。女孩似乎很害怕,但没有在哭,所以Peter可以看见她的脸——

是Liz。

视频很短,只到那些人用枪指着Liz的下巴,朝镜头比了个手势,视频就戛然而止。Peter把U盘翻了个遍,但这个U盘里只有这个视频。

他倒吸一口冷气,手心都开始冒汗,急忙掀开被子,从背包里摸索出他的眼镜戴上,说:“Edith!”

“是的,Peter。”Edith回答。

“你能不能帮我找到这个视频的来源?”

“正在查询。”Edith说。过了一会儿,她说:“我并不能追踪到视频的来源,Peter。”

“好吧,呃,”Peter看了看,说,“那你能告诉我,这个视频是用什么监控设备拍下来的吗?”

“查询中。”Edith说。Peter安静地等了一会儿,她说:“我找到了,是艾格森公司的其中一种监控摄像头。你需要查询他们的客户账单吗?”

Peter吸了口气,说:“是的,拜托了。重点看看那些虚假信息的。”

“这需要花点时间。”Edith回答,她开始飞速运转起来,Peter呼出口气,他靠着床板,又看了一遍那个视频,他很确定视频里的女孩是Liz,这说明Toomes是被威胁的,而且他把拯救女儿的希望交给了Peter。

“查询成功。”Edith说,“经排除后,我找到了这几个信息,后面是他们的地址。”

Peter看了一眼,接着他发现有一个地址就在纽约。

“谢了。”Peter说。

“随时为你效劳。”Edith回答,Peter摘下眼镜,从Happy的背包里拿出了Stark Pad。他点开屏幕,然后点击了启动。

一阵运作后,Karen的声音出现了:“下午好。请使用语音激活。”

Peter犹豫了一会儿,他说:“呃,Karen?”

一阵沉默,过了一会儿,Karen说:“请用抑扬顿挫的声音说,我以舞王蜘蛛的名义,命令你马上拆掉辅助轮,并舞动起来。”

Peter张张嘴,他抿紧嘴,好一会儿才叹着气说:“我以舞王蜘蛛的名义,命令你马上拆掉辅助轮,并舞动起来。”他努力让自己听上去情绪激动些,说到最后还挥起了手。

一声清脆的“叮咚”声,Karen说:“语音认证成功,欢迎你,Peter Parker。”

Peter又等待了一会儿,终于听到Karen说:“下午好,Peter。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Karen!”Peter惊喜地说,“没想到还能听到你的声音,我还以为你……跟着我的制服一起被炸没了。”

“我只是个AI,Peter,严格来说,我并没有实体。”Karen说,“所以除非数据受损,我不存在‘被炸飞’的说法。但是,我原谅你了。”

她听上去还是具有那么经典的别样幽默感,Peter忍不住笑起来。接着他又咳了咳,说:“呃,先不说这个,你能连接到Edith,并帮我查询一个地址吗?”接着他念出了那个地址。

Karen稍微搜寻了一会儿,接着她说:“搜寻成功。这个地址位于一处废弃工厂,你需要我调出工厂地图吗?”

“当然。”Peter回答。Karen把工厂地图调了出来,这是个位于郊区的废弃工厂,而且看上去还挺大的。

“好的,现在和Edith的检测定位重叠一下。”Peter说。

定位显示那个监控摄像头在一栋五层的废弃办公楼的地下一层。Peter呼出一口气,又说:“可以调出Stark卫星对这片地区的扫描视频吗?”

Karen说:“这需要通过Edith的权限。请稍微等待。”

Peter等了一会儿,接着他听见Karen说:“我在数据处理的空闲时间里对你进行了扫描,Peter。我发现你有多处软组织挫伤,两根肋骨骨折,以及多处表皮组织受伤。经过检测,我推测你刚经历了发烧。你还好吗?”

“我还好。”Peter呼出一口气,然后笑了一声,“难怪我的胸口一直这么疼。”

“照顾你是我的首要任务。”Karen说,“我建议你适当考虑这次任务。”

“我知道。”Peter嘶嘶吸气,“但是我必须去做……最起码这次我不想再逃避了。”

Karen没有再说话,屏幕上出现了Stark卫星的监控视频,那个废弃楼层前面果然有人在看守。Karen把每一层的具体看守人员都标红了,Peter说:“很好,继续观察,直到计算出他们的换班时间和巡逻路线。”

“Edith注意到,之前的监控视频,除了在这栋办公楼之外,还共享链接到了另一个地方。”Karen说,“你想查看一下那个地址吗?”

Peter同意了。接着又是一阵运作,最后屏幕上出现了一座装修非常富裕的公寓楼,就在纽约的上东区。Karen把公寓楼里正在活动的人员都进行了扫描,并且标示了出来,基本上都是有前科的罪犯,并且Peter还看到了Toomes,以及之前和他合作过的Gargan和Schultz。

Peter抿抿嘴,把所有的资料都储存下来,并做了一个整理。“Karen,帮我问一下Happy,能不能联系上Fury,好吗?”Peter说,“如果你有消息一定要通知我。”

“好的。”Karen说,“但是我介意你一小时后再回来休息一段时间,你的身体还需要一些调整。”

“我会的,谢谢你。”Peter说。他抱着Pad,跳下床,一边轻轻摸着自己发疼的胸口,一边朝门口走去。

 

他一直慢慢挪到大厅里去,Wade和两个女孩坐在那,他穿着毛绒拖鞋,摘了头罩,正在喋喋不休说些什么,而那两个女孩,长发女孩看上去听得津津有味,短发女孩则在不停翻白眼。Peter顺着楼梯往下走,Wade看见他走下来,用他的婴儿小手朝Peter挥了挥。

“来吃点Yukio的——你们那边的词怎么说来着,手制料理。”Wade把几个寿司推给他,“Yukio,这就是Peter。”

“嗨,Peter。”Yukio朝他打了招呼,又拉过旁边的短发女孩,“这是Ellie。”

Ellie朝他点点头,Peter笑起来,坐到她们旁边:“你们好。呃,谢谢你们让我留在这。”

“新闻上说你杀了Mysterio是真的吗?”Ellie说。Yukio立刻板起脸来,打了她的胳膊一下,Ellie说:“怎么了?我觉得还挺酷的。”

“不……不是我。”Peter深吸一口气,“那个视频是……是假的。”

“噢。”Ellie拿起一个寿司,“有点可惜。”

“关于这个,我刚才查到了一些事情。”Peter说,“我调查到Vulture袭击我们可能是被迫的,他们绑架了Vulture的女儿。而且我顺着来源,找到了他们的据点。我让Karen——呃,就是,我的AI朋友,联系Fury,但是——”

“没用的,Fury现在不在地球。”Ellie说。

Peter有些惊讶地看着她,说:“可是我前不久才——”

“我听到过他们的会议内容,就在黑凤凰事件时期,他们讨论关于复仇者的时候。”Ellie说,“他们说Fury不在地球。”

一阵沉默,接着是Wade说:“嘿,凭什么你可以听到会议内容,我就完全被排除在外了?这没有人权!变种人权!”

Peter沉默了一会儿,他想了想,叹了口气。

“那我想可能,只能我自己想办法了。但我一个人的确有些困难,”Peter说,“我知道这可能和你们没有关系……但有没有可能,你们可以帮帮我?”

Wade朝他伸出手,说:“把资料给我看看。”

Peter把Pad递给Wade,那些资料投影出来,将两个地点的平面图都显示了出来。Wade用他的小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说:“所以你是说,他们关押人质的地方,监控是和据点实时共享的。”

“是的。”Peter说,“所以为了不让他们有余力,我觉得最好两边一起对他们展开攻击,而且就从扰乱监控系统开始。否则如果我们先去救人质,据点那边也会有消息。如果先攻击据点,人质就会有危险。”

Wade又想了想,说:“这个人质是谁?”

“是Vulture的女儿。”Peter深吸一口气,“我以前的同学。后来她转学了……因为她的爸爸进了监狱。被……被我送进了监狱。”

“哇哦。”Wade笑起来,“这个青春伤痛故事听上去好精彩。”

Yukio说:“我觉得我们应该和Colossus说一声,我们需要两个小队。”

这时,“我觉得我们应该去。”Colossus的声音忽然传了过来,他们都抬头去看,发现他正好走过来,把更多的寿司放到了桌子上。Peter惊喜地看着他,Colossus擦擦手,说:“但其实,泽维尔学院现在正在修整,因为你知道,我们刚经历过一段艰难时期……可能没有更多的人手。”

“你们解决你们的小队就行了。”Wade翘起腿来,“我解决我这边的。看守人质的人手就这么少,我只需要再叫一个人就行。”

“那我会叫上一些学生和我们一起去他们的据点的。”Colossus说,“你能把他们的主要头目的资料传给我吗?”

“天啊,谢谢你!”Peter说,他站起身来,朝Colossus走过去。Colossus说:“超级英雄之间的互助嘛,我知道你们那边也很辛苦。而且你看上去年龄并不大,老实说……哦。”

他没说完,因为Peter走过来用力抱住了他。Colossus钢化的脸上的表情都软了下来,轻轻地拍了拍Peter的脊背。

“这不公平,为什么我也同意帮忙,就没有人谢谢我?”Wade说,然后他小声对Ellie说,“天啊,钢块头太妈妈了吧。”

Colossus听见了,所以他还抽空敲了一下Wade的脑袋。

 

 

TBC.


我很喜欢Liz哇!Liz被挟持然后Toomes被威胁,被迫暴露了PP的身份,是我一直瞎脑补的剧情,在这里写了一下哈哈哈

我就是乱七八糟瞎写!也不会写啥严肃的东西,谢谢大家不嫌弃了ww


评论(31)
热度(6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