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For A Change(私下称为黏黏Peter的一篇傻白甜)

写给 @小草_尹莫 小草太太,庆祝她考试结束啦!!等待你填坑噢噢噢【不是

总之,爱你,因为爱你所以写了这篇一如既往的傻白甜。这篇连稍微虐又甜的过山车都没有,我觉得就是纯粹甜2333

大家要珍惜现在只会写这种愚蠢谈恋爱的我啊,我盘里好多坑都黑黑的(x

开玩笑啦www写得有些急,但还是希望食用愉快w

 

以及写这篇的时候满脑子都是Ramos大大的浓眉大眼总裁虫……Ramos大大就是神奇蜘蛛V3的主画师,天啦,他画的小虫真的又美又可爱,中毒!

 

 

 

For A Change

by AOzero

小草太太考试结束恭喜!!!

 

 

 

“你确定你没有事吗?”

Wade问,他伸出手,贴上Peter的额头。他盘腿坐在沙发上,而Peter与他面对面地坐着,他们的电视里正在放着古旧的英国肥皂剧,那些充满恋爱酸臭味的台词就像真的肥皂泡泡一样溢出屏幕,飘得到处都是。Wade承认他会被闪着光影的戏剧影响到脑回路,但他不愿意相信Peter也被这种肥皂泡浸坏了脑子。Peter是Peter,是Spider-Man,是无懈可击的正常男性。

但无懈可击的正常男性一定出了什么问题。

被询问的人摇了摇头,然后伸手握住Wade的手,把它从自己的额头移开。正常情况下,Peter应该会对Wade的举动表示十足的无奈,可能会对Wade絮絮叨叨地说教一番,然后Wade就可以回嘴,甚至对Peter进行各种各样的骚扰,直到Peter实在忍受不住,用蛛网把他的嘴封起来。

然而现在不是正常情况,屏幕里还放着溢满泡泡的肥皂剧呢!

Peter把Wade的手心贴到自己的脸颊上,然后蹭了蹭,接着对他露出一个几乎可以用充满幸福来形容的笑容。

“我没事。”他说,“有你陪着就什么事都没有。”

Peter一定出了什么问题。

 

这种情况从早上就持续到了现在。老实说,诡异得Wade想给自己的脑子里塞一颗子弹,看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更为神奇的事。早晨他醒来的时候,Peter简直就像是整个人黏在他身上,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手臂把他的腰箍得死死的。Wade想起他们在睡前才吵过一次架,于是想不动声色地起床离开。虽然他已经忘了他们争吵的内容,但有时冷战是他们会采取的某种“逼迫自己和对方和好”的方式。Wade已经起身了,但是Peter忽然发力,把他一下又带回了床上。

“别走……”Peter嘟嘟囔囔地说,眯着睡眼,紧紧地抱住了他的腰,几乎快把自己手臂肌肉的线条在Wade的腰间勒个印痕。

Wade愣了一会儿,接着恍然大悟——他应该把这个当作Peter发出的和好信号。于是他大方地接受了,轻轻地拍了拍Peter的手臂。

“嘿,我去做早餐,行吗?虽然昨晚,哇,真的,你简直整个人都在爆发,我怀疑公寓的天花板都会被你的火山轰飞,我还在想如果你派出整个复仇者和神盾局来追杀我,我还能不能安静地吃顿饭——开玩笑啦,我知道你最多会派出Human Touch追杀我,他可不是什么大麻烦……嗯,Peter,你在听吗?你快把我勒死啦……”

Peter似乎根本没有留心Wade在说什么,他闭着眼睛,乱糟糟的棕发蹭了蹭Wade的胸口,手臂没有丝毫放松的意思。Wade试着挣扎了一下,但是——噢,这可不是说Wade力气不够大之类的,只是,该死的蜘蛛力量。

“早餐不是很重要……”Peter咕哝着说,又蹭了蹭Wade的胸口。

“哇喔,我以为‘每天必须按时吃早餐!’是你几乎想写张便利贴拍在我的脑门上的至理名言。”Wade再次挣扎了一会儿,仍然没有任何效果。奇怪了,Peter一直都是那个坚持早餐时光的健康生活派!Wade知道Peter之前在上学时就被May婶教育成了一个拥有可以用“乖巧”来形容的健康生活观,他已经深刻地领会到了。虽然Peter的双重身份和刚毕业时混乱的生活让他无法真的做到那些健康生活101列表,但自从他成为Parker工业的总裁,并且和Wade住在一起后,他几乎每天早上都要用各种惨无人道——Wade这么形容——的方法来把Wade叫醒,然后逼他按时吃早餐。

然而现在,Peter似乎打算把自己说过的话全都倒进下水道里。

“不,早餐不是那么重要……”Peter坚持说,他甚至还闭着眼睛就把Wade牢牢地禁锢在了床上,“哪也别去,再陪我待一会儿……”

Wade能说什么呢?他纠结不到五秒钟就愉快地躺下了,谁能拒绝难得黏人的男友这么可爱的请求呢?

 

然而事情开始往诡异的方向发展,是在Peter的总裁行程提上时间表的时候。他执意要求Wade和自己一起去开会,并会议全程都坐在Wade怀里,平静地听着所有人给他汇报工作。

Wade不得不说,Peter的经理的眼神真是有些吓人,而Peter的下属都是无法从秀恩爱的冲击力迅速回过神的傻蛋。Peter在部门经理做工作报告时靠着Wade的胸口换了个比较舒服的姿势,凑过来贴着Wade的耳朵问他晚饭想吃什么。Wade还是想吃墨西哥食物,他控制不了对那些香辣酱汁的渴求。Peter亲了亲他的耳朵,然后同意了。

Wade几乎有些受宠若惊,Peter已经好久没有和他一起吃晚饭了,更别说是Peter同意和他一起吃墨西哥食物——Wade依稀记得他昨晚还朝Wade大声嚷嚷,你那些酱汁,那些仙人掌国度来的邪恶食物,那些……不管什么,我现在做梦都能闻见它们的味道,恶梦,恶梦!

Wade忽然发现那个梳着背头的部门经理停下了话头,他心想Peter这些下属真不怎样,总是发言发到一半就会停下来沉默地看着他们两个,就像特别缺乏自信需要老妈拍拍头鼓励一句的小鬼似的。然后他忽然想到,Peter居然在对方做工作报告时问他晚餐吃什么,看来Peter自己也是个很容易乱开小差的上司,也难免他的下属要停下来看看自己的老板有没有听讲。

他忽然对Peter的公司感到深切的担忧,这还是他第一次对谁的事业感到深切的担忧。

之后Peter对Wade几乎是形影不离,会议结束时他甚至要求Wade把他抱回办公室,Wade自然照做,为了拖延点时间他甚至放弃了电梯,而是选择抱着Peter一层一层地爬楼梯,Peter窝在他怀里翻看文件,时不时抬起头来看看到了哪层。他提醒Wade,Parker工业是很高的一座建筑物,Wade不在意,他有的是精力。

他抱着Peter坐到总裁办公室的椅子上,抱着他的腰,陪他一起看了好一会儿的文件。老实说他几乎是两分钟后就感到无聊了,但是Peter让他等等,改完这些文件就陪他。Wade仍然坐立不安,他忍不住就想拿Peter办公桌上的文件折个纸飞机,于是Peter亲了亲他的嘴角,Wade就安分地坐好了。

Peter的工作量真的有些吓人,即使今天已经算是Parker总裁行程比较清闲的一天,但他还是有很多文件需要一一过阅,他一边扫着那些文件,另一只手覆在Wade环在他腰间的手背上,除非要签字时才离开。为了避免Wade因为过于无聊而总是来阻挠Peter的工作进度,Peter还把Stark Pad掏出来放在桌子上,放两集CN[注1]的动画给Wade看。老实说,Wade觉得这简直就像是把他当成多动症的小鬼来看——不过卡通真的挺有趣的,这他必须得承认。

Peter一直在批改文件,几乎是一刻都没停手,只有在Wade掐掐他的腰时,才会抬起头来,帮Wade换到下一集。Wade在发现Peter存了几集快乐树朋友时稍微有些心情复杂,在发现他还存了几集彩虹小马时又暗自松了口气。

Peter终于结束手头工作时,已经接近晚饭时间了。Wade一把把他抱起来,往办公室外走。Peter在他怀里,抱着Stark Pad,查看自己的各种社交账号上有没有什么新消息。直到他们坐到Peter的轿车里,Peter才终于松了口气,把西装外套脱下扔到一边,然后揽过Wade的脖颈,在Wade反应过来之前以几乎是迫不及待的速度猛地吻住他,一边在Wade的嘴唇上来回磨蹭,一边含含糊糊地让司机把他和Wade带到Wade最喜欢的那个墨西哥餐馆。

Wade被他忽然的投怀送抱吓得原地跳了一下,但Peter已经坐到了他的大腿上,Wade实在不忍心把他推开。看看他的小男友吧,忙活了一天,一边批改文件一边听南方公园听了一天,现在需要一些来自Wade的慰藉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再说,Peter手臂环着他的脖颈,衬衫皱了起来,领带被扯开扔到一边,领口纽扣全都解开了,露出他线条优美,却被制服包去一半的脖颈。Wade忍不住伸出舌头,隔着蜘蛛制服舔了一下他锁骨处的一道伤痕。Peter微微哼了一声,并没有推开他,而是轻笑着用鼻尖蹭了蹭Wade的额头。

“嘿,留到晚上再说……?你还有一个空空的肚子等着解决呢,而我也是。”Peter笑着对他说,然后轻轻地吻了吻他皮肤凹凸不平的脑袋。Wade脑浆都快化了,亲额头攻击可是作弊!

“可你刚才舔了我的锁骨,Wade。这算不算作弊?”Peter眨着眼睛。

喔,他把那句话说出来了?Peter看着Wade故作无辜的表情,忍不住笑出声来,用脸颊蹭了蹭Wade的脸颊。Wade搂着他的腰,也笑了。

“你今天是不是有点怪怪的?”他问,侧过脸时蹭到了Peter的鼻梁。

“有吗?”Peter嘟囔着问他,“我感觉很好,Wade,一切都很好。我喜欢这么和你待在一起。”

“老天,你为什么今天才发现?”Wade几乎要大声控诉起来,他抱怨着掐了把Peter的腰,换来他模糊的笑声,“如果你能早点意识到和我待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如此美妙,我们就不会在昨晚吵得那么——”

“嘘。”Peter用食指抵在他的嘴唇上,他笑了笑,翻身坐回原来的位置,然后扣上领口的纽扣,“别提了,好吗,Wade?打开车门吧,你的墨西哥食物已经在朝你招手了。”

 

他们的晚餐进行得十分顺利,非常温馨,在Peter叉起一颗豌豆喂进Wade嘴里的时候,他看着Peter撑着脸露出的笑容,觉得这一切都像是梦境一样。Peter可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做出这种举动,连Wade在餐桌下蹭蹭他的小腿都会被他用极其凶狠的Spider-Man式眼神瞪。

然而现在,Peter对他笑得就像是整颗心都盛在Wade的餐盘里,Wade把他的心混着酱汁和配料一起咽下肚里去了,那颗心融化在Wade的胃里,于是Peter的笑容就像是融化的心一样晕开来,带着几乎是沉醉的温和。

在这之前,Wade一直以为Peter才是那个吃下了他的心的人,而且这个小年轻吃得可一点都不尊重,几乎是没有细嚼慢咽地,漫不经心地全都吞下了,末了还要挤眉弄眼地对他的心发表一些评论,但Wade从未责怪Peter的评论,毕竟他的心融化在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年轻胃里,他没办法再把它取回来了。

Wade慢慢咀嚼着嘴里的食物,他忽然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但是他说不上来原因。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Peter在低头看手机。

“该死,在这个时候……”Peter轻声念叨着,他紧皱着眉头,抬头看Wade时撇了撇嘴。

“我很抱歉,Wade,但这是另一个身份的需要……”他叹着气,把西装外套脱了下来,放在桌上,“稍微帮我拿一下,我等一会儿回来找你……”

Wade点点头表示理解,他本来想询问Peter,是否需要他一同跟去,Peter就头也不回地往外跑去。Wade耸耸肩,把剩下的食物全都塞进嘴里。就让他去吧。

谁能拒绝这么可爱的男友呢?

 

Wade拿着Peter的西装外套走出餐馆店门时,纽约已经满城灯光。他听见巨大的声响以及骚动声,是从时代广场那边传来的。他站在原地想了想,把西装外套往肩上一甩,在其他人讶异和惊惧的眼神里,慢悠悠地往时代广场走去。

Peter有些怪异。他知道,Peter不会轻易放弃他的早餐情结,而且很看重个人隐私,就和他在双重身份上的纠纠缠缠一样,Peter不会轻易地在公共场合和Wade腻歪成这样,除非他早有预谋——这种预谋一般都是恶心一下反派,或者恶心一下复仇者。但他为什么要在会议上这么做?恶心一下他的经理吗?

他们还顺便恶心了Peter的司机和墨西哥餐馆的老板,老天。

Wade严肃地思考了这一天的情况,他觉得Peter也许是被反派控制、催眠或者附身(而这种情况还挺常见的)了。然而这个反派的目的又是什么?只是为了看他们两个秀恩爱能到什么地步吗?

他真的感到有什么不对劲了。他原先以为Peter“性情大变”只是对昨晚的争吵表示歉意,或是闲着对他撒撒娇。如果原因如此,Wade当然满心欣喜,坦然接受,他本来就觉得Peter之前沉浸于工作而显得过于沉静有碍于他和Peter亲亲我我,现在Peter愿意主动寻求亲昵的接触,他简直欣喜若狂。所以他才会一整天都和Peter黏在一起。

然而如果这和什么阴谋扯上关系,那事情就有些复杂了。

Wade拐过拐角,看见了神盾局的清理人员正在清扫战后现场,Spider-Man拿着一把扫帚,旁边站着同样拿着一把扫帚的Captain America。他们似乎正在低头聊天,也许是刚才那个罪犯的起源故事与后续处理内容,或者Peter只是在告诉Steve有关晚餐的内容。

Peter抬起头来,看见Wade正在走过来。他扔下扫帚,几乎是小跑着,跃过地面上的裂缝与像是被数把匕首刺穿的心脏一样的、被数根钢筋插着的大型水泥块,一路跑到Wade面前,然后拥抱他。Wade下意识地伸出手搂住他的腰。

“Wade!我没想到你会过来。”Peter说,他抬起头来,黑白大眼盯着Wade的眼睛。Wade嗅到了他身上烟、尘,以及血的气味。

“你没事吧甜心?”Wade问,Peter朝他摇摇头:“有事,我觉得我的脊背都快断了,我想回家好好睡一觉。”他在Wade想继续询问伤势的时候笑出声来,“好吧,没什么大碍,你不需要太担心……我还是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至少我认为是出色的,不要管Fury是怎么说的——嘿,给我个奖励怎么样?”

Peter说,在Wade还没有问他奖励是什么的时候就把自己的面罩掀到鼻尖,然后踮起脚吻了吻Wade。

“好啦,我们回家吧。”他满意地说,然后脑袋埋在Wade的肩窝里。Wade在Iron Man看朝这边时简直全身僵硬,他拍了拍Peter的肩膀,低声对他说:“我们回去以后……不要吵架,只是谈谈,我发誓。”

Peter靠着他的肩膀,似乎轻笑起来。

“好的,都由你决定。”他说。

 

于是他们面对面地坐在沙发上,电视里放着肥皂剧,Wade询问的时候,Peter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蹭了蹭。Wade愈发感到有些不对劲,他朝Peter挤眉弄眼了好一会儿。

“好——吧……我觉得这事有些不对了,不管这背后是谁在操纵,都快打败我了。我承认我快被打败了,所以,说吧Peter,你这次被谁附身了?”

“什么?”Peter有些好笑地看着他,“Wade,我什么事都没有。”

“那就是我有事了。听着,如果你没有问题,那就是我终于陷入自我的小世界里了。这么说吧,就这一天,我感觉就像是一切都被浸在枫糖浆里,这让我想起了我的故乡。而我每次想起我故乡时,都不是什么好时刻。”

Peter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最后缓缓地叹了口气。Wade看到了他显著的变化,他耷拉下的肩膀,以及又重新回到了他脸上的那种神色,长大了的Peter稍带沉稳与理智的表情,而不是那种类似于被谁下了迷药一样的温和微笑。

“你不喜欢这样?”他抬眼,看了看Wade,那是他对Wade无可奈何时典型的眼神,故作漫不经心但却写满了妥协,“我以为这就是你想要的。”

“我想要什么?”Wade大吃一惊,“这是我想要的?”

Peter敲了敲他的脑袋,然后伸手捏了捏他的耳尖。

“你已经忘了我们为什么吵架了,是不是?”他说,在Wade开口前又敲了他的脑袋一下,“我就知道。”

他收回手,然后坐直了身子,电视里的肥皂剧已经到了插播广告的时间,“这么说吧,Wade,”他垂下眼来,看着地毯上一小块污渍,那是昨天他们争吵时Wade打翻了咖啡杯留下的,“我很抱歉。我不应该说那些伤人的话,虽然我想你的脑子已经把它们全都从记忆里删除了。以及我昨晚仔细地考虑过了,关于你说的我把你的心吞下去了的指控——因为你是吼着说出那段话的,我以为是一项指控。但我想通了,那并不是一种指控,是吗?”

他看向Wade,像是寻求肯定似的。

“那是一种责备,Peter。”Wade回答,然而他还是没有想起来他们是为了什么而吵架的。

“我知道……Wade,我知道你一个人时就会想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然而我并没有抽出足够的时间来阻止你,我的错。”Peter并没有理会Wade,而是接着说。他伸手揽过Wade的脖颈,额头贴上他的额头,“嘿,我以为你是想让我表现得更为……我不知道,在乎一些?我试着做出改变和让步,只是想试试自己能够做到什么地步。”

“你是在表现你的在乎吗?”Wade转了转眼睛,“你差点把你的经理,你的司机,还有Iron Man都恶心死了。”

“你以为你平时不是这么做的吗?”Peter说,他瞪着Wade,那真是个Wade想念了一整天的眼神。Wade笑了起来。

Peter知道他在笑什么,于是跟着他一起笑出声来。

“我需要让你知道,我的心也在这里。为了证明这一点我可以一整天都不瞪你一眼,不对你说出一句说教,甚至放弃了我的健康生活小知识、我的下属和Iron Man的心理健康。”Peter伸出拳头,碰了碰Wade的腹部,“这场官司你是无法胜利的。”

“噢甜心,你会把我宠坏的。”Wade大笑起来,抱住了Peter,“但下次别这么做了,你把我吓得脑海里的旁白都快飞出去了。这种感觉真是奇妙,就像是结婚了好几年的老夫妻非得回到一见钟情的时刻,别扭得紧,我还是想念你翻得几乎可以用漂亮至极来形容的白眼。以及,别再取消那个早餐制度了,我整个早晨都饥肠辘辘。我承认你永远是对的,Peter,永远都是,只要你愿意用你的大眼睛多瞪我几下。我可以把这看成你的在乎,而我知道你一直都挺在乎的。”

“那是因为你需要被我瞪的时刻太多了。”Peter闷声说,他还是微微笑了起来,“对于我做了你一天的牛皮糖,你是否有什么感想?”

“令人影响深刻的专业。”Wade大方地评价道,“但以后这事还是交给我吧,你的经理的表情几乎是想帮你预约精神科医生,帮自己预约心理医生了。”

“的确,我不适合做这种事……”Peter皱皱眉,“不过我已经尽力了。谢谢你有关专业的评价。”

 

第二天,Peter坐在办公室里,面前放着一份报纸。Wade双臂撑在他的椅子靠背上,陪他一起阅读报纸头版的文章。那些铅字在Wade的眼里跳来跳去的,他把标题读完就几乎笑倒在地上。

复杂的隐秘地下恋情公开

——不明身份男子同时染指Parker工业总裁和Spider-Man

下面是两张照片,一张是他抱着Peter钻进轿车,一张是他站在废墟里和Spider-Man拥抱。

Peter头疼地看着这则新闻,听着身后传来的Wade的大笑声,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被自己戴绿帽的感觉真是奇妙又尴尬。尴尬得要命。

“Wade。”Peter无奈地叹着气说,“等会儿我还要去开一个Parker工业赞助的科技展览的发布会,我有预感会有人来问我关于这个东西的问题,而且不出意外一定会是号角日报……现在帮我想个办法。”

“噢,借你的制服给我,”Wade坐到他的桌子上,拿起那张报纸就开始折纸飞机,“在你做演讲时,我就从天而降,当众与你接吻,怎么样?Spider-Man和Parker工业总裁的秘密恋情最终公开!原先的神秘男子似乎只是幌子!”

Peter在瞪他了,真的是在瞪他。Wade忽然觉得这个眼神性感又漂亮,几乎还带着一些成熟的魅力。他把纸飞机随手扔出去,然后笑嘻嘻地俯下身,“其实这个点子挺辣的,不是吗?你难道没有想过……Peter,如果你被Spider-Man亲吻会是什么感觉?老实说,我可喜欢与Spider-Man接吻了。”

“……我知道你现在脑子里都是些什么,打住。”Peter严肃地看着他凑近的脸,“你永远都只会出馊点子,是不是?”在看到Wade故作委屈的表情时,Peter笑了,他摇着头,“这就是我为什么总在说,你需要被瞪的时刻太多了。”他说,然后轻轻地吻了吻Wade的嘴角。

 

 

END.

 

 

[注1]CN:Cartoon Network啦,稍微留心会在很多地方看见它的影子噢w我最近在看We Bare Bears :)

 

 

 

哇,真是腻得我自己都快飞了233333

其实差不多忘了自己想写什么了,大概只是黏人的Peter,以及被吞下心的那些片段。Wade抱怨Peter不够黏自己,等到真的被黏了,又想念人家的白眼,感觉像是一个隐性M【。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啊,想被Peter亲额头和蹭脸颊,于是就让Wade被亲被蹭了,啊……【。

 

以及,那个“惊天秘闻!Parker工业总裁和Spider-Man同时与一神秘男子坠入爱河,这之后到底是怎样的内幕,到底谁又会是真正的赢家?!”,好像还挺有趣的,如果设定在Wade不知道Peter的真实身份的情况下w

等等,这不就是斜线刊#2要讲的内容吗

被官方抢了梗,天惹噜23333

 

最后,写手大大Wilson的那篇坑慢慢会更哒,只是可能要等一会儿ww谢谢大家喜欢ww

 


评论(37)
热度(9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