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占tag抱歉w】写贱虫破50W了……我觉得值得纪念一下(。



忽然发现自己做的贱虫完结文统计表字数已经超过50w字了!而且还只是完结文,那些连载中的坑还没算上w

稍微截个图,第一张是统计,第二张打爱心的作品主要是我个人比较满意的w(换句话说就是再看不会觉得是黑历史(x

真的是非常惊讶。我以前从来没在哪个坑写过那么多的东西。

刚入这个坑的时候,感觉像是一片贫瘠,粮真的非常少,饿得能头晕。因为太饿了所以我就开始动手写。统计表是按照发布时期排的,但其实我真正写完的第一篇是super family的那篇,接着是弑神者,接着才是Young and Beautiful。当时就是觉得,脑海里有很多东西,一个接一个,如果你不及时抓住及时写出来,它可能就会溜走了。所以就开始不停地写,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有这么多了w

写文的一开始热度并不高,回复也不多,但其实我并不是很在意这个,所以弑神者有几章只有个位数的热度还是努力地写着,因为写出来的过程真的非常开心w而弑神者也的确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篇,到现在我再回去看,会觉得,这真的是我写的吗233333

现在,我最高热度的文章,是爸爸男朋友,它的热度超过了800。几乎是远远超乎了我的想象。从来没想到会有那么一天,会收到那么多的评论,真的非常感谢大家w

因为一直以来的习惯,我会尽力去回复每一条评论(除非真的是评论了一篇很久以前的文,那我就不会回啦……),虽然有时候说的都是些谢谢和抱抱之类毫无营养的话,但其实真的都满满是爱w!

非常感谢大家一致以来的陪伴!我还有一大堆坑一大堆脑洞没有完成,所以接下来可能还是会继续写下去。说不定有一天会破百万呢,就是这么想着w

直到热情完全燃烧殆尽为止,要一直全力以赴地去爱,我大概就是这么个念头w

希望你们不会嫌我烦w比哈特,爱你们!啵啵啵!

评论(80)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