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Desecrated(死面贱/恶灵虫,NC-17)

Attention:

1、死面贱/恶灵虫的车,写给可爱的烙饼太太和她的小肉馅!希望宝贝健康成长变成一个漂亮的大美人www

应她的要求开个恶灵虫的车,啧啧,这个烙饼太太一点都不矜持!(x

2、关于恶灵虫的上一篇在这w里面有写到设定!这篇大概就是接着上一篇写的啦

3、奇奇怪怪的 Play和并不娴熟的车技,希望大家不要嫌弃w

 

OK?

以及,祝大家520快乐(。

今天还是我的册册小宝贝的生日, 也顺便祝她生日快乐ww(喂

Desecrated

by AOzero

 

 

人群等待着他们的希望,他们都抬着头,瞪着眼睛,在被阳光渲染的瓦蓝天空上四处搜寻着救世主的身影。那抹红蓝色的身影从雕像背后荡出,身后的深红披风飒飒作响,他稳稳落地,披风在身后倾泻,看上去宛如神祗。底下的人群发出一声欢呼,一旁的政府官员纷纷鼓起掌来。有些燥热的风穿过人海抚着他隐藏在紧身衣下有些发烫的肌肤。Peter朝人群挥了挥手,脊背微微渗出汗来。

他觉得自己真是疯了。

 

https://ww3.sinaimg.cn/mw690/7c44ac0agw1f41olg8nxoj20c84oq4qp.jpg

Peter头上顶着一块毛巾,身上裹着Wilson给他的浴袍,用纸巾把披风上沾染的液体擦去一些。Wilson坐在他的暗红色沙发里,身上穿着他破破烂烂的紧身服。那些被扯烂的布料无法遮掩他满是疤痕的皮肤,带着些狂野与令人不适的感觉。Peter瞟了他好几眼,发现对方一直在看窗外,心里知晓他又在看那个雕塑了。那个Peter十分不喜欢的雕塑。

他从不会因为Wilson身上的疤痕而移开视线,但他厌恶Wilson看着那个雕塑的样子,这让他不愿意多看这个男人一秒。

“那个从平行世界来的你。”Wilson忽然开口了,但还是没有回头看Peter,“还活着?”

“你对他感兴趣?”Peter问,语气漫不经心。他把纸巾揉成一团,扔进废纸桶。Wilson沉默了好一会儿,才终于回过头来看他。

“我对你什么时候夺走他的一切感兴趣。”他说,弯起嘴角。

Peter抬起眼来看他,他把毛巾扯下来扔到一边,提起披风随意地甩了甩,然后把它披到自己身上,把还穿着浴衣的自己裹起来。

“我今晚想在这里过夜。”他说,走到Wilson身边,坐到那个暗红色的沙发上,“睡在这里就可以。”

Wilson瞥了他一眼,对他转移话题的行为没有发表任何评价。

“睡在这你会做恶梦的,小英雄。”Wilson说,“你可以睡在对面那个房间。如果你想要从窗口跳出去了,就输密码,你知道密码是什么。”

Peter安静地看了他一会儿。

“那是唯一一个里面没有死过人的房间。”Wilson这么解释道,他朝Peter耸耸肩,“以前是个游乐室,我厌倦以后就再也没有进去过。”

“和一夜情对象的游乐室?”Peter问他,然后冷笑一声,“你真是太温馨体贴了,Wilson。”

Wilson大方地接受了他的评价,然后又把视线移朝窗外。Peter再也无心与他纠缠,于是跳下沙发,把红披风扔到Wilson身上,让那片猩红色覆盖下来,遮掩住他幽蓝色的视线。他隔着披风吻了吻Wilson的脑袋。

“晚安。”他说,然后离开了。Wilson裹在红色里,像是变成了一个未经展出的艺术品一般寂静。等到Peter走出房间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掀起红色的披风,让自己的视线从一片猩红里解放出来。

他捏着手里红色的布料,又看向那个被灯光照得宛如神像的雕塑,越过大片的纽约的黑夜,那灯光无法传递到这边。

Wilson低笑一声,披风从他手心滑落,悄然无息地坠在地面上,堆成一小层鲜红。

“迟早会说再见的,小英雄。”他低声说,“但也许,迟早也会再见。”

 

 

FIN.

 

 

 

我……我特么是在写啥(x

对不起噢噢噢烙饼太太希望你不要嫌弃我呜呜呜!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恶灵虫为了救616虫而挂掉了,反正……文中的Wilson早已看穿了一切(x

但是最后说的再见可能是,我其实觉得,如果能在地狱里来一发也挺好的(不

标题叫做亵渎。因为给恶灵虫的定义是民众心中的神嘛,嘿嘿嘿。

为啥Wilson这个大反派我总是写成会撩,好烦噢(x

感谢你看到这里wwww

 

评论(42)
热度(4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