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Parker家的不留宿原则

Attention:

1、对不起大家,虽然总裁公交车持续晚点但因为奶太太画图勾得我心痒(x)我还是冲出来摸了这个鱼……

  Parker家系列,第一次家庭会议第二次家庭会议,以及日常活动记录w

2、这次写的是Petey去Wilson家过夜引发的一系列惨案(。

   但其实写半天觉得616老夫老夫组比较闪(x

3、终极虫每日一炸系列(并不是

   啥时候终极贱才能虏获虫心啊,好急!(x

 

发现我自己写着写着都开始晕(靠咧),所以每次都在这里放一个名字对应列表……

 

616总裁虫:坏Peter、Dr. Parker、大Peter——Parker

DWA虫:皮哒、Mommy——Peda

旧电影虫:彼得潘、大天使——皮特

超凡虫:超凡斑比——彼得                          

终极动画虫:终极Spidey(现任Spider-Man)——Peter              

2016归家虫——Benjamin                           

七岁的小甜饼Petey——Petey                     


616贱:疤脸老大、大Wade——Wilson                 

旧电影贱——维德

DWA贱:金发碧眼的家伙——Wedo

新电影贱(2016)——Winston

唯一看得过眼的墨西哥老板(某位帅哥演员的脸)——韦德

终极动画贱、现任Deadpool——Wade

九岁的孩子王Kidpool——Wadey


设定就不重复贴啦,没看过,不清楚设定的宝贝们请点开第一场会议,随意地看一下w(喂

 

 

Parker家的不留宿原则

by AOzero

 

 

九点一过,Peter就开始到处找他最小的弟弟。他在一楼转了一圈,又跑到二楼把所有的房间都打开看了一遍,他还去找了Petey最喜欢待着的地方:厨房里放面粉的大柜子,有一小块空出来的地方可以让他藏在这里,他每次和谁闹别扭就会跑来这里,抱着一大袋面粉,眼泪刷刷往下掉还不发出一点声音,脸蹭得脏兮兮的;彼得的衣柜,因为他觉得彼得衣柜门内侧贴满的照片很好看,而且彼得的衣柜挺大的,可以让他把自己埋在那一堆外套里;Peda的床下面,因为Peda有时候也会抱着他睡觉,会给他讲一个藏在床底的小王国的故事,还告诉他这个小王国有时会因为时间旅行而不会待在他的床底,Petey经常钻到床下面等待着那个小王国从时空隧道里回来;坏Peter原来的房间给了Benjamin,但Petey还是喜欢跑到他的房间,坐在桌子上盯着大哥高中时代贴满的奇怪海报。刚开始Petey对Benjamin这个新哥哥有些陌生,但等他逐渐习惯了Benjamin推门而入时发出惊吓的尖叫,习惯了这个新哥哥走过来跳上桌子搂着他一起看那些海报,他们的关系就像初恋小情侣一样快速升温,Peter甚至对此稍微有点嫉妒;以及屋顶,后院大树的树干,前院的小秋千,Peter全都找了一遍,都没有找到弟弟的影子。

皮特和Wilson看着他走出走进,跳上跳下,几乎急出满头汗,才在客厅里来回转了两圈,大声说:“Petey不见了!”

“他不在家。”皮特平静地回答他,Wilson在一旁配合地点了点头。Peter几乎用惊恐的眼神看着他们两个,一旁的Peda一边整理着工作文件一边点点头,模糊地以一个长音作为句首:“嗯——他去——天啊,Stark先生,Stark先生,一定是又在上班时打盹了,这个批语写的是个什么世纪的语言啊!看上去都快和东亚语系差不多了!”

“他去干什么了?”Peter急匆匆地问,“拜托,老哥!九点已经过了一刻了,我还没找到我的弟弟,他只有七岁诶!请体谅一下我急切的心情好吗?”

“别慌——”彼得抱着电脑,缩在他在天花板的角落织的网里,眼镜被电脑的光反射得发亮,“他去Wilson家了,明早回来。”

皮特有些埋怨地看了彼得一眼,彼得朝他歪歪嘴,用口型说了声“算我错”。他还没把自己的意思完整地传达给皮特,Peter那个小少女一样的尖叫就响了起来,然后他大声说:“Wilson家?!你们认真的?!谁批准他去的!”

Benjamin一脸迷茫地看着他,手里还拿着坏Peter送给他的新装备,朝Peter愣愣地说:“我……”

“你?你做了什么?”Peter生气地说,他努力摆出兄长的样子,而这的确奏效了,Benjamin缩了缩脖子,有些惊慌地看着他。

“我……我放学以后先去接他然后他说Wadey邀请他去家里玩可能还要留宿我想这挺好的因为他有一个愿意让他留宿的朋友嘛而且那个小男孩的确挺可靠的我看见他帮Peter把嘲笑他的人都赶跑了所以我想这个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我我——”Benjamin不带呼吸地吐出一连串话,最后才深吸一口气,抿了抿嘴,“我很抱歉。”

“这没什么问题,”皮特拍了拍他的肩膀,“嘿,Spidey,如果你说你想在Harry家或者Nova家留宿,我们都不会有什么意见的。”

“这不一样!那是Wilson家!”Peter气鼓鼓地说,“而且,我并不想去Nova家留宿好吗!等等他不是一直住在航空母舰上吗?那样我也不想去!”

“我知道我们有个不留宿原则……”Peda说,他仍然翻着文件,嘟囔着什么,“但是Petey才那么大,我觉得他们不会做什么的……”

“不留宿原则是什么?”Benjamin快速地说,像是已经从Peter的严肃(气鼓鼓)兄长气场里恢复过来了。

“就是不留在Wilson家过夜,”彼得敲了敲自己的太阳穴,“老大哥定下的规矩,他结婚以后就在家庭会议提出来了。可能是因为受够了那里的摧残吧。”

“什么摧残?”Benjamin又快速地插嘴道,“那里有几个——六个Deadpool吧?最小的那个还是不是Deadpool的吧?不是的吧?我的天啊六个Deadpool这不是帅翻了吗?他们会不会每天都在家里开狂欢派对啊?我应该跟着Petey一起去的我现在有些后悔了……”

Wilson伸出手,敲了敲Benjamin的脑袋。

“噢!对不起,对不起,忘了你还在这里。”Benjamin一边揉着脑袋一边笑着说。

“没门,你已经十五岁了,你不可以踏进Wilson家一步。”Peter皱着眉说。Benjamin朝他做了个鬼脸,乖乖坐好了。

“没关系的,Wade会照顾好一切的。”彼得合上电脑,从网里跳下来。Peter知道他是在说自己的男友,那个不毁容的男人好歹正常那么一点点,但Peter还是不放心。

“我要给坏Peter打个电话。”他在客厅里走来走去,最后宣布。Peda从文件堆里抬头,朝他扔了个很无奈的眼神。

“打吧,如果他接电话的时候听起来有些奇怪就不要继续说了。”彼得说,他挥挥手,上楼去了。Peter瞪着他的背影,还是掏出了手机。

 

Parker站在Wilson家的家门口,重重地叹了口气。他今天一直在忙,没有注意电话,他的弟弟联系不上他,直接打到了Wilson那边。他丈夫一听情况,就把Ellie送到了May婶家,然后跑过来找他,拉着他就往他的老家跑。

他站在Wilson家门口。他真的来到这了,而他真的有些犹豫。站在一旁的他的丈夫抽了他的腰一把,让他扑上前,差点扑在门板上。Parker回头瞪了他一眼,才敲了敲门。他敲了好几下,都没有什么反应,最后是他的Wade伸出手来,在一旁敲起了Deadpool主题曲。Parker无奈地看了他一眼,跟他一起敲起那个旋律来。

“来啦来啦。”墨西哥老板给他开的门,Parker来这里之前就猜到了,因为其他人一定来不及注意有人来访的问题。他一进门就注意到了,那几个雇佣兵果然把他的小弟弟围得死死的。Petey脑袋上戴着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简陋纸皇冠,一块破红布系在他颈间,从后面披下作为王者的披风,正被金发碧眼的男人抱在怀里。

“你抱了五分钟了,拜托!”那个缠着他们的Spidey的现任Deadpool,还穿着制服,就提出抗议,“我们说好了一个人只能抱三分钟的!”

“你的表跑快了,我只抱了两分钟。”金发回答他。

“你们让我感觉非常复杂,”那个和Benjamin混在一起的男人犹豫地说,“他看起来真的很可爱,但你们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过分了,那男孩只有七岁诶。”

“你以为你缠着不放的那只Spidey就很大啦?”现任Deadpool回答他。

“噢,你缠着不放的那个好像也只是比我的这个大着几个月而已噢。”Winston回嘴,而Deadpool惊悚地看着他。

“靠,你怎么知道他的生日的,我套了多久都没有套出来!”

“我的Peter告诉我的,你这也太没有效率了兄弟。”Winston朝他摊摊手。Parker走过去,敲了敲他的肩膀:“拜托放过我弟弟,他只有十五岁。”

“哈,你听到了吗?大嫂都说话了。”Deadpool得意地说。

“噢,你的那只好像也只大着几个月噢,你也不行。”Parker翻了个白眼,“不要叫我大嫂,谢谢。”

“大Peter!”Petey开心地说,朝他伸出手来。他的脸蛋因为被翻来覆去地逗乐而通红,Parker伸出手把他抱起来,金发碧眼的男人立刻朝他露出了伤心的表情。

“你那么快就厌弃我了吗Petey,你可真是个残酷的小天使。”Wedo语气委屈地说,Deadpool毫不客气地朝他比了个下作的手势。Petey在Parker怀里坐稳了,转过来朝他挥挥手,大意是向他道别。

Parker拍了拍Petey的脊背,把他歪掉的皇冠拿下来,轻声问他:“Wadey去哪啦?”

“去买冰淇淋了。”韦德代替Petey回答了,他正在把门上的蛛网清理干净,Parker因此看了Petey一眼。

“你干什么了?”他问。Petey有些心虚地撇了撇嘴,Wilson立刻伸出手来把他抱过去。

“一定是给他们表演蛛网秀了。”Wilson朝他眨眨眼,“是吗,小甜心?”

Petey红着脸,笑着点点头。他的另外两个兄弟——Wedo和Wade,当然啦——朝他发出不满的嘘声。

“把我的弟弟还回来。”Parker不满地把Petey抢回来抱在怀里,“去烧水,我给他洗个澡,玩得满头都是汗了。”

Petey颤抖了一下,作为一个七岁的小男孩他自然最讨厌洗澡了,他宁愿光着身子到处跑也不愿意被扔进水里。但是大Peter是他最不敢胡闹的哥哥,只能委屈地皱起脸来,他撇起嘴的时候几乎让所有的Wilson心都化了。

“呃,也不是很脏,要不明天再洗吧?”Wilson家的大哥说,Petey朝他投来了感激的眼神。

Parker斜了他一眼。

“你不去我去。”他说,抱着自己的弟弟就往那边走。Wilson怕他生气——开玩笑,那也是他最不敢惹的Peter——追上去,赔笑着闪进了浴室。Petey难过地又皱起脸来。几个Wilson在后面吵闹起来,Parker无视了他们各种奇怪的声响,帮Petey把红披风也解掉了。

Wadey是在这个时候冲回来的,他猛地撞开门,直接把他门后的哥哥撞翻了。韦德爬起来,咒骂了他一句,拎起他的领子把他扔到沙发上去。Wadey准确地降落在沙发上,手里的冰淇淋抬得好好的。Petey看见他回来了,在Parker怀里挣扎了一下。

“好的,好的,知道你要他不要我。”Parker无奈地撇撇嘴,把他的弟弟放到地面上。Petey往Wadey那边跑,然后得到了一小盒冰淇淋。

“别吃太多。”Parker提醒道,“只能吃,多少来着,唉,这些事本来应该交给皮哒来管的。”

“他管的事可多了。”Wedo朝他的兄弟们挑挑眉,“甚至包括你做前做后洗不洗澡这种问题——”

“看在Captain America的份上你们能不能安静至少一分钟!或者不在我弟弟面前讲这种话题哪怕一秒钟!”

一阵沉默。几分钟后,Winston耸耸肩。

“好的大嫂。”

“不要叫我大嫂!”

“好的,大大哥。”

“……这个还可以。”

 

他们在临睡前又陷入了争执,三个Wilson都想让Petey和他睡,几乎吵到要打起来。Wedo一边朝Petey狂抛自认帅气的电眼一边用电子漫画诱惑小男孩,Deadpool则宣称他要带Petey去他的脑洞空间的游乐园里玩一晚上,Winston摇着头说你们都好危险这个小男孩应该和我睡在一起毕竟我有最可爱的Hello Kitty玩偶。接着他们又为了谁有最可爱的Hello Kitty玩偶吵了一架。

韦德一直没有加入他们的争吵,他忙着和彼得发简讯,窝在沙发上时不时露出傻笑的表情,Parker简直对那个表情非常熟悉。

Petey穿着Parker给他带的毛绒Spider-Man连体小睡衣,非常困扰地看着三个吵来吵去的Wilson,Wadey很快就加入了争论,他说他一点都不信任他的哥哥,Petey是因为他才能来留宿的,应该和他睡在一起。

Parker发现他的弟弟的表情一下就被点亮了。这让他感到非常惊悚,下意识就抱过Petey,宣称Petey应该和他们一起睡。这个他们当然指的是他和他的丈夫。他抱着Petey往楼上走,Wilson走在他后面朝他的兄弟们得意洋洋地挤眉弄眼,他的兄弟们立刻朝他露出了鄙视的眼神,Winston还朝他比了比口型:打不了炮啦——

Wilson无所谓地耸耸肩,几乎是扭着上楼的,他的几个兄弟几乎每个人都想往他的屁股上戳一把武士刀。

 

他们走进了Wilson一直留在这里的房间,所有Wilson都有着大双人床,为了某种需求而非常不在意钱。Parker把他的弟弟放到床上,然后开始一边和Wilson聊白天的琐事一边解领带。Petey坐在床上,环顾着四周,这个房间东西不多,估计是因为全都搬出去了,所以显得很没有Deadpool的风格。只有墙壁上的涂鸦和几张海报的碎片还能看出来。Petey好奇地看了看那些破碎的海报,发现大Wade有几张是大Peter房间里也有的。

大Peter终于换好了他放在这里的睡袍,关上灯钻进了被窝,大Wade从另一边钻进来,他们在说什么大Peter参加商务晚会的故事,Petey也不是很听得懂,不过大Peter和大Wade一直在笑,所以他想应该是很开心的事。大Peter躺好,伸出手去握Petey的手。

“小王子,今天在学校好玩吗?”大Peter问,因为已经夜深而声音轻柔了许多。Petey眨着眼睛看他,觉得已经好久没听到大Peter问他这个问题了,这让他想了一会儿。

“很好,没什么不好的……Wadey帮我赶走了两个捉弄我的男孩。”Petey眨着眼睛说,“其实我也可以赶走他们的,但你们说过不能用蜘蛛力量……”

“这没天理啊?Petey这么可爱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大Wade捏着嗓子说,他用鼻子蹭了蹭Petey的脸颊,惹得他咯咯发笑。

“今天是不是发成绩了?”大Peter忽然问。Petey和大Wade都愣住了,然后Petey移开了视线,支支吾吾起来。

“是吗Petey?”大Wade问。Petey又开始支支吾吾,他轻声哼了半天,才终于模糊地说:“嗯……发了。”

“多少?”大Peter问。

“为什么Wadey没提起这件事?等会儿。”Wilson沉默了一会儿,说,“噢,Ellie好像提起这件事了——她说她在学校遇到你就问了你,你考得很不错?”

“嗯……”Petey小声说,“全优。”

“意料之中,你真是太棒了,宝贝。”大Peter笑着亲了亲他的额头,“你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们呢?”

“因为——”Petey又模糊不清起来,大Wade朝大Peter眨眨眼。

“因为Wadey没考好,我知道了。”大Wade说。Petey有些惊慌地扭头去看他。

“Wadey说让我不要说的……”Petey困扰地说,他又皱起脸来了,“他一定会讨厌我的……”

他有些哀怨地看了大Peter一眼,似乎是怪他要问关于学校的问题。大Peter揉了揉他的头发。

“他不会讨厌你的。”大Peter说,他稍微压低了声音,“你是世上最可爱最帅气的小男孩啦。”

“不,他会讨厌我的!”Petey大声说,他鼻尖发红,眼眶发亮,几乎马上就要哭出来了,“他说过我千万千万不能说出去的!”

“他知道你做不到对我说谎的,没关系。”大Peter说,然后叹了口气,“算了,唉,Wade,你能装作你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吗?”

Petey转过身去看大Wade,后者朝他眨眨眼,然后捂着耳朵仰躺着,大声说:“刚才你们说了什么我早就忘了,boo-bu ba-ba-ba——”

Petey吸了吸鼻子,缩回大Peter的怀里,让他抱着自己。他用头发蹭了蹭大Peter的颈窝,感到大Peter用手摩挲着他的毛绒睡衣。

“我能去和Wadey睡吗?”他小声地问,似乎因为自己的要求而感到害羞,缩得更厉害了。

大Peter皱起眉来,他瞪着他的丈夫,用口型说了句“你们这些Wilson玩意儿”。而大Wade只能以一个耸肩回应他的丈夫。

“好吧,去吧。”大Peter叹了口气,然后亲了亲他的头顶。Petey欢呼一声,从床上跳起来,马上就翻到地上,迅速跑没影了。Peter还没来得及交代他哪怕一句话,连晚安都没来得及。

“Wilson玩意儿的魅力。”他感觉到手臂环上他的腰,把他拉得更近一些,“我还记得你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也是这样,不过他们是用石头给你做的王冠,你就算已经十七岁了也根本戴不住。”

“这也是我为什么不想来这里的原因。”他叹了口气,感到对方在他嘴角留了个吻,于是微微笑起来,“但说到最后,我还是最常打破‘家规’的那个人。”他转过身,盯着他的Wade的眼睛,然后笑着刮了刮他的鼻子。

“你真的要让他们停止叫我大嫂,这感觉真的太——太奇怪了。”

“算了吧甜心,Ellie上次来的时候他们叫她小女皇,追着她玩了一天的骑士与女皇的游戏,我还被他们挑拨离间,从首席骑士的位置跌到小平民了呢。只是因为他们和Ellie说,‘你爸爸经常在卧室里欺负Peter真的欺负得可过分了你看到Peter身上会有小淤青小红点就是你爸爸打的’——这就是兄弟啊,那么亲切感人。Ellie给我做教育讲座做了两小时。”

“嗯哼——”Parker哼了一声,他有些困了,微微打了个哈欠,然后捏着Wilson的脖颈胡乱吻了他一下,模糊地说,“别说话了,睡吧,我也快被这些兄弟事务弄得没力气了……”

“不过绝对比办公室里的文件好得多?”Wilson环着他腰说。Parker笑了笑,有气无力地点点头,把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他们的腿交叠,Wilson用脚趾搔了搔他的脚背,惹得Parker打了他的肩膀一下,才终于安分下来,搂着他任由他结束疲惫的一天,陷入沉睡中。

 

Petey到最后还是坦白了他泄密的事情,但Wadey还是原谅他了。Petey和Wadey裹在被子里,用小夜灯玩了半个晚上的手影游戏才终于睡着。在完全陷入睡眠前,Wadey凑过来摸了摸Petey的额头,然后朝他笑了笑。

这个行为让七岁的男孩几乎心跳一紧,他有些惊慌地翻过身去,直到睡着前没有再说一句话。

 

Peter真的非常不能理解。他只是打个电话希望他唯一一个经常造访Wilson家、能承受住那种精神折磨、并且不会轻易加入他们的疯狂派对的哥哥去把Petey带回来,怎么结局就是他接到Deadpool的电话,说他大哥和弟弟都留在了那里。

拜托,不留宿原则是他定的啊!

“这是不是代表着我有一天也可以去Wilson家看一看?”Benjamin举起手说,Peter挂了Deadpool的电话,就回头来看他。于是他把手收回去了。

“所以这个原则是名存实亡了。”彼得耸耸肩,回头问Peda,“可以从‘蜘蛛家规’里删除了吗?”

“随便吧……”Peda有些抓狂地回复道,他到现在还没有弄清楚另一份文件上Stark先生一时兴起写下的备注是个什么语系,还是只是写得很像俄语的英语。

于是彼得当他默认了。

 

 

FIN.

 

不知道写了啥233333总之先这样啦,么么啾,晚安w!

 


评论(43)
热度(6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