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致INFIRST,一直都在的爱和勇气

哇喔!!谢谢长评啊呜呜呜呜!!这么多简直感动极了!!!

首先谢谢你的喜欢!!这本里原创人物的确太多,但是写得我也非常开心w能够让你觉得不错真的太好啦!以及我也最喜欢Monica,但是最后让她比较悲惨是我自己也很难过的事……像哈莉其实很对啊写的时候在我心里就是有一点哈莉原型的w Monica是个很神奇的角色,我自己写着的时候感觉她在我心里非常真实。她怀着孩子,大概也是想写出她心里留有的希望与爱吧。

同时她也就像后来提到的吉普赛少女和在火光里舞蹈的莎乐美。我自己都说不清楚,但那段来自王尔德的莎乐美的“你为什么不看着我呢”,就像是忽然就钻进了我的脑袋里。因为很喜欢她,所以我都不怎么喜欢大额头,但可能她是爱着那个男人的吧。

Peter可能因为我的原因,所以对她也留有很心疼的情绪,所以Wade会提醒他不要移情到Monica身上,这的确很危险www

点燃教堂的部分,其实大致算是Wade给Monica和大额头举行的婚礼吧,火葬场婚礼哈哈哈哈,但的确看成Wade在求婚也没错2333

最后,Peter成为了主宰这个设定因为我一直想写所以嘿嘿嘿,谢谢你的喜欢!因为逃生这个背景必定见血和尸体,但无论如何也不想让Peter丧失他原有的坚持和善良,所以就这么乱七八糟地写了下来w

Wade虽然一直在保护Peter,但其实他有些地方也挺坏的23333不过希望我能把他写得有点苏,这样就太好啦w

背后的阴谋的确,其实也就那样,只是可能有天这些人可能还会再找上门来之类的,但是没关系,Spideypool所向无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谢谢你的喜欢!!!么么啾!!


PureMilk-spideypool:

首先……我真的抑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啊太太我要跟你表白!!!(谁管你。  @AOzero 入过这么多的坑,贱虫算是掉坑神速且疯狂的一个……这也是我第一次买同人本XD,真的是很美好的初体验ww(喂

其次,INFIRST也是我看过这么多同人文中,原创人物最多、塑造最丰满的一个,没有之一。除却贱虫不说,Monica的出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奇怪的脑洞里我把她脑补成了自杀小队中哈莉奎因的形象……行为看似疯疯癫癫无法理解,目的却是单一明了的——收集自己心目中最美的东西把它们保存起来。而她怀有孩子也是我意料之外的,在她悲惨死去的时候,随着peter的回忆而来的两个原本以为只是随口一提的名字,才显出了它们的分量——生命和希望。 

然后,由于曾经也疯狂地掉进过一个叫纯黑的游戏主播的深坑,所以对逃生这个游戏也不算陌生,虽然到现在记住的大部分是他大喊大叫着被厨师或者他称之为胖子的BOSS追的四处乱跑(。但燃烧的教堂和男主被士兵打中后疑似与幽灵比利结合成为新主宰(个人理解)的结局还是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看到小说中wade和peter一起点燃教堂时,瞬间加深了逃生的氛围,给我的感觉就是,在沉浸在漆黑死寂的孤岛中熊熊燃烧起来的光明和生命。文中曾提到Green说Monica没有资格葬在教堂,但她追求美的心可以。所以,在我的理解里,病人们在看见教堂着火后的哀嚎痛哭,咒骂尖叫或许是对这个象征救赎、希望和仅存的美好逝去的不甘和绝望吧。

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发现完全没提到两个主角啊我!随着故事发展,最终Peter发现自己也是实验的一部分,并且是类似于主宰的这种感觉,真的太契合逃生了!再次表白太太!完美地把他们两只融入了这个背景!Peter的勇气、善良真的是永远不会变呢,换一个人,在经历了Wade的囚禁、伤害和咳咳(。之后,又是在这样一个随时可能丢命的环境下,大概早就逃的远远的了。(前提是逃得掉XD.  而Peter第一次没有逃开Wade的亲吻,源于他看到了Wade的眼睛——“是极度纯粹的蓝色,甚至没有隐含一点保留的成分在其中”。在这个故事里,我没有看到Wade对Peter的欺骗,他从一开始就一直在说,他会保护Peter,并且自始至终地这么做着,这一点或许是他和官方故事中最大的不同吧。这里我又想提到燃火的教堂了(泥垢。在火光里Wade大声念出的一段誓词(很有贱贱风格的带有脏话2333)和Peter的想象,真的好美!我可以把这当做求婚吗!!

最后,结尾似乎在暗示着背后还有更巨大的阴谋,嗯,不管怎样我相信,这两只在一起的话,他们毫不畏惧。


啰哩啰嗦了这么一大堆…… 就当是为我第一次买本子留念吧www另外最近贱虫粮超稀缺啊啊啊啊啊啊每天抱着我的小虫在床上翻滚哀嚎傻笑感觉舍友都要把我扔出去了(谁理你。

总之总之,谢谢太太,带给我们这么精彩的故事!(づ ̄3 ̄)づ╭❤~

评论(3)
热度(34)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