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Mr.Wilson.」02(大Wade与小Peter,半AU)

回了老家一趟,现在我回来啦wwwww

最近赶年刊,很多稿就先放下了,抱歉噢,等我赶完稿再回来w

谢谢大家么么w


上一篇请走:

01



Wade的日记  十年前  第三篇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一定是脑子出了毛病。不对,我的脑子本来就有病,还是无药可医,几个月后就会让我和世界再见的那种。

这个任务并不复杂,Parker家的房子只有两层,他们十点就熄灯睡觉,男孩的房间窗户边正好有可攀爬的管道。十分宽心友善的一家人,甚至从不会用恶意揣测他人。

我背着背包翻进房间时,床上并没有男孩的影子。

我的神经和身子一同绷紧了,警惕地扫视四周,以防有什么暗器飞过来。接着我想到这男孩只有六岁。他有的暗器顶多是一架玩具飞机。

我在床下发现了他,缩成一团,眼睛里全是眼泪。为了引他出来,我说了一个我所能想出的最烂的谎话。一些关于爱丽丝的仙境之类的——我甚至从来没有好好看过那本书,我都是听别人说的。好像是某次军队任务里,有个红鼻子的叫布克还是什么的老兄给我讲的,那时候我们在中场休息,周围是几千个索马里海盗,他一边掰着粗糙的手指一边给我讲这个故事。我当时是在擦枪,没有别的事干,咸腥的海风和带着盐粒的皮肤让我头晕。说这么多,我只是想说,我连童话都没有看过,也从没有哄过小孩,这可不能怪我。

但那个男孩,他还是相信了,让我怀疑Tony Stark的家庭教育是不是也充满了科学怪人的玩意儿。小弗兰肯斯坦从床下爬了出来,拿起他放在床头柜的大眼镜戴上。那副眼镜滑稽地歪在他的鼻头,我忍不住伸手帮他扶正了。我从背包里翻出一套给小孩买的衣服,一件印着深蓝色星星的黑色卫衣,还有一条宽松的灰色运动裤,告诉他换上这身衣服才能走。Stark不会在这孩子身上放追踪器,打死我都不信。小鬼安静地接过衣服,什么也不问,但坚持要我转过去,好像我会很在意一个七岁小男孩的裸体似的。拜托。

但我还是转过身了。几分钟后,我肩上挎着背包,单手托着这个男孩,小心地下楼,然后从他们家大门走了出去。男孩的手臂搂住我的脖子,脑袋靠着我的脸颊。

“Ben叔叔和May婶会怎么样?”他问我。

“他们会好好的。”我回答他。然后他微微收紧了胳膊。

“我们去找Tony吗?”他又问我。

于是我告诉了他另一个谎言,说他得和我待在一起,因为那些坏蛋都是从仙境来的,只有同样来自仙境的我能打败那些坏蛋。他又相信了我,点点头。我们回到了我在纽约的安全屋,这里的环境不如Parker家那么宽敞,只是一间小公寓,但至少我打理得还算整洁。他爬上沙发,四处张望。这是我的秘密据点,我告诉他。

他看着我,点点头。真是个听话的小鬼,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缠。

已经很晚了,于是我催他上床睡觉。等他躺在床上,我准备离开,他却叫住了我。

“骑士先生,”他说,“你去哪?”

我感到有种不安紧紧地握住了我的胃部。于是我说:“我就在外面,别担心。还有,我的名字是Wade Wilson。”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他,大概是将近的死亡让我几乎对一切都不管不顾。

他点点头,说:“Mr. Wilson。我可以开着灯睡觉吗?”

我允许了。

 

我在客厅里写日记,顺便往嘴里塞了点药,胡乱干咽下去。我得先把对一个一无所知的男孩说谎的罪恶感先抑制住。明早Tony Stark就会发现他儿子不见了,还有Steve Rogers……Iron Man和Captain America,很棘手的情况,好在Osborn已经决定明天上午就派人与我接头。港口边的仓库里,我觉得他一定是电影看多了才选了这么个接头地点。

男孩在房间里,这里是五楼,他哪里也不能去。而且,拜他所赐,我得在沙发上度过一

 

刚才发生了点事。我听见了什么声响,于是去男孩的房间检查。房间里开着灯,他抱着膝盖,缩在床脚。窗户大开着,夜风不停灌进来,吹动着窗帘。我走过去,关上窗子,拉上窗帘,回头看他。他缩作一团,眼神闪烁不安,直直地看着我。

“黑骑士。”他小声地说,“我觉得我看到他们了。”

所以,无聊的小鬼头幻想。“没人会伤害你的。”我说,说得有些艰难。

他抬起头来,看上去就快哭出来了。然后他跌跌撞撞地站起来,跑过来抱住我。

“Wilson先生。”他闷声说,“别让任何人伤害我,求求你了。”

 

……

就到这吧。明天要早起,马上就能结束了,感谢他妈的老天。

 

 

Peter的日记  十年后  第三篇

 

 

我不得不把日记带来学校,利用我的业余时间来写。Flash差点抢走了我的笔记本,但是MJ帮了我一把。谢啦,完美个性小姐!

我写到哪了?噢,我听从了Wilson先生的建议,从床下爬了出来。之后我们谈了什么,我记不太清了,总之我猜我是听信了他的话,所以我选择与他一起离开。那是一个只有月亮不见星星的夜晚,我记的很清楚,我的双臂环着Wilson先生的脖子,他单手抱着我,沿着道路一直往前走。街上一片安静,空无一人。我看着May婶和Ben叔的房子越来越远,于是低下头去不再看它。

Wilson先生带我去到他的秘密藏身点,那是一个看上去很普通的小公寓,和魔法、守护骑士什么的可一点都沾不上边。Wilson先生给了我一个单独的房间,接着他就走了出去。

我坐在床上,也许是不安,也许是太热,我记不太清了——嘿,那时候我才多大呢,我没办法把每一个细节记清楚。但我记得我从尺寸巨大的床上——要知道,双人床对一个只有七岁的男孩来说真的有些大——跳下来,走到窗边,拉开紧闭的窗帘,推开了窗户,探头向下看。对于一个孩子来说,这个高度也还是挺可怕的——不过我也忘了具体有多高了。原谅我吧。

我忽然就感到一阵眩晕,黑骑士的坐骑是披着盔甲的马,它们的铁蹄敲击在地面上,铛铛作响,似乎就是从这条小巷尽头传来的。

我跑回床边,想把自己藏起来。我还没来得及钻到床底,Wilson先生就走了进来。他关上窗户,并把窗帘再次拉得严严实实。

“发生了什么?”他转过身,问我。

于是我把自己的恐惧如实地告诉了他。他皱起眉来,看上去十分的困扰。我知道他也担心黑骑士会找来这里,然后把我夺走,让他失去守护骑士的身份——嘿,我是说,至少还是小孩子的我会这样想的嘛。

“没人会伤害你的。”最后他说,似乎有些忧心忡忡。如果是现在我可能还会安慰他两句,老兄,别担心那么多,我相信Tony是可以理解你需要在客厅独自待一会儿的——呃,至少Steve可以理解。

但那时候的我做了什么?我撑着地面站起来,跑过去,一把抱住他。

“Wilson先生。”我向他请求,“别让任何人伤害我,求求你了。”

Yep,一个七岁男孩最该做的事——也许显得太胆小了,不过我的确只能寻求他的帮助。Wilson先生任由我们保持这个姿势好几分钟,然后他按着我的肩膀,轻轻地把我推开了。

“早点睡吧,我向你保证不会有事的。”他说,然后看着我在床上躺下,他才离开。我看着他走到门口,才想起我还没有礼貌地道声晚安。但是我的第一个音还没有发出去,他就已经关上了门。

先到这吧,难熬的近代史课终于过去了,我得去实验室找点乐子。回到家再写!

 

在解决了几个劫匪和几个小偷后终于回到家了,幸亏没有超级罪犯破狱而出,但纽约的治安依旧令小蜘蛛忧心忡忡、忙得脚不沾地。噢,等等,我本来就脚不沾地,我荡着。哈。

接着写吧。第二天早晨发生了什么呢?噢,对的。我推开房门的时候,Wilson先生正在做早餐,那松软的香气,我现在都还记得,弥漫在整个公寓里。我跑到厨房里去,厨房里如此温暖,以至于我的眼镜片上都起了一小层雾气。我用手抹了抹镜片,看见Wilson先生拿着锅铲,正在做早餐。我踮起脚也没能看见他锅里的是什么东西。于是我只有拉住他的衣角,更用力地踮起脚尖来。

他打了个哈欠,回头看我。

“早安,小鬼。”

这句我不太确定,他说的是小鬼,还是小鬼头?呃,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就先当他说的是小鬼吧。“我不叫小鬼,我叫Peter。”我告诉他,然后伸手握住了他空闲的左手,“你在做什么?”

“薄煎饼。”他说,轻轻地抽出了他的手。这让人有点受伤,所以我还一直记得。不过在他给了我一盘淋着蜂蜜的薄煎饼后我又原谅了他。在我忙着把煎饼都塞到嘴里时,Wilson先生却看上去并不想吃东西。他只是用手指敲着桌面,撑着脸看着我狼吞虎咽。

在他伸出手,用大拇指把我嘴边的蜂蜜抹去时,他说话了。他说,Peter,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去见见仙境里同样很想帮助你的居民们。

噢——睡觉!Jarvis是上帝!我真不该夜巡到这么晚。我得想想明天有几节历史课,也许还有两节——嘿,可以拿来写这个了。这也不能怪我,翻阅祖先的足迹真的太——累太——无聊了。

晚安,纽约。



TBC.


下一章,表面善良实则邪恶的骑士Wilson先生要怎么与一大群黑衣人对抗呢!(根本没有那么帅(x

评论(29)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