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其实是封感谢信(x

对不起大家,我的性格比较矫情,所以会忽然发疯写奇怪的东西,比如之前那篇lof(x

我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属于胡乱写写的类型……其实感觉我是不怎么照顾读者的类型,因为我写什么东西都是随自己喜欢,打个Attention就开始一路乱写,自己开心就好了,也不会很在意之后的事(x

出本之类的,或者接稿之类的,也几乎没有想过。出本要谢谢苹果太太和武哥哥的鼓励和支持,我就属于,顺便出了,的那种感觉(喂)。该说我是属于没有追求的写手吧,很多写手太太都会发展得越来越厉害,一直发展到更高的领域里去,但我几乎从来没有想过这些事。

我不是说我不喜欢写东西(不叫写作是因为我觉得我这种胡搞不算(x)。很喜欢,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欢,从小学五年级就开始写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一直到现在,也有十多年了。但就是因为喜欢,所以我只想把它控制在让我开心的层面,只想随性写一些让我自己开心的东西。如果有人能因此开心,那也很棒,所以想着分享上来。

想在这里一并谢谢大家。写东西让我遇到了很多超级棒超级可爱的小天使小伙伴们。虽然我说过,我不会因为没有热度没有评论而停止写东西,因为这像是一种习惯,一种已经和我长在一起的行为方式。但是你们给我的每一条评论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所以每一条评论我都会仔细看,虽然有时候的回复非常没有营养,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当时留下了这些评论。即使没有评论,爱心和小蓝手也很感谢w

之前发的那条lof,有好多小天使都给了我很高的评价,真是觉得自己担当不起……一直觉得我自己不是个太太,只是个喜欢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让自己开心的家伙w不过我想说你们其实也特别特别好,特别棒,遇到如此特别的你们,我也非常开心w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看你们的评论时简直要捂住嘴巴,眼泪都快下来了。真的想把你们每个人都装进心里,悄悄藏起来。非常感谢w

评论(79)
热度(81)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