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Maybe(终极动画小甜饼一发完w)

Attention:

1、突然想写的混更小短篇(x)终极动画贱虫,就是忽然想写小傲娇了(what

2、根本没什么剧情,只是想发个小甜饼缓缓神经wwww所以这就是篇傻白甜,讲的是被动怎么转换为主动,假装主动的那个又怎么被搞成真的被动的故事(??

3、嗯……好像没啥想说的了!就……嗯,开学季快乐(你

以及照样希望大家不嫌弃wwww

 

 

OK?

 

 

Maybe

by AOzero

 

 

Peter几乎要被烦透了。自从Deadpool出现在他的生活里,他原本就忙得脚不沾地——好吧,他基本上也不走,去哪都是荡着去——的生活变得愈发让他手足无措。这么说吧,他讨厌他的生活不受他掌握的时刻,因为这往往代表着有些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了,诸如吃个用零用钱买的热狗都会被撞掉。

他一个蛛网扔过去把那个刚才冲过来用力拥抱他却把他的热狗撞到地上的罪魁祸首的嘴封起来,把Deadpool捆成一个茧,扔到路边,还心有不甘地踹了两脚——只用了蜘蛛力量的两百分之一,非常仁慈。接着他把茧状Deadpool扔在路边,射出蛛网离开了,接下来这个雇佣兵要在哪儿化蝶已经不是他关心的了。

“老天,他干过很多这样的事,你们可以想象吗?”Peter一边荡着蛛丝,一边说,“不仅是热狗,他还会忽然闯到神盾局的航空母舰上,就是为了给我一个手榴弹礼物;还有上次,他偷了Stark工业的秘密科技小玩意儿给我,还留了张纸条给Iron Man,说记在我头上——我都快被他气得头脑不清了,这个人到底哪里有毛病?”

更让他生气的是,他每次和Deadpool恶战一场然后裹成一团扔出航空母舰的时候,所有人都朝他投来了不解的目光。如果Fury在,Fury好歹会(没心没肺地)夸他几句,但Fury不在的时候,所有人剩下的就都是不解了。

Nova,那个水桶头,尤其不能理解。他总是朝Peter摊开手,说:“哥们儿,你哪里有问题啊?脾气这么坏?我今天没有在你的面罩上画胡子啊?”

“我没有——这么说上次我面罩上的胡子是你画的?!你知道我洗了多久吗!”

“平静,心静如水,沟通会好得多。”Daniel朝他们两个竖起手掌,一副如果他们吵起来就用气功把他们两个掀翻的架势。

“Nova说的没错,你干嘛发那么大的火?”就连Tiger都这么说,“Deadpool没什么恶意。”

“而且他很酷——”Luke说,还用了让Peter非常不舒服的拖长音。

“我觉得他可能喜欢你。”Daniel双手合拢,忽然说。接着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Tiger用手肘捅了捅他,Luke捂着脑袋叹了口气,Sam像是以为Peter是瞎子一样朝Daniel疯狂比手画脚。Daniel朝他们摊摊手,显然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

Peter知道他们这样的反应意味着什么。他们在一起作为一个小队这么久了,他了解他们所有人,就连他最不想了解的Sam都很了解——讽刺的是Sam还特别好了解——他知道他们这么开始疯狂和对方小动作交流的时候,代表他们有事瞒着他。

Peter抱起手来。所有人都假装要玩爪子玩头盔玩墨镜而不抬头看他。Daniel什么都不玩,他觉得他没说错什么。

“嗯哼?”Peter挑挑眉,说,“你们有什么想坦白的事吗?”

几分钟后,他们都挠着脑袋坦白了。

“他问我你比较喜欢什么颜色,什么吃的,还有偏爱的花之类的。”Ava说,“我告诉他了,嘿,他给了我麻辣女孩的典藏CD,找不出拒绝的理由。”

“我告诉了他你平常喜欢去的地方。”Luke耸耸肩,说,“呃,棒球季赛的入场门票,还是贵宾席的。”

“他找我要了你在神盾的日常行程表。”Sam说,“我给他了。干嘛!没什么理由!他是Deadpool!他那么酷!”

“我给他做了一次感情咨询。”Daniel说。所有人都猛地看向他,于是他摊开手,说,“但没什么结果,因为他不肯告诉我更多的细节。”

Peter几乎快被气死了。不只是因为他的“好伙伴”这么简单就把他交待出去了,更重要的是——他总有一天要把Sam送上外太空把他绑在月球上让他永远别飞回来。

“认真的?伙计们?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把这些东西告诉他,他可能会顺着这些查到我的秘密身份?”Peter挥着手说,“他是Deadpool!他是个——坏家伙,他可能就想知道我的真实身份,然后把这些信息卖给Dr. Doom!还记得上次的事吗?教训还不够吗?”

“或许他真的喜欢你呢?”Ava说,“呃,我的意思是,你不能排除这个可能性,Spidey。”

“再说,秘密身份有什么好怕的,那是Deadpool!”

“没和你说话Nova,闷着别出声。”

“一切自有天意——”Daniel说,“顺便,我支持Ava。”

Luke在一边点着头,一脸你们说什么我就是什么的神情。

Peter很想问他们,Deadpool是不是给他们零用钱花了,为什么他的小队居然都和Deadpool站同一个战线?

他还是信不过那个雇佣兵。但Deadpool在他面前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了,Peter因此被搅得心烦意乱,有时候他在家里,和May婶待在一起,他也总怕Deadpool会忽然从窗口冒出来,然后他就会知道Peter的秘密身份——接着他会发现他要是真的从A开始猜Peter的名字要猜到天荒地老。

不对,这不是重点。Peter皱皱眉,重点是他会发现Peter的身份,然后告诉所有人,所有反派,所有——他都不敢想下去这会给他的生活带来什么。因此他总是在想这件事,包括上课的时候,午休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甚至训练的时候——他还因此被Coulson用严厉的眼神注视了好几次。

好消息是,Deadpool似乎还没有开始跟踪他。坏消息是,Peter非常紧张,他把自己所有的感官都调到了最警惕的状态,时刻提防。而紧张带给他的就是疲累,他经常走神,上课时也会支撑不住趴在桌子上睡着,直到教授的怒吼把他从座位上吓得猛坐起来,接着他就会成为全班的笑柄。

但Deadpool没有更进一步,他会做的就是在Peter是Spider-Man的时间里,忽然从某个角落冲出来,递给Peter一些奇怪的礼物,或者从很远的地方冲过来试图拥抱他,而且每次都不成功。除此之外,他没有做更多事。但他的礼物也让Peter很头疼——他给Peter送了一大盒玫瑰,而且是扔在Fury的办公桌上,让Fury转交给Peter的。在Fury把那盒玫瑰给Peter的时候,Peter觉得他简直又黑了一度。

Ava用一脸“我说什么来着”的表情看着他。

“你应该给他个机会。”Ava说,“他也许看上去很坏,但其实并不是那么糟糕。你只是很固执,蜘蛛脑袋,你永远都那么固执。但既然你能给所有人第二次机会,你就不应该把Deadpool当成个例外,不是吗?”

Peter觉得很奇怪,他觉得Ava是对的,他会给所有人第二次机会,但他却总是把Deadpool踢得远远的。也许是因为他太烦人了,Peter这么安慰自己。

“也可能是因为你不愿意喜欢上他那样的怪人。”Daniel说,“但你会这么想的时候,说明你已经在考虑这个可能性了,Spider。”

有时候Peter很不喜欢Daniel的这些地方,但他不得不承认Daniel永远在说正确的话。

所以他尝试去改变了,他试着对Deadpool好一些,虽然他还是从来没想过要和Deadpool发展成什么样的关系,但他还是稍微放下了他之前的固执。但Deadpool——他很快就开始得寸进尺了。在目睹Deadpool一只手搂着Spider-Man的腰想在训练室里强吻他以后,Fury的脸几乎已经黑到Sam几乎找不到他的眼罩在哪。

“这太夸张了!Fury和你都是,哥们儿。”Sam说,“我真的没想到Deadpool居然是想——约你。我以为他只是想和你做个BFF之类的,我是说真的。”

Peter一边把Deadpool从航空母舰上扔下去,一边朝他翻了个白眼。

但Peter猜想他永远都狠不下心来,只要有那个可能性在,他就没法狠下心来。说实话,他从出生到现在,还没被谁这么追着跑过——除了被他扔进去监狱的那些反派们,他们可是只要一有机会就追着Peter的屁股跑——老实说,他很希望有个正常人送给他一大盒玫瑰,而不是Deadpool。

但话又说回来,他对如此把Deadpool区别看待的自己很不开心,他不应该对Deadpool如此刻薄的,他也许真的可以做个好人,如果他愿意的话,Peter会帮助他的。

可是Deadpool又烦到他简直可以把自己的头发都揪秃。这事太难办了,Peter想离Deadpool远一些。但他不能。Deadpool总是拉他去干很多事,有一晚甚至让Peter带他爬到自由女神像上去,就为了可以亲一口她手里的巨大冰淇淋。

他们的关系逐渐变得有些微妙,Deadpool喜欢往他身上贴,而Peter一直致力于把他踹开,但等他把Deadpool踹开了,他又心软了,于是又把Deadpool找回来,拖着他的后领,把他放在自己旁边。Peter的好伙伴们永远都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顺便在Fury问Deadpool是不是又来过了的时候装傻糊弄过去。

在Peter发现他会因为Deadpool凑过来——嚷着要让他见识一下成年人的魅力——而脸颊微微发烫的时候,他知道晚了,那个“或许”的可能性快要变成确定的可能性了。他仍然把Deadpool裹起来,但不会再扔下他走开了,而是抱着手站在那个茧旁边,有一搭没一搭地与他聊天,直到茧快溶化才离开。

Deadpool察觉到了,令Peter疑惑的是,他——并没有像Peter想的那样,因此欣喜若狂,或者变本加厉地贴过来,像是他长在Peter背上似的——他并没有这么做。相反,他居然渐渐减少出现在Peter面前的次数。

“这叫欲擒故纵,很多猎人追捕猎物的时候都会用这个办法。”Ava说。

“他在等你上钩了,蛛网!”Luke大笑着说。

“恋爱让人眉头紧皱却又心旷神怡。”Daniel说。

“那我猜我是那个眉头紧皱的人。”Sam说,他真的皱着眉,“我快被腻死了,这事什么时候才有个头啊?”

Peter总觉得这事有些不对劲。这么说吧,在Deadpool越来越黏他的这段时间,CaptainAmerica教了他一套新的近身缴械技巧,然后问他,最近是不是和Deadpool走得很近了。Iron Man帮他调整了蛛网发射器的小问题,然后问他,到底是哪里想不开才会和Deadpool混在一起。Wolverine用爪子烤了块火腿给他,然后问他,Deadpool是不是给他下了迷药之类的东西。现实就是这样,在Peter终于相信谁的时候,又给他一记“你还太年轻”的闷棍。

他怀疑,这就是Deadpool给他的教训。

 

Peter从巡逻里回到房间里,他把制服上衣脱下来,扔到一边的时候,听到了身后的窗户传来了细微的动静。他转过身去,察觉到窗户角落有块显眼的红色。他沉默了一会儿,接着叹了口气。很奇怪,在他之前一直担惊受怕的这个时刻现在终于来临的时候,他却像是松了一口气一般。Peter走过去,把窗户打开,探出头去。

Deadpool扒在他的窗户边,抬起头朝他嘿嘿直笑。Peter朝他皱皱眉,然后退开,回去找他的睡衣套上。Deadpool一个用力,爬上了窗户,坐在窗沿。

“进来把窗户关上。”Peter朝他皱皱眉,“你会把蚊虫都放进来的。”

Deadpool轻轻跳进来,关上了窗户。这情况有些古怪,Deadpool一直都一语不发,Peter居然觉得他有些乖巧。他被自己的这个想象逗笑了。

“过来。”但他还是顺着这条路走了,他坐到床上,拍拍他身边的被子,“坐。”

Deadpool有些犹豫,他拽了拽自己屁股上的制服裤。

“不坐了,不干净,可能有些血或者脑浆之类的,还有很多土,火药,酱汁,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了,但还是不坐了。”他说,似乎想回到窗沿上去。Peter朝他挑挑眉,没有再说什么。

Deadpool环顾了一下他的卧室,然后甩着手,说:“哈,很酷的卧室,很有特色,很——”

“就是个很科学怪宅的卧室,我知道。”Peter说,他还穿着制服裤,上身却套着他的T恤睡衣,这感觉真是有些奇怪,“而且你最好小声些,我婶婶还在楼下。”

Deadpool抿抿嘴,他又甩了甩手。“你看上去……真小。”他说,“你有多大了?”

“如果你想要我所有的个人信息,只要拿着我的名字和社保号,就能查到。”Peter说,他从床头拿过一个笔记本,撕了一页下来,在上面写上了他的名字和一串号码。他想了想,在下面加了一串他的电话号码,然后递给Deadpool。Deadpool没有接,他站在原地,搓了搓自己戴着手套的手心。

“我一开始是这么打算的。”

“我知道你一开始是这么打算的。”Peter说,他的语调很慢,显得异常有耐心,“我知道你一开始是想套出我的秘密身份。”

Deadpool张张嘴,然后摊摊手。

“呃,我想我们这么快就坦诚相待,是不是就可以从宽处理了?”

Peter看着他,朝他挑挑眉,然后微微眯起眼睛来。Deadpool因此缩了缩脖子,Peter抱起双手,他伸直了腿,让他还穿着紧身裤的腿好受一些。

“你比我想象中要小一点。”Deadpool补充说。Peter 点点头,说:“我知道。”

“而且要宅一点。”

“嗯哼。”

“而且要有婶婶一点。”

Peter又开始挑眉,他弯着嘴角,说:“是,我是有个婶婶。我之前还有个叔叔,不过他去世了。你需要为我做个家庭调查吗?”

Deadpool抓着脑袋,他低声咒骂了一句,然后抬起头说:“你是在和我调情还是在审讯我?”

“这得看你怎么想。”Peter 说,他仍然弯着嘴角,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你的话句句带刺。但你在挑眉毛,还有那个笑——我没见过谁露出这种笑容会这么带着调情的意味。”

“谢谢你。”Peter说。

“我没有在夸你,小狐狸。”

Peter忍不住了,他大笑了起来,然后在Deadpool朝他嘘声的时候渐渐把笑声压了下来。“你忘了你婶婶还在下面!”Deadpool朝他说,几乎用上了气音。Peter朝他耸耸肩,说:“我在YouTube上看动物视频的时候经常会这样,她一定以为我还在看。”

“这不公平,你会看动物视频?”Deadpool说,Peter站起来,走到一边去把他的作业都收到书包里去,Deadpool就一直跟在他旁边。Peter说:“怎么,Tiger没告诉你这个?”

Deadpool像是放弃一样垂下双手,他有气无力地摊摊手,然后说:“你真是我的灵魂伴侣。绝佳的灵魂伴侣。看我们脑洞空间有多相通就知道了。”

Peter又开始朝他挑眉了,接着他又笑了起来。

“我知道。”他说。然后似乎只有一个瞬间,Deadpool伸手搂住了他的腰,但这次他没有逼Peter吻他,Peter也没有把他从窗户扔出去。Deadpool只是把脑袋靠到了他的肩膀上,他必须微微弓着背才能这么做,Peter伸出手,拍了拍他弓着的脊背,觉得他就像一条大狼,或者一只大狗,正趴在自己的肩膀上。他因为这个想象又笑了起来。

“嗯,接下来,我需要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他贴着Deadpool的耳朵说,“以及你真正的起源故事。不要Fury那个版本的,也不要任何伽马泳池和忍者。就是一个起源故事,不会难到哪去的。”

“比你想象的要难得多。”Deadpool说,他哼笑了两声,带着比之前冰冷很多的呼吸。Peter嘟嘟囔囔,缓慢地说:“你告诉我你的,我就告诉你我的。”

Deadpool握着他的肩膀,把他拉到和自己眼睛对视的距离。

“成交。”他说,然后转身就跳到了床上,还把Peter的被子裹起来在床上滚了一圈。Peter终于还是没忍住,把他从被子里挖出来,和他互相打手好几下,胜出后命令他只能坐在地上。

 

 

FIN.

 

 

真的就,随便乱写了一篇甜233333

就是忽然想写终极贱虫我也不知道为什么23333谢谢大家不嫌弃嗷呜呜

 


评论(53)
热度(98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