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波音リツ】心做し【cillia】 -

波音律虽然是UTAU,但是在各种神调教下爆发出了超赞的音乐感染力……其中大概首推就是Cillia大大了吧,当年的+REVERSE(av279087)和-ERROR(av278128)让多少人都惊艳到不行。我就是在那个瞬间爱上Cillia大大的律的,那爆发力极强的高音,和极有感染力的唱腔,每一句歌词都带着无法言说的感情,每一次吐词都饱含力度,爽到不行,几乎让人忘记这不是真人带来的歌声……

举个例子,听了那么多版本的世界最后的告白,虽然说每个版本都各有特色,但在所有版本里,律的版本(av1667676)真是充满力量,听得让人浑身舒爽,心情都要起飞了呢wwwww

说回这首歌,算是我在Cillia大大的调教里最喜欢的歌之一。虽然不如其他歌那么燃,那么充满炙热的吐息,但这首歌的哀愁和带着些许机械冰冷的温暖,却让人无法忘怀呀。


最后,律的设定其实真的很可爱嘛,六岁的红长发巨乳正太,体重25吨第二形态杰尼龟什么的,虽然一听就是官方不负责任瞎掰,但其实真的很可爱嘛(x

评论(11)
热度(47)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