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冰上的尤里』〈OP〉《History Maker》 -

这首歌真是好听得爆炸……配上OP的画面简直可以无限循环,脑子里全都是转圈圈,转圈圈,中毒感极高,没有这首歌的完整版听我已经要死了……

YURI!! on ICE的动画现在只出了一集,土豆上可以看。OP和ED都非常良心,音乐基本满分,画风很棒不崩,人设很有意思,剧情让人在意后续发展,滑冰的场景很美很流畅,就是稍微有些掉帧,但是可以感觉到制作组的良心以及毅力,这几分钟的花滑到底是花了多少时间 ,真的非常让人感动……

那种优雅,美丽,富有力量和感染力的氛围,简直让人整个人都浸在里面,全身心舒畅,简直要跟着一起转圈起飞……

Don't stop us now, the moment of truth, we were, born to make history. 

We will make it happend, we'll turn it around, yes! we were, born to make history!

在我心里这部番就是16年十月最佳,我不管……

评论(3)
热度(43)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