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A Week With You 06(总裁车又回来了(x)

Attention:

1、……嗯。我真的没有忘记这篇,真的(x

  第一趟第二趟第三趟第四趟第五趟公交车请点击w

2、NC-17注意。写了一直想写的梗,感觉AO3上洋妞已经把文字游戏玩得飞起了,我的总裁虫怎么还能那么矜持,我不!(喂

3、虽然总裁虫男友力很高,贱贱女友力爆表,但这篇真的是贱虫,啊哈哈我就喜欢这种反差(住嘴x

 

 

照例送给奶宝宝,来,快坐好,零Daddy给你看个宝贝(等会儿

啊不过还有一篇就要完了,零Daddy马上就没有宝贝了哈哈哈

 

 

A Week With You 06

Saturday – Let’s Talk

by AOzero

 

虽然他们的确从华盛顿赶了回来,但由于刚好踩着时间点,所以还是Peter还是被Anna说教了一番。他们坐在轿车后座上,Wade一边用几乎要把Peter勒死的手法帮他打领带,一边听Anna数落他。Peter一边回嘴,一边受不了地伸出手加入Wade的打领带行动,四只手拍来拍去也没搞清楚具体的流程,直到Anna把他们的手都拍开,拉着Peter的领带让他微微弯腰,自己帮他把那个领带打好。

“你该给我上堂课,Anna。”Peter摸着打好的领带,笑着说,“就教教我怎么打领带。”

“再教教你怎么系围裙,怎么做小蛋糕,好让你不至于嫁过去的时候被数落成一无是处的妻子?”Anna翻着手上的文件,眼皮都不抬一下,“好啊。”

Peter脸色都有些红,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尖,然后Wade从一边钻出来说:“系围裙和做小蛋糕我都会,我觉得我应该可以成为合格的妻子了?”并在Peter伸手来敲他的脑袋前缩到了一边去。

“那你们可真是天生一对,哼?”Anna说,“但很抱歉,我必须做个爱情电影里的反派了。请在这里停车,让Deadpool先生下去,我们的Parker先生行程已经满了,塞不下这么大的他的妻子。”

Wade站在路边,看着Peter朝他歉意地挥挥手,然后车子拉着他扬长而去。Anna好歹还是把他送到了自己的安全屋附近的街区,他拍拍手,作为对小个子女人的谨慎和贴心的欣赏。不过她的老板却总是为此来补偿Wade,Peter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理由爬到Wade床上,并霸占他的半边床。他们的关系老实说有些奇怪,还是个青涩男孩的Peter显得比较被动,总是需要Wade刻意而下流的挑拨,才会顺着他的脚步走。但现在的Peter就不一样了,很多时候,Wade都觉得自己是被牵着走的那一个。

他不是经常会来Wade的公寓,但每次一来,就要把这里弄得到处是自己的痕迹,就像是蜘蛛爬到Wade公寓的每个角落,留下一缕缕蛛丝,不是很明显,但一找就会发现到处都是。他们交往了那么多年,虽然没有住在一起,但从青少年时期一直到现在,一点一点地,Peter几乎把他的半个生活都搬到了Wade的公寓里。

Peter在Wade的公寓里有属于自己的杯子,毛巾,拖鞋,Wade的半个衣柜也塞满了他的衣服,甚至还有一件他遗留下来的旧制服,还有很多零零散散的东西。在Wade给他钥匙之前,他总是从窗户翻进来,直到有一天夜晚,他忽然穿着制服就钻进了Wade的被子,把Wade吓得差点跳起来摸出枕头下的枪喂他颗子弹——第二天Wade就给了他一把自己公寓的钥匙。

再之后,Wade回到自己的公寓,经常会看见Peter躺在沙发上,明显已经洗过澡了,换上了他自己的浴袍,手里拿着科学书,用音响放着流行乐,桌子上还摆着他的豆粒糖和他的蛛网发射器,书包放在一边。察觉到Wade回来了,他就移开书,拿出嘴里的棒棒糖,朝Wade打招呼,就像他才是这个公寓的主人一般。

Peter的年龄逐渐增长,Wade公寓里关于他的东西也在更新换代,每次Peter把衣柜里的衣服换一遍的时候,Wade都会产生一种要搬家的错觉。虽然Peter没有和他同居,但他无时无刻不在提醒Wade自己的存在,这让Wade有种人生已经被入侵了一半的感受,但他并不会因此感到厌烦。Peter经常在躺在沙发上看书时把他的腿搭在Wade的肚子上,或者踩着Wade的大腿——这些都没有问题,Wade喜欢一边摩挲他的脚踝一边看选美大赛,他们各取所需。

Wade用钥匙打开门,然后倒回沙发上,却被沙发上Peter随手乱扔的合同文件磨蹭得不舒服,随手把它们扔到了一边。他又躺回沙发上的时候,注意到沙发的缝隙里有什么东西在闪光,他把手指伸向那个缝隙,胡乱抠了两下,把那个东西弄了出来,在看清是一张DVD碟片之后,他把碟片随手放在了桌子上。

 

点下面链接上破车啦w

https://ww4.sinaimg.cn/mw690/7c44ac0agw1f8l45a5xdwj20c86mskjl.jpg

 

FIN.

 

没检查,不知道有没有啥BUG(x

哎呀总裁为啥都这么坏,我也不知道,反正总裁不坏佣兵不爱嘛(x什么三流言情小说标题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真是好挫哦,哭泣

啊,最后加一句,希望可以抚慰一下大家假期结束的心,虽然真的很挫,哭(x

评论(56)
热度(7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