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阿浓爸爸在耍赖皮,说让我搞一下这个东西……

我也不收集赞了,反正她要看我搞我就直接搞吧……

 @阿浓 喏……大魔王,我翅膀软了


1.分享写作工具


键盘膜是店家送的23333不过因为我打字力度很大,啪嗒啪嗒的,所以已经破了好几个洞了……

不过我活得很糙,所以懒得换啦。

有时候也用手机,迫不得已的情况下(


2.分享黑历史

 在宿舍,手头没有小时候的文章,就口头描述一下吧w

 小学二年级还是三年级我有两篇作文拿了奖,都有这样的句子:

 转了一圈又一圈,奶奶的篮子还是空空的;

 爬了一层又一层,塔却好像还在很远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和一什么又什么杠上了(x


3.分享写作构思过程

嗯,一般是脑海里有些零零碎碎的片段,然后把这些片段记录下来,可以用随手扯来的草稿纸,也可以是手机或者电脑,或者单纯靠脑子记,最后再试图串起来。

以前经常在考场上用草稿纸写同人文片段,每次草稿纸被收上去的时候心都好痛噢(x


4.分享写作草稿或大纲


唉……老实说真不想放啊233333

 我的字本来就不好看,如果是打草稿简直草到飞起,而且各种乱涂乱画,很多时候还会这段移那段画的乱七八糟

 被人说只有我自己看得懂,我也觉得。至少如果被老师发现,也不会有麻烦对不对(x

啊补充一句,我不写大纲

 不能写大纲啊!!!我一写大纲,写完我就觉得:啊,这篇文完了,结束了,爽完了(x

 所以大纲只能在脑子里,不能打出来或者写不出来,不然就完蛋了(


5.分享写作环境

任何地方……

像刚才说的,考场上也会写233333

还有车上,公交车站,等电影开场的时候,课堂上,床上,躺椅上,路灯下面,饭馆里,各种地方

这种情况一般用纸笔或者手机。如果是讲严格的用电脑写东西,那大概就是在家里和宿舍咯w


6.分享写手的手

 唉……这就很尴尬了……

 我的手很小,手指也很短,而且胖胖的,又软(x

 就是这样的手,有时候我看着觉得像泡凤爪

 大晚上的都说饿了







7.分享写手自拍


没有存自己的任何一张照片(x

活得很糙,没有女子力,人生目标是活得像只仓鼠一样圆圆滚滚吃了睡睡了吃,闲着就跑跑圈啃啃瓜子(喂

因此一丢丢自拍技能都没有,不分享了,哼



最后说一下,今天有个朋友问我,说你的圈名叫AOzero,AO是不是Alpha和Omega的意思啊?

我整个人都傻掉了2333333这难道是我宣称要做个超级司机的意思吗!我根本飚不好车!

其实一开始的圈名就是阿零,然后基友叫着叫着,就开始变了,人都是会变的……

他们变化的顺序如下:阿零→零→洞洞→圈圈→00→ao→嗷

非常服气

为了报复他们所以后来改固定圈名的时候就这样弄了(x


谢谢你看到这里,看完就请把它忘记,忘记……或者来评论区骂骂我吧,我需要从仓鼠人生里清醒过来(x

评论(49)
热度(93)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