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Don't Panic - Coldplay

这首歌是Vogue石头姐73个快问快答(av6747803)里,石头姐说她想用这首歌形容她的人生。

唉,在提问到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的时候,我一下好难过噢,我要哭了……

真的没想到她和加菲会分手,唯一的慰藉大概就是石头姐说他们还是有感情,只是因为工作和平分开的…… 

唉……不管怎么说希望他们过得都很好吧。看到他们以前的照片我眼泪都要出来了,呜呜呜呜呜

真的很难描述这种感觉,有一种自己的心掰成两半,本来是黏在一起的,现在两瓣心却分开了,这样的感觉……也不是像自己失恋,反而是对这份感情的喜爱和珍重,以及那种相关的联想和感受,导致他们分开的时候,那种失落感才会那么大吧……

-嘿,艾玛,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谁?

-It's still Spider-Man, Petra.


蓝瘦,香菇(x

评论(30)
热度(60)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