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Secret(一小段x)

忽然就用手机码了一小段(x
之前和阿晓聊到了第十期PP在Wade安全屋里混着的情况,真的好可爱噢
忍不住就想写一点wwwww
年刊稿赶完啦!!可以继续浪啦哈哈哈(你

Secret
by AOzero

Spider-Man迷恋上了Wade数目众多的小安全屋。他把这些狭小的迷你公寓称为“Deadpool的魔方块”,因为它们一般面积不大,四四方方,但又像魔方一样充满可能性——娱乐物品非常俱全。在Wade发现Spider-Man经常从窗户溜进他的某个小安全屋,并和游戏机,汽水罐和披萨度过一个个下午之后——这很明显,因为Wade的守望先锋账号的排位和级数又有变动了,以及Spider-Man忘记收拾走的外卖包装盒——他对此无可奈何,也并不想有什么不满——Spider-Man喜欢待在Wade的小基地其实还让Wade有些莫名其妙地开心。
所以Wade开始在所有的小屋里储存东西,他把冰箱里的酒精扔了半箱补上汽水,留了一堆他觉得口味不错的外卖传单在桌子上,把天花板扫干净以便Spider-Man可以轻易挂在上面,还把所有的电脑检查了一遍。他从不锁上窗户,对Spider-Man的拜访也很欢迎,但他有个要求。
“我把每个安全屋都标了个序号。”Wade说,把手上的图纸递了过去,“你每次打算去哪个,提前一天告诉我一声。”
Spider-Man还在打游戏,看上去简直打算用嘴来接这张纸,于是Wade只好坐在旁边等他打完,从天花板降下来,但仍然倒吊着。
“为什么?”Spider-Man问,也许还挑了挑眉,不过Wade看不见。
“我好给你准备一些惊喜。”Wade嬉笑着说,把纸张递过去。Spider-Man用蛛网把那张纸黏过去,看了一会儿,然后点点头,示意Wade他明白了。

Peter才不相信Deadpool会给他准备什么惊喜。他很确信他在Wade身上嗅到了紧张的味道,他让Spider-Man提前通知,一定是因为他想藏匿起什么。Peter知道,Wade虽然已经决心弃暗投明,但他还有那么多来自过去的纠缠,要摆脱这些可不简单。
Peter在工作结束后来到了Wade其中一个魔方块——当然没有提前通知他——然后从窗户翻了进去。他先打开冰箱拿出一罐汽水,翻了翻桌子上的外卖传单,接下来才开始在小房间里四处乱转,企图找到Wade藏匿的东西。他想了很多,也许是雇佣兵新买的可以炸飞一艘船的火箭筒,也许是一种新武器,或者一具尸体,一份肮脏的合同……
他把整个小房间都转了一遍,什么也没有。Peter开始翻找柜子——虽然这么做有些不道德,但他是为了Wade好,Peter安慰自己,并不是为了满足他自己的好奇心。好吧,并不只是为了满足。他找了好几个柜子,接着找到了一把奇形怪状的钥匙。
Peter把那把钥匙拿在手里,开始趴在墙上和地上寻找隐秘的锁孔。这种类似寻宝探险的游戏激起了他的乐趣,Peter把地摊都翻遍了,终于在那个印着MARVEL字样的红地毯下发现了一个锁孔。Peter把钥匙塞进去,转动。咔哒一声,寻宝告一段落。
他把小暗门打开,在看见里面的东西时愣在了原地。他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一件一件地看过去,又收好,关上暗门铺上地摊,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

“总之这是件很复杂的事,不过我和你说,你的老板也许的确没有那么坏,但你真的不觉得你有一点太喜欢他了?我是说——”Wade停下了话头,因为门铃响了,他必须去接外卖。Peter朝他点点头,看着他跑到门口去。他在Wade付钱时跳下来,迅速地翻来那块红地毯,在看见一模一样的锁孔时又立刻把它盖回,蹿回天花板。
Wade转过身来,朝他抬了抬手里的披萨盒,Peter虚情假意地鼓了鼓掌。Wade走了过来,他注意到红地毯有些歪斜,于是用脚尖踩着它,轻轻把它转正。
“来吧,等会儿再说。你真的不打算试试我的游戏?我发誓你会喜欢的。”
“不了,谢谢,我还不想吃不下东西。”Peter跳下天花板,刚好落在那块红地毯上。他有些心情复杂。他知道了Wade每个安全屋都有那么一块红地毯,而且每块红地毯下都有那么一个小暗门——他踩了踩那块红地毯,以及之下隐藏的小秘密。那暗门下,装着好几个Spider-Man的玩偶,好几件印着Spider-Man的衣物,还有一些各式各样的Spider-Man相关的收藏,每个魔方块里都有,每个魔方块里的基本都不相同。
Deadpool的魔方块里的确充满了可能性。Peter暗自想,接过Wade递来的披萨和汽水,忽然心情变得好了许多。

FIN.

只是玩个小梗wwwww但真的很奇怪啊!!为什么第十期里贱贱的小屋找不到Spidey周边的影子!明明以前都是无时无刻不环绕在身边的!
一定是害羞,偷偷藏起来了哈哈哈哈(想太多
谢谢大家,其实一点意义都没有,瞎写233333

评论(17)
热度(4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