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The Best Ending 番外(跨圈联动部分哈哈哈哈)

……接浓爸爸小幸运番外2,Tony打算邀请Wade带上家属参加同学聚会233333

唉,我们两个一来二去的一个盾铁一个贱虫来回衔接真是烦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跨圈联文就是那么奇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住嘴

十年后贱虫的设定基本是浓爸爸想的,爱你,么么扎23333

 

The Best Ending 番外

by AOzero

 

在Wade发出一声几乎可以掀翻整个屋顶的尖叫之前,Peter都不想从床上爬起来。但Wade直接抱着他的笔记本电脑冲进了房间,一下跳到床上——并让床发出了令人心颤的呜咽声——然后把笔记本电脑放到一边,扑到Peter身上,使劲摇晃他。

“Peter,Peter!甜心,宝贝,小精灵,彩虹小马——”

“看在Ben叔叔的份上,Wade——”Peter趴在床上,因为Wade把他牢牢地压在身下而只能闷声回答,“从我身上下来——”

Wade翻了个身,乖乖地坐到了旁边。Peter叹了口气,他翻过身来,侧躺着,揉着眼睛看Wade。

“怎么了?还有你刚才是叫我彩虹小马了吗?”Peter皱皱眉,Wade大声嚷嚷起来,比手画脚的,Peter揉着太阳穴,还处于一个不想搭理任何人的氛围里。

“你今天怎么起那么早?”Peter打了个哈欠,打断了Wade的话,“再睡会儿吧,你最近都没有任务不是吗?”他说完就闭上眼睛,翻了个身,打算再躺一会儿。Wade扳着他的肩膀,把他又翻过来。

“不,不,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要是知道了一定也会尖叫的!”Wade大声说,“我的老天,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今天我收到了一封新邮件,你知道是谁发来的吗?”

Peter睁开一只眼睛,说:“政府加密邮件?终于让你去南美洲出任务了?”

Wade用力地摇着头。

“好吧。Beyonce?让你去她的演唱会上与她跳一段舞?”

“……呃——好吧——”Wade说,“如果是这件事的话,你大概就不会只听到我像个被凌辱的少女一样尖叫了,可能还会听到我在客厅里朝天花板放枪庆祝。”

“那我就把你从这里扔下去。”Peter板着脸说,然后又转转眼睛,说,“好吧,你抽中了Hello Kitty的限量T恤。一定是这样。”

“不——”Wade捂着眼睛,仰天哀叹,“我在你心里到底有多幼稚!”

“非常高兴你意识到这个事实了,Wilson先生。”Peter爬起身来,凑过去吻了吻Wade的嘴角,轻声笑起来,“别卖关子了,快说。”

“你一定也会尖叫的,我保证,”Wade嘟囔着说,一边把电脑推到他前面,“第一封,点开看。”

接下来Peter为了不让Wade的预言成真,捂着嘴在床上滚了一圈。

 

亲爱的(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打这个单词,好恶心)Wade,

最近好吗?

别回复我,我也不是很在意。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反正我已经快把你忘了,要不是Steve提了你们洗澡这一茬(我知道你在背地里谈论我了,你这个混球),我根本想不起你来。

不过既然现在我想起来了,我就决定给你发个邮件。我是Tony Stark。是的,那个Tony Stark。想起来了吗?没想起来的话,也没关系,因为这只能说明你真的是个彻头彻尾的混球,我好歹在你和Peter的感情里付出了些。

说起Peter,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他——啊,你肯定忘了,算了,当我没提起这件事吧。

总之,我发这封邮件,目的是想问你,来不来参加同学聚会。这不是为了嘘寒问暖,也不是为了重叙旧情,只是Steve和你一个球队,我觉得还是邀请你比较好。你可以带上你的亲属伴侣——如果你有的话。别带你的床伴过来,千万别。

以及,告诉你一个消息,Steve你一定还记得吧?Steve Rogers,你们的王牌,你当年还总是说自己和他是铁哥们儿(这个我问过Steve了,他说并不是,LOL)。现在他是我的了,而你肯定正在哪个小角落里一个人孤单地悲伤哭泣,噢,真可怜。

不管怎么说,同学一场嘛,虽然我真的挺不喜欢你的,不过你还是可以过来玩玩?过来和Steve打声招呼也可以,顺便让我看看你过得有多惨。

给我回信,我告诉你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我会叫上你们球队的人,Natasha也非常期待你的到来。

 [附一张Steve和Tony的自拍照]

 

操你的,

Tony Stark

 

“我的邮箱里什么都没有。”Peter一边套上衬衫,一边说,“所以他是真的觉得我们已经分手了,所以都不发邮件给我,这让我有些难过。”

“嗯哼。”Wade还坐在床上,穿着他的卡通睡衣,嘴里咬着一袋牛奶,用笔记本电脑给Tony打回信。

“这真是奇怪,我大概,在他们毕业后就再也没见过Tony了。”Peter把纽扣都扣上,把袖口折好,“他失踪了真是不只一两年啊,这都几年了?八年了?十年了?天啊,我已经失去时间观念了。”

“是的,宝贝,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神奇。”Wade回完信了,把电脑合起来,放到一边,“他可真记仇啊,这么久了还想着怎么报复我。”

“很有Tony的风格。”Peter笑起来,把领带扔到脖子上,“而且我真的没想到他和Steve还是在一起了,我以为他们这事不能成呢。当时还为他可惜了一把。”

“是吗?我根本不记得了。”Wade仍然咬着牛奶,挠了挠脑袋,说,“等等?什么?什么你以为这事不能成?他们什么时候?”

Peter皱着眉,朝他无奈地摇摇脑袋。

“Tony喜欢Steve,从大概……十年级?九年级?开始就这样了,你和他同班都没发现……还自称是恋爱专家。”Peter啧啧两声,胡乱打好领带——他和Wade都不会打领带,在一边看教程一边拿对方实验却差点把对方勒死的情况下,他们都放弃了,所以基本是乱打——走到床边拍了拍Wade的背,“起来,叠被子。”

Wade咬着牛奶跳下床上,一边还在絮絮叨叨:“我的天,所以这是什么,十年后的修成正果?这可真——他妈一个迟来的真爱,我可以用这个疯狂嘲笑他。亏他还说我在哪个可怜的小角落缩成一团呢,却没想到我事业有成,幸福美满,还藏有娇——”

“藏什么藏,”Peter把他的衣服扔到他脑袋上,“快去换衣服,我们把最近的事情都解决了,去参加同学聚会。你知道为什么Tony会觉得我们已经分手了吗?”

“为什么?”Wade把衣服抓下来,朝Peter挑挑眉,“因为我是个混球?”

Peter装模作样地思索了一会儿,说:“嗯——我想想,”他点点头,“是的,就是这样。”

“啊,是的,我知道我是个混球。”他把牛奶袋扔到垃圾箱里,又把手里的衣服扔到脚边,走到Peter身后搂住他的腰,“老实说,他这个邮件发得真是及时,要是两年前发的,那时我们还真的是处于分手期啊。”

“你说要和我分手都说了多少次了。”Peter瞥了他一眼,“一个星期以后就站在楼下抱着一大堆花哭着求我原谅你,我已经烦了。”

Wade啃了他的脸一口,还带着一股牛奶的气味,然后又亲了亲他的泪痣,笑起来。

“我要找出我最——好的一套西装。然后把这个给Stark看。”他抬起手,抓起Peter的左手,把他们手指上的同款戒指露出来,“让他们看看,我们已经订婚了,而他们还在感激失而复得的真爱——他的表情,我想想就激动!”

他大笑两声,然后忽然又停了下来。

“等会儿,Tony和Steve——不是,他们怎么搞起来的,你怎么从来没和我讲过?你得好好给我讲讲,就当睡前故事,对,就在床上讲,在我准备弄湿你的时候——”

“去换衣服!”

 

亲爱的Tony小亲亲,

收到你的信真是让我受宠若惊,我还以为你已经在哪个小房间里孤独地死掉了,否则怎么那么多年都没有你的消息。

以及我其实过得很好,如果你非要说的话,我找到了人生的意义,找到了美好的未来,找到了——总之就是你很不希望的,我过得很好,哈哈哈!

我会去参加同学聚会的,也会带上我的亲属,我的灵魂伴侣,我的一生挚爱,你可能永远——永远——永远也猜不到是谁,不过等你亲眼看见,你就会相信我这句话是真的。

以及,操,你什么时候和Steve搞到床上去了,是不是我们毕业的那天?那天你不是吐了Steve一身吗?他就又把你背回去了,每次一有毕业派对你都要吐他一身然后被他背回去,真是太经典了,我到现在都记得!

不管怎么说,我觉得,够你受的,Steve可是我们长度比赛的常胜大将,他球场上表现出的体力又好,爆发力又强,肯定也很持久,唉,我都不知道怎么心疼你的小屁股。LOL

不说了,要是被我的甜心看见,一定要把我从窗户扔出去。

我会去参加同学聚会的,如你所愿。以及,Natasha还是那么漂亮性感吗?她现在一定长成一个性感的大美人了吧?你们现在和她在一起?谁要看你们两个大男人的大脸啊,给我照一张性感的Natasha姐姐才对不是吗?

 

爱我吗你知道的你不爱也得爱,

Wade Wilson

 


FIN. 

 

等浓爸爸的同学聚会番外!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胡写,不过写Tony和Wade互怼真的非常好玩wwwww

唉,这种快速写文的感觉真的太爽了,沉迷(x

评论(22)
热度(5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