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Parker家的男友交换方法

Attention:

1、上一次写这个梗都不知道是几月份了23333现在又捡了回来!前面几篇请走这:Parker家第一场家庭会议第二场家庭会议日常活动记录不留宿原则

2、因为之前丘丘太太的要求就写了写,不过写完发现我已经偏离主题了……没脸艾特丘丘太太,呜呜呜(x

3、这次主要是光盘和616两对,加菲那一对在计划表上……其他几对的故事希望我也能慢慢补齐www这个系列其实主角应该算是终极动画虫,但是他总是被这堆烦人的兄弟夹在中间,老实说真的很累啊233333

4、因为这次分两拨,所以当一只虫和一只贱独处的时候,就默认用Peter和Wade称呼他们啦w

 

OK?

 以及打个广告,贱虫产出大队的年刊已经开始预售啦www欢迎大家购买吃粮嘿嘿,谢谢支持!

 

Parker家的男友交换方法

by AOzero

 


作为有六个弟弟的大哥,Parker总裁自然经常对他的弟弟们表达关切和爱护——至少他经常给他们买礼物,每次回家都买,每个人的份都有。虽然他总是忙得脚不沾地,但作为哥哥的自觉还是很充足的,他关心弟弟,就要身心俱到,努力为弟弟们排忧解难,分担烦恼,引领他们往正确的道路上走——

“综上所述,”Parker总裁晃了晃手里的酒杯——虽然里面装的都是咖啡——“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说。”

Peda叹了口气。“我什么事都没有,谢谢你。”他把袖口整理了一下——Parker家的毛病,典型的都不怎么会穿西装——眼睛在会场里搜寻了一圈,在找到了和人交谈甚欢的上司Tony以后稍微放松了一些,“我现在唯一要解决的就是我的领带问题。”

他指了指自己的领带,看上去有些歪扭。Parker朝他挑挑眉,半天才说:“这个我无能为力,不过我听说——你和你的金发大妞吵架了?”

Peda朝他翻了个白眼,说:“别叫他金发大妞,如果他真的是金发大妞我估计会比现在好过一些。我们没有吵架,你听谁说的?”

“还能有谁,Spidey啊。”Parker喝了口咖啡,“他可是在一个青少年英雄团体里面,一有什么消息马上就传到他耳朵里。听说你在Stark大厦里和他吵的架,差点把大厦又开了几个洞出来。我一接到这个消息就决定答应来参加这个慈善会——我知道Tony一定会带你来——是不是很贴心?”

Peda又朝他翻了个白眼,“谢谢你,但我们真的没有吵架。”他又看了一眼Tony,“我只是一边倒咖啡一边和他说我不想再见他了,他询问我为什么——和和气气,我发誓——然后Tony刚好走进来,刚好看见他,然后直接就朝他开了一记掌心炮——因为他是非法侵入,是的——接着就成了这样。”

“……好吧,你们没有吵架,那个洞是Tony自己弄出来的。”Parker挑挑眉,“你不打算和他见面了?怎么,你打算甩了他?”

“这里没有‘甩’这个词存在,我们本来也没有谈恋爱。”Peda说,“我只是觉得有些厌倦了,早点结束这种关系也挺好的,有时候生活需要一点变化,对不对?”他看到Tony朝他招招手,示意要离开了,于是拍了拍Parker的胸口,笑着说,“如果你真的想关心弟弟们的话,周末回来吃个饭吧,Petey最近很想你。”

“他每天都很想我,我知道的。”Parker说,他抓住Peda的手臂,盯着他的眼睛,“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忽然有了甩了他的念头(Peda抱怨道:“真的不是甩——”),不管怎么说,我也有一个一时兴起的念头。先别管Mr. Stark了——老天,他都拐走我多少个弟弟了,我简直不忍心去数——”他揽着Peda的肩膀,低声说,“听我说,我觉得你的决定很有意思。我们应该让自己的生活有点变化。所以——我们做个交换怎么样?”

“换什么?”Peda疑惑地看向自己的大哥,在看到他眨着眼睛的时候,忽然有了一股强烈的不祥的预感。

“换金发大妞啊。”Parker又眨眨眼睛,“噢,不好意思,是用我的疤脸老大换你的金发大妞。听上去不太划得来,但是——你知道我是个商人,商人从来就是很狡猾的。就这样吧。”

“什么?”Peda惊讶地说,“换什么?我不能——”

“就换一天,就一天。”Parker拍拍他的肩膀,推了他一把,“去吧去吧,去找Stark,明天我就把疤脸老大送到家里去。”

Peda忽然感到有些想笑,为了憋住笑他的表情看上去非常怪异,他说:“我不能做决定,金发大妞不是我的。其次,我敢肯定疤脸老大是不会同意的。”

“谁知道呢?”Parker把手插进西装裤的裤兜里,他挑着眉微笑起来,“他只能听我的,你知道。如果疤脸老大都听我的,其他的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我不同意!”

Wade在大尺寸的双人床上滚来滚去,Peter穿着浴袍,抱着手站在床边看着他滚来滚去。Peter头疼地捏了捏鼻梁,说:“Wade,停下,我这是为了Peter好。”他停顿一会儿,说,“为了第二个Peter好。你还记得你说过什么?无条件支持我做任何好事,你说过的,你还记得吗?”

“我是说过,但这并不是好事!”Wade翻身坐起来,生气地说,“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会答应这件事?我不同意,总之不同意,你把我打一顿从窗户扔出去我也要在楼底大喊我不同意。”

Peter被他逗笑了,他走过去,爬上床,盘腿坐在Wade面前。

“好吧,让我们严肃地谈谈这件事,我不会把你从窗户扔出去的。”他说,拍了拍他的浴袍角,“我在试图理清他们之间的关系——你知道,皮哒从来不在我们面前提太多关于他的Wade的事。事实上这一直让我挺惊讶的,他们该做的都做过了,居然还没有谈恋爱之类的。”Peter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我敢肯定我的弟弟对你的弟弟有意思,他可不是那种可以随便和人混在一起的类型。我也肯定我的弟弟没有什么毛病,他可是我们这些Spider-Man里最受纽约人民欢迎的一个,号角日报都没能减少一点他的好名声,非常厉害,令人骄傲。问题就在于你的弟弟,我不怎么清楚,再加上他们居然开始闹别扭,所以我得先把他们两个隔离,同时摸清你弟弟是个什么人,以及他们之间的矛盾在哪,你清楚了?”他用手在床上划来划去,像是在商讨战事的将军,“皮哒是我的弟弟,我和他一起长大的,从他下手太难了,还不如直接从你弟弟下手。”

“这也是我为什么不同意的原因!”Wade大声说,他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满脸烦躁,“你根本不知道那个Wilson是个什么玩意儿。Wilson家是团烂泥,是的,就是这样——”Wade制止了想说些什么的Peter,接着说,“但是这个Wilson是最糟的。大概因为他没毁容长得帅,所以性格很恶劣——我知道我们脾气都挺差,不过他可是极致——相当喜怒无常。虽然现在被神盾收编,但毛病都没有改,特别是——”

Wade抱起手来,不说话了。Peter安静地等了一会儿,发现他还是气鼓鼓的,但是不再开口,便伸手拍了他一下。

“特别是什么?接着说。”Peter说。Wade重重地呼出一口气,说:“特别是轻浮——他根本没有真的对谁有意思,但就是说谎成性。总之,他就是个Wilson家的糟糕特质的终极结合体,有时候长得帅也没有任何好处,我妈妈如果还活着一定会哭的。”

Wade揉了揉太阳穴,Peter沉思一会儿,说:“那我也没办法,既然我弟弟喜欢——我并不是打算如何去介入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是想办法找到一个突破口,剩下的我会交给他们解决,这样可以吗?”

“这不是可不可以的问题,你——”Wade张张嘴,又闭上了,他看上去还是气鼓鼓的,所以Peter只能凑过去吻了吻他的额头。

“那可是你弟弟,你说的可真够过分。”Peter低声笑起来,“就一天,好吗?我保证不会出什么事。你也不需要做什么,就当回去看望Peter们。”

Wade没说话,只是把额头抵在Peter的胸口,过了一会儿才说:“别离他太近,我是说真的——”

Peter又笑起来,拍了拍他的脊背,说:“好的Daddy。”

 

周末的早晨是Parker家一天最安静的时刻,青少年大部分都还睡眼惺忪,成年人则沉浸于各种工作。彼得经常戴着眼镜,一只手写论文,另一只手检查相机,直到Peda用手敲他的后脑勺才会摘下眼镜喝一杯牛奶。Petey和Peter都还在打哈欠,Benjamin盯着彼得的论文看个不停,时不时还会提出几个建设性建议,直到Peda也敲他的脑袋一下。皮特因为熬夜赶稿,干脆就不起床吃早餐了。而他不下楼来,就说明他的Wilson也不会下来。

疤脸老大就这么坐在餐桌边,看着这一群都叫Peter的男孩和——大男孩们围在餐桌边吃早餐。Petey揉揉眼睛,注意到他了,开心地碰了碰他的手。

“大大大大大Wade!”他一连说了好几个“大”来强调自己的语气,在Wade伸出手揉他的头发时咯咯地笑起来。Peda看了他一眼,朝他扯扯嘴角,然后递给他一份三明治。

“你是第一个Deadpool是吗?像是元祖,起源那样?”Benjamin说,他笑起来,看上去有些激动,“太赞了,天啊,我真的没想到我——”

“行了,打住,”Peter朝他翻了个白眼,把牛奶盒推给他,“你就不能停下来哪怕一次吗?每次你提起Deadpool都这么激动,这让我很不满意。”

Benjamin接过牛奶,朝他腼腆地笑了笑。Wade说:“别这么严肃嘛。如果你愿意,我们吃完早餐可以去合照一张?”

Benjamin立刻点了点头,彼得放下笔,笑着揉了揉Benjamin的脑袋,说:“所以我们真的有了个Deadpool的小粉丝。好吧,等会儿我来帮你们照相?”

Peda说:“当然,先把你们的早餐解决好吗?Spidey,等会儿给大作家送一点牛奶饼干上去,他总不能真的一直饿着。”

Peter朝Benjamin做了个鬼脸,然后在Benjamin憋笑的时候,装作很严肃地朝Peda点点头。

送完早餐,Peter从楼梯下来的时候,看到Wade正站在楼梯边等他。Peter疑惑地看了他一眼,看了看周围,没看见Benjamin。“你们合照结束——呃?!”他刚想询问,就被Wade抓着手臂拉到了洗手间里。Wade把门反锁了以后才转过来看着他,Peter往后退了退,几乎马上就要跳到墙上去了。

“你要做什么?”他紧张地问,“你为什么要锁门?”

“因为我们要进行很严肃的谈话而我害怕这时候忽然有人要冲进来解决他的问题?”Wade说,他朝Peter靠近了一些,“过来些,小男孩,我们的谈话很秘密,你可不能站那么远。”

Peter瞪着他,从裤兜里掏出了他的蛛网发射器握在手里,说:“我敢肯定我们没有什么话是非要在这里说的——你是我大哥的丈夫,算是我的……呃……大嫂?”他想了好一会儿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于是放弃了,“总之,你最好,站在你该待着的地方——”

“我没打算对你做什么,老天,”Wade说,“我只是——我有件事想拜托你。”

疑惑又回到了Peter的脸上,他问:“什么事?”

 

他就不应该问。Peter绝望地想。他现在站在镜子前,一个服务生在帮他整理他身上的西装,把领带打得整整齐齐。Parker坐在一边,不停点着头。Peter在镜子前转了转,说:“这太奇怪了。”

“这很帅气,Peter,”Parker微笑起来,“你穿西装很帅,是吗,Wade?”

同样穿着西装的,金发碧眼的Wilson朝他点点头,笑着说:“是很帅气,还带着点性感的气味呢。”

Peter夸张地叹了口气。就在一个小时前,他的大嫂……Wilson家的疤脸老大,抱着他的腰不停哭诉,求他一定要跟着他大哥来参加这个Parker工业的小展示会,并且盯着Wilson家的老三一些。Peter其实并不是很想管这件事——他知道他大哥有多厉害,他根本不担心Wilson家的老三能对他大哥做什么——但Wade说一定会给他买一个喷气背包,还会给他搞一双火箭靴。都是难以拒绝的诱惑啊,Peter心痛地想,否则他就不会站在这,把自己往西装里塞了。天知道他有多不喜欢穿西装,自从他大哥结婚那天以后,他就再也没穿过了。

总之,Peter荡着蛛丝赶来了Parker工业,坏Peter却一点也不惊讶,反而立刻就找人给他试西装了——这说明坏Peter已经知道了他是作为眼线来到这的。

Peter感到很不开心,他有种被成年人玩弄于手掌心的感觉。这是令青少年最不高兴的情况之一。

但为了喷气背包和火箭靴,谁还能管那么多呢?

如Peter所料,Parker总裁一走进展会房间就受到了注目,在他走上台表情生动地背诵Anna给他写的稿子的时候,金发碧眼的Wade和Peter就背着手,站在台边,像一大一小的两个保镖似的。等嘉宾们鼓起掌,Parker走下台来,和这些浑身名牌的有钱人谈话时,Peter才终于松了口气,他站在放着甜点的桌子边,往自己嘴里塞小蛋糕。

Wade拿着一杯酒走过来,站在他身边。

“Wilson老大派你来的,是不是?”他笑着说,“因为不放心我和他的Peter待在一起?”

“你知道就好。”Peter看了他一眼,舔了舔嘴角,“他说你是最糟糕的Wilson,让我今天一天都跟着你们。”

Wade笑了两声,看了看站在会场那边的Parker,说:“他是该担心。我的意思是,他比你的大哥大那么多岁,你的大哥又浑身都充满了成熟的性感,看看那个屁股——他是该好好担心。”

Peter立刻用手肘捅了Wade一下,让他把目光收回来。Peter咬着牙说:“别盯着我大哥的屁股看——你果然是个混蛋。”

金发碧眼朝他眨眨眼睛,无辜地说:“可我还看过你二哥的屁股,你怎么就对此没有意——”

Peter猛地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同时心里后悔了起来。

 

自从和Parker家的老大结婚以后,Wade几乎就没有进过超市了。而现在他推着购物车,站在货架中间,周围满是吵闹的孩子和主妇的声音,等着眼前的Parker家的第二个Peter把货架上的一盒牛奶放进来。

“你每周都干这事吗?”Wade问,随着Peter往前走而把购物车往前推了一段距离,“每周都来采购?”

“当然不是,我们是有分工的。”Peter说,朝他笑了笑,“只是我负责买早餐的食材。这也意味着——好吧,你说的对,我基本每周都得来。”

“你一个人把这些都提回去?看上去得有章鱼博士那样的触手才能解决这么多玩意儿。他们真的能吃那么多东西?”Wade指了指购物车,里面放着一大盒牛奶,一些鸡蛋,吐司,培根,之类的玩意儿,把购物车都快塞满了。Peter点点头,说:“这有什么问题吗?比扛起几大个集装箱、拎起几辆出租车和拉停一辆火车简单得多。以及,是的——我们有还在长身体的青少年,而且当个英雄或上班族还是非常累的。”

Wade发现他反驳不了什么,只能乖乖地跟着Peter又往前走了一阵。Peter在拿麦片的时候忽然说:“你其实不需要跟来的。”

因为他一直盯着麦片的包装袋,Wade有那么一个瞬间没反应过来他在和自己说话。等Peter回过头来看着他,Wade才开口说:“没办法,你的大哥说我必须时时刻刻跟着你,就连你进洗手间我也得守在门口。”

Peter朝他露出了一个心情复杂的表情,笑了起来:“他总是有些奇怪的念头。”

“是的,他是,估计是这个世界上奇怪念头最多的家伙了。”Wade说,语气里又带上了些抱怨的成分。Peter把麦片扔进购物车的时候,Wade说:“你也挺奇怪的。”

Peter抬起眼来看他,似乎有些疑惑。但这时后面的人推着购物车也过来了,他们只能往前走,一直到收银台边。Wade帮Peter把购物车里的东西慢慢地拿出来,等待结账。Peter盯着柜台边的巧克力糖看了一会儿,抽出一盒放到柜台上。Wade盯着各种样式的保险套看了一会儿,没有动手。

他们从超市出来的时候,时间还早,在去往停车场的途中,Wade说:“你想不想去别处逛逛?”

Peter朝他挑挑眉,他们两个的手里都拎满了东西,但Peter的脊背还是非常挺直,就像拎着两袋空气似的。Wade把他的跑车门打开,让Peter把东西全都堆到后座上去。

“你下午没有别的安排吧?”Wade一边问一边坐到了驾驶座上。Peter钻到副驾驶座,把安全带拉起来扣上,说:“没有。”

Wade满意地点点头,他笑着说:“好吧,那让我们先放下魔法保姆的生活——毕竟我们谁都不是麦克菲——往更远的地方走走。”

 

展会一结束,Parker总裁就离开了会场,往他的个人房间去了。Peter和Wade一直跟着他,以至于路过的员工都把他们当成了新来的保镖。Parker一走进房间就开始叹气,他躺到沙发上,用手摁着自己的额头。Peter坐到一旁的椅子上,也吐出了一口气。Wade靠在沙发边,看着他们两个,有些好笑地说:“你们还好吗?需要我打个电话给Wilson老大吗?”

“不要打给他。”Parker抬抬手,说,“我没问题。”像是为了证明他真的没有问题,Parker坐起来,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扔到一边。他捋了捋头发,拍拍自己旁边的沙发说:“Wade,过来,坐下。”

Wade有些奇怪地看着他,但还是坐了下来。Parker又看了Peter一眼,说:“Spidey,去确认一下门是锁着的。”

“你们这些成年人怎么每次聊天都要锁门?”Peter嘟囔着说,站起身去看了看门,然后朝Parker比了个OK的手势。

“很好,”Parker吐出口气,他把桌子上的Pad拿起来,翻了翻,然后把它往Wade一推,说,“这是你上周在日本的照片,对吗?”

Wade低下头看了看,Peter好奇地凑了过来,趴在沙发背上探头去看。那是张有些模糊的照片,似乎是夜晚的酒吧门口,但可以隐约看得出人物的轮廓,是一个男人把一个女人按在墙边亲吻。

“他们说你在任务期间私自去酒吧,把这件事通报给Fury了,但因为你还是完成了任务,Fury没有责备你。”Parker说,“这是你,对吗?”

Wade耸耸肩,弯着嘴角说:“我想你调查得已经很清楚了?”

“所以这就是我的弟弟要和你划清界限的原因。”Parker低声说,“我敢说这不是一次两次发生这种事了。站起来一下,Wade。”

Wade有些不明所以地站起身来。

“以及Peter——蛛网发射器借我一下。”

忽然被呼唤的Peter愣了一会儿,然后把蛛网发射器解下来,放到Parker的手里。Parker把蛛网发射器戴到手腕上,站起身来。

——Peter根本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还穿着西装的大哥就把Wade用蛛丝捆了起来——甚至非常熟练地选择先封住他的嘴巴再束缚住他的手腕——并在Wade开始挣扎的时候把他扛到肩膀上。

“Peter,帮我看着点外面,如果疤脸老大回来了,就说我还在开会。你能当个好弟弟的,是不是?”Parker朝他眨眨眼睛,走向了卧室。

听到了咔哒一声锁门的声响,Peter愣愣地站在客厅里,心里忽然惶恐起来——他的喷气背包和火箭靴是不是就要没了?

 

他们坐在跑车的引擎盖上,面朝着被落日渲染成玫瑰色的海滩。海滩上人不多,只有附近的居民在玩耍,还有一两个烤肉的摊子和一些用来给喝啤酒的顾客坐的桌椅。Wade半躺在引擎盖上,Peter坐在他身边。

“以前有一段时间,我们经常会来这。”Wade说,“这很奇怪,因为这里简直无聊到让人惊讶,无聊到我一个人的话绝对不会想到这来。我们在这也没有别的事可干,也就是绕着海滩走一会儿,或者去咬两口烤肉,喝几口啤酒,和当地的居民聊聊天。”

Peter应了一声,透着淡粉色的天空逐渐转成了深紫,有星星在天空上闪现,Wade接着说:“有一次我把Peter的相机撞掉了,掉到了海水里。他那时候还是大学生,非常不高兴,我追着他跑了半个海滩,他才终于搭理我。”

“大学生?”Peter疑惑地说,“我知道你们在他上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作为Spider-Man和Deadpool。但我一直以为你们是在他大学毕业以后才确定关系的?”

“不,不,”Wade笑起来,“比这要早,早多了——他不愿意让你们知道,说你们一定会不开心。你也知道,他就是在奇怪的地方会很犹豫,像个傻蛋似的。”

Peter笑了笑,算是对他的说法表示认同。Wade坐起身来,揉了揉自己的后颈,说:“我知道有些事情总是让人想不通,像是这个海滩为什么人烟稀少却还那么长,像是为什么现在还没到夜晚却能看得到星星——”

“事实上,从科学的角度来看,我大致知道为什么现在能看到星星——”Peter说,Wade打断了他,说:“我知道,我只是举个例子。你也许还会想不通,为什么他总是在做一些打乱你生活的节奏的事,做一些让人心碎的事。”

Peter张张嘴,想反驳什么,但他还是闭上了嘴。Wade跳下引擎盖,说:“去走走吧?我们可以把你给宝贝男孩们买的汽水拿出来喝吗?我其实一直想尝尝看新口味是什么感觉,我相信他们会原谅我们的。”

他们顺着海滩走了一段路,Peter把汽水递给Wade,Wade用牙齿把瓶盖撬开,喝了一口,瓶盖握在手里。

“Peter以前喜欢收集这个玩意儿,在他还是学生的时候。”Wade说,“我听说你们刚回家的老六也喜欢收集奇怪的玩意儿,总是去废品收购站找有用的东西,像个小科学怪人似的。你可以把这个带给他。”

Peter挑挑眉,朝他道谢,把那个瓶盖接过来,装进兜里。

“你知道,有时候人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行为的。”Wade说,“我得说——Wilson们总是想一套做一套。有时候我们做出什么事,说出什么话,但心里其实并不是那么想的。”

Peter停下脚步,抱起双臂来,说:“好吧,我知道了。Mr. Parker交代你要来和我谈谈,是吗?”

Wade叹了口气,抓了抓脑袋,说:“他是这么说了。我的确不怎么会讲这些,老实说——我自己也还在接受帮助的路上,怎么去帮别人?但他说我得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让你听我说话。”

“好吧。”Peter笑了起来,他耸耸肩,说,“我很好。虽然他可能不是这么认为的,但我已经成年了,谢天谢地,我知道怎么解决自己的问题。”

“我知道,我知道你可能对他失望了——”Wade说,“但是,拜托,Peter,他最害怕的就是被人放弃。我知道他很讨人厌,全身上下除了脸几乎没有优点,但他至少不是个坏人。他现在被神盾局收编,再待在你身边,他已经在慢慢往好的方向发展了,如果你在这时候放弃他,只会让他摔回烂泥里,陷得更深。”

Peter没有说话,他低下头,看着海潮轻轻地拍打着沙滩,像在发出细碎的叹息声。

“你只需要多给他一些时间,也许再过一久就好了。”Wade耸耸肩,“你知道他为什么一直咬定你们只是床伴,所以他可以不在乎你们之间的关系而随心所欲吗?就因为他其实是个胆小鬼,是个妈咪宝贝——从小他就是这样的,我们兄弟所有人里其实就他最能哭。他害怕你不是那么想的,又害怕向你求证以后发现你真的不是那么想的,更害怕他向你求证以后你会离开。像我说的,他最害怕的就是被人放弃,尤其是被你放弃。”

Wade拍了拍Peter的脊背,叹了口气,伸手揽住Peter的肩膀,说:“这其实只是一个选择,我们都知道。就像从路边随便就捡了个人体武器回家的彼得潘,虽然容易陷入情绪但总是朝他男友露出笑脸的小鹿斑比,总是被Deadpool捉弄却还总是交出信任的Spidey,坚持总有一天能让佣兵像自己一样不致命地使用致命武器的小发明家,总是为了Wadey忍着眼泪的小爱哭鬼。以及那个就算被我弄坏了心爱的相机,在走过了大半个海滩后,还是选择转过身来给我个拥抱的傻男孩。”

Peter仍然没说话,Wade又拍了拍他,说:“天快黑了,我们该回去了。”

 

紧紧地盯着房门,Peter整个人都紧张得坐立不安。Parker总裁的房间隔音效果非常好,他根本不知道那两个人在里面做些什么。他在客厅里转来转去,思考要不要给他的……大嫂(他决定就这么称呼Wilson老大了)打个电话。或者不打比较好?也许他们一会儿就出来了,然后Peter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不去破坏他大哥的婚姻——等等,为什么他已经确定了他大哥和那个金发碧眼的Wilson在里面发生什么了?坏Peter虽然很坏,但不是那种人……

可是他们进去了,还锁上门,他们能干什么?难道还是那个锁上门谈谈心的成年人特有的习惯吗?

Peter脑袋都要炸了,这时候他又听到语音提示说:“Mr.Wilson已经通过验证。”

好极了,Peter想,这简直就是最后一根稻草,Spider-Man也无能为力了。他的疤脸大嫂推了推门,发现门锁住了,于是又开始输入密码。Peter快步走到卧室门边想动手拆门,Wilson就已经推门进来了,于是他又立刻站直了,手背在背后。

Wilson和Peda走进来,看到Peter背着手站在卧室门口,满脸笑容地看着他们。

“你大哥呢?”Wilson说,但其实眼神已经往紧闭着的卧室门去了。Peter笑了两声,说:“呃——开会去了。”

Wilson眯着眼看了他一会儿,接着大步走向了卧室。Peter想去抱他的腰也没来得及,Wilson往门边的荧屏摁了个掌印,门便打开了。Peter跌跌撞撞地跑到门口,Peda也走了过来。

Parker躺在床上,衬衫领口敞开着,领带扔在床脚,而金发碧眼的Wilson撑在他身上,身上的衣服也是乱糟糟的。

Peter下意识地尖叫了一声,但他反应很快,揪着他愣住的大嫂大声说:“醒醒!他们还穿着裤子!”

Peda捏了捏鼻梁,叹了口气,转身就走。Wedo看他要走,立刻跳下床,走之前还拍了他的大哥一把,说:“回头再给你解释,别把我拉黑名单,我会给你解释的!”然后匆匆追着Peda去了。

Parker从床上爬起来,把衬衫的领口理好,朝Peter笑了笑,说:“我送你回去。”

Peter后退一步,把Wilson往里推了推,然后说:“你们先进行一下成年人的谈话再送我,没关系,我不急,我去打两把守望先锋。”

他一边说一边把门关了起来,然后靠着卧室门。在听见咔哒的锁门声响时,Peter呼出了一口气。

 

Wade追着Peter一直到了停车场,Wade在后面怎么呼喊都没有停下脚步。他走到停车场,用钥匙打开了Wilson跑车的车门——因为他们采购的东西都还在后座,Wilson就把钥匙给了他,让他可以随时把这些东西带回去。Wade跑过来,把车门关上,气喘吁吁地靠着车门。

Peter把钥匙装回兜里,手也插在衣兜里,转身来看Wade。

“我可以解释——”他缓了缓,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总之我们只是——”

“你不需要解释,”Peter打断他,笑起来,“奇怪,你对那张你在日本的照片都没有解释,怎么现在反倒解释起来了?”

Wade睁大眼睛,他张张嘴,像是被噎住了似的,半天说不出话来。他抓了抓自己的金发,脊背靠着车门,嘟囔着说:“呃……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对你大哥下手了?这还是挺糟糕的,我知道,不管怎么说,谁都会不高兴,如果自己的上床对象这么……我不知道,道德沦丧?”

他瞥了Peter一眼,说:“你是不是生气了?”

Peter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才说:“我当然生气了。你刚才已经说了,不管是谁遇到刚才的情况,都会不高兴。”

Wade皱皱鼻子,有些不情愿地点点头。

“所以你愿意让开了吗?我得回去了。”Peter说。Wade往旁边挪了挪,然后发现这辆跑车是他大哥的。“这是大嫂送给Wilson老大的那辆跑车?”他说,“老天,他就这么把钥匙给你了?他连摸都不给我摸一下!”

“那大概是因为你太讨人厌了。”Peter说,他打开车门,准备钻进去,Wade又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说:“你还在生气吗?”

Peter停顿了一会儿,他把车门关上,看着Wade。Wade放开他的手腕,挠了挠自己的后颈。

“Wade。”Peter叹着气,“我以为我昨天已经和你说过了,我不想再和你保持这样的关系了。”

“你是说过。”Wade说,他耸耸肩,手插在西装裤裤兜里,用他的皮鞋踢了踢地面,“对,你说过。”

“今天你们的Wilson老大和我说了很多话。”Peter说,“我想了想,意识到现在唯一困扰我的只有一个问题。”

他朝Wade走近了一些,缓慢地说:“你愿意放弃我吗?”

Wade愣住了。Peter安静地等待着,好一会儿都没有等到回答。他暗自叹了口气。

“那我想这段对话也没有意义了。”他说,把钥匙从兜里拿出来,“再见,Wade。”

“等等,”Wade抓住他握着钥匙的手,Peter才发现他的手都在微微发抖。Wade呼出一口气,平缓了一下呼吸,才说:“不,不愿意。”他立刻抬起头来,看着Peter,问:“那你呢?”

Peter看着他幽蓝色的眼睛,慢慢地微笑起来。

“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任何人。”他说。

 

在自己丈夫抱着自己的腰哭号了将近半个小时以后,Parker总裁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走到了尽头。

“你能稍微歇一会儿吗?”他扯着Wade的脸问,“别哭了!我们什么都没有!”

Wade皱皱鼻子,把硬生生挤出来的眼泪在Peter的衬衫上蹭干净,说:“什么都没有,那你们还能做什么?”

“没什么,就是谈谈心而已。”Peter说,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呼出一口气,“你之前说过他是你们兄弟里最缺爱的,这么说还真没错。”

“他什么都和你说了?”Wade说,“那还真奇怪,他基本不和人说这些。”

“在被蛛丝倒吊当拳击沙袋一个小时以后,我觉得即使不想说什么,都会全部说出来了。”Peter笑起来,用手捏了捏Wade的耳朵。注意到Wade惊讶地看着他,Peter接着说,“所以我把他放下来以后,他因为头晕往前倒,我去扶他的时候没站稳,所以——”他用轻轻地踢了踢Wade的腰,“我和你说了,我们什么都没做。”

“你把他倒吊了一个小时?”Wade说,“我敢说这是他的第一次蛛网倒吊经历,足够吓人。”

“是啊,是第一次。和你这个已经被吊习惯的老伙计不一样了,哼?”Peter笑着说,捧着Wade的脸吻了吻他。“你也有好几年没这么干过了,我也不太确定现在我还受不受得了。”Wade朝他挤挤眼睛,又凑过去,把吻加深了一些。Peter在他开始撩起自己的衬衫下摆探手进来的时候喘了口气,说:“不行,等会儿……还得把小Peter送回去。”

Wade停下动作,夸张地叹了口气,把脸埋在Peter的颈窝里。Peter笑起来,推了他一把,说:“这可是你自作自受,是你派他来盯着我的。”

他跳下床,把衣服整理了一下,又回头看了Wade一眼,朝他弯弯嘴角。随着咔哒一声,门锁打开了。

 

 

FIN.

 

接着Parker总裁发现Peter半个小时就刷新了他的生涯最佳(不是

 

唉,只是想胡乱写一下,结果还是写到了1w,真是好吓人噢嗷呜呜(x

DWA这对就是……很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给DWA贱一个妈宝的设定,可能因为他当时大声地叫妈妈让我记忆深刻(x)而且因为DWA动画的子供向吧,感觉他的确挺胡闹的23333

所以旧电影那一对就等于是把这件事给睡过去了23333赶稿期真可怕哇,加菲虫那一篇一定要让他出来玩www

以及和绵羊太太讨论过后,我觉得让Petey的设定变为泪痣虫好了,这样就可以填补上没有泪痣虫的遗憾了wwww

 

 

以下再附上按照年龄排序的名单,唉,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想出这么个有猫饼的脑洞,哭哭

 

616总裁虫:坏Peter、Dr. Parker——Parker   29岁

DWA虫:皮哒、Mommy——Peda           26岁       

旧电影(托比)虫:彼得潘——皮特       24岁    

超凡(加菲)虫:超凡斑比——彼得        21岁            

终极动画虫:终极Spidey——Peter          16岁

2016归家(荷兰)虫——Benjamin          15岁

七岁的小甜饼(现定为泪痣)——Petey      7岁

                                              

616贱:疤脸老大——Wilson                    

旧电影贱——维德

DWA贱:金发碧眼的家伙——Wedo

新电影贱(2016)——Winston

完美的好男人(我是说真的)的墨西哥老板(某位帅哥演员的脸)——韦德

终极动画贱——Wade

九岁的孩子王Kidpool——Wadey

(Wilson家的年龄就不给了,太犯罪(。)总之,每一个贱都比他们对应的虫年龄大。)

 

没有出场的表兄弟:禅侍就Zenpool,毒液虫就Venom Spidey吧【喂


评论(51)
热度(6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