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3.5!(RR贱x荷兰虫,倒追系列,祝我自己生日快乐2333)

还有几分钟就快过去了,但还是祝我自己生日快乐ww今天收到了超多的祝福,还收到了贺图贺文!!谢谢小天使们!!啵啵啵!!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爱你们!!

今天去流浪狗救助中心做了一天的义工!被超多狗狗包围,幸福得都流眼泪了,虽然很累,但真的很幸福,简直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啦!

然后不知道为啥就想写荷兰虫的倒追系列,哈哈哈,可能因为太治愈了(?

于是写了!不长,在生日这天送给大家ww

以及巧了,浓爸爸和绵羊太太今天也是搞荷兰虫送我的,哈哈哈哈哈!开心!!也要谢谢红太太给我画的金发大妞贱,还有妍爸爸给我写的伪三角!超开心wwwww

 

Attention:

1、倒追系列,不是很长,所以3.5!RR贱x荷兰虫,1.0、1.5、2.0、3.0请……请到这里找找www,就是【RR贱x荷兰虫,虫追贱系列】这一列下面(你

2、电影还没上映,还不是很清楚荷兰虫的学校设置,所以基本瞎掰233333

3、玩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梗,嘿嘿嘿。

 

OK?

爱你们,么么!

 

 

 

by AOzero

 

早晨,最后看了一眼他老旧手机的屏幕,滑动着没有得到回应的消息界面,Peter咬咬嘴角,觉得自己该去上课了。在他把手机装好,拿出自己的书时,他忽然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接着就是用拳头敲击储物柜的声音。在这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时,Peter的内心不停地告诉自己,别理他,别理他,就这么关上你的储物柜——最后看一眼贴在柜子最深处的那张Deadpool海报,以及旁边的Iron Man海报——然后冷静地抱上你的书,离开这——

“嘿,Parker。”

Flash的拳头直直地擦过他的耳边,砸在一旁的储物柜上,接着是跟着他的几个男孩嬉笑的声音,Flash的冷笑随着响起,“我听说你很喜欢Deadpool。”

Peter真的非常冷静,他缓缓地关上门,然后耸耸肩。

“有很多人喜欢他。”Peter说,“虽然校长不允许我们在学校里挂他的海报,但有人在洗手间的隔间上都画了他的头像涂鸦。”

“是啊,”Flash嗤笑着说,“我敢打赌又是一个像你这样愚蠢的书呆子,才会喜欢这种疯疯癫癫的玩意儿。什么最强的雇佣兵,别逗人笑了,他只是个在荧屏上哗众取宠的小丑!”

“你不该这么说他。”Peter说,他真的很冷静,只是捏了捏拳头,但什么也没做,甚至连生气的表情都没有,“他真的很厉害,拍电影只是——呃,副业?”

“这种疯子有什么好崇拜的?我敢打赌,他绝对没有Spidey厉害,绝对没有!昨天那个和你一样是个顶级书呆子的Jacob居然敢和我说Deadpool会把Spidey打哭,所以我就把他打哭了。怎么样,今天我需要把你也揍得哭着找妈咪?”

周围的男孩发出一阵哄笑声,Peter脸都涨红了,他憋了半天,说:“呃——说实话——大概——我是说——没有Spidey那么厉害吧,但是他还是——还是很厉害,你不该说他是个疯子,他一点也不疯。”

“我敢打赌你是因为怕被我打才这么说的。”Flash大笑两声,忽然用力推了他一把,让他跌坐在地上,怀里的书也因此摔了出来——包括一本Deadpool的漫画。Flash又跟着周围哄笑的人大笑起来,他狠狠地踩了一脚那本漫画,朝Peter比了个向下的拇指。

“Spidey是最强的,蠢蛋!Deadpool烂透了!”

接着男孩们簇拥着Flash走开了。Peter呼出一口气,他表现得很好,他真的非常冷静。现在,他要冷静地收起他的书,然后离开。在他开始收他的书时,一个人帮他把那本Deadpool的漫画捡起来,仔细地擦了擦封面,递还给他。

Peter抬起头,发现是Jacob。

Jacob朝他竖了个拇指,神秘兮兮地笑起来,然后说:“Deadpool兄弟万岁,伙计。Spider-Man才烂透了呢。”

Peter又憋了半天,朝他挤出了一个非常难看的笑容,匆忙道谢后抱着书就跑向了教室。

 

午餐时间,Peter从裤兜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接着又把他塞回了裤兜里。

西语课教的东西他都会了,所以那两节课他全用来看Deadpool的漫画了,虽然只是薄薄的一本,但他画了很长的时间,因为每一幕他都看得额外仔细。非常有趣的是,Deadpool的漫画居然有青少年适应版本的,他的年龄还不够他买一本正常版本的Deadpool漫画,所以漫画店老板给了他这一本。青少年适应版的Deadpool把很多粗俗话都改了,鲜血四溢的场景全都变成了彩虹或者小花,所以你可以看见Deadpool捅了一个人一刀,然后这个人流了一地的彩虹,还满脸幸福地倒在地面上,好像他不是要死了,而是被恋爱击中了心脏似的。

这个场面够诡异的。但是这样反而更好些,Peter如果真的看见描绘内脏乱飞的画面,就算是漫画他也会非常不舒服。再说,他其实并不希望看Deadpool杀人的漫画。

但是Deadpool现在在漫画里只会杀人,因为大家都喜欢看他把人串成串,就像Wolverine会做的那样,不过比Wolverine更疯,更好玩,也串得更适合烧烤。

Peter忍不住在想,什么时候才会有人画Spider-Man的漫画?这样他们就可以把Spider-Man和Deadpool画在一起,然后Spider-Man就可以阻止Deadpool杀人,接着他就不用看这么多彩虹了。

但他马上又想到,首先,他得成为一个像Deadpool一样那么有名的电影明星,并且堵上JJJ的嘴,才会有人画他的漫画。其次,他不确定他们会不会Deadpool大战Spider-Man这样的漫画。因为他们就喜欢这样,这个大战那个,午夜骑士大战阿波罗,金刚大战哥斯拉,人们就喜欢这样。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Peter还是希望是自己赢。

他越想越远,把下一节历史课都想过去了。Peter甚至还在笔记本上打了个类似于剧本的小草稿,画了两个小人,讲Spider-Man怎么把Deadpool打败的。在写到Spider-Man说“我不想伤害你的,伙计,但你真的拨动了我的网弦!”的时候,他差点把自己逗得笑出来,也因此被历史老师狠狠地看了一眼。

午餐的时候,Ned又坐到了他旁边,他们在Liz走进来的时候随便聊了几句,接着Ned就提起了今早Flash对付他的小插曲。

“我听说他因为Deadpool打你了?”Ned说,一边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土豆泥,“老兄,他真是够蠢的。Deadpool的粉丝可比他想象得厉害多了,要是被外面的那些Deadpool兄弟会的人知道了,说不定要把他串成串呢。”

Peter立刻露出了非常不舒服的表情。“这样真不好。”Peter转着眼睛说,“他们不应该学他那么暴力。”

“你不就是喜欢Deadpool的暴力吗?”Ned咬着叉子问。

“不,我不喜欢他杀人。”Peter摇头。Ned把叉子拿出来,朝他露出一个非常诧异的表情。

“这真够奇怪。我以为所有人喜欢Deadpool都是因为他够疯,够好笑,以及够自由,想杀人就杀人。现在好多小孩子就喜欢这种类型的自由人呢。”

他用了“小孩子”这个称呼,意图和这些人划清界线。Peter还是摇着头,他说:“他的确够好玩,但我不喜欢他杀人。你可能不相信,Deadpool自己都不喜欢的。只是,可能现在,他自己不知道而已。”

他朝Ned眨眨眼睛,而后者只是朝他露出一个“我当然不相信”的表情。

 

放学后,Peter必须参加他的课外活动,但Flash把他拎到看台上坐着,不让他参加他们的橄榄球运动。于是Peter只能坐在看台上,在太阳明媚的天气里眯着眼,试图破译教师专用的WiFi。他也成功了,并且立刻隐匿了自己,然后开始翻他所有的社交软件。

准确地说,翻所有关注了Deadpool的社交软件。Deadpool在早晨的时候发了一条Twitter,充满了暗示和下流话。有一堆人点赞,也有一堆人骂他,还有一堆人在评论下高呼求他上自己。Peter简直没办法再看下去了,他只看见Warhead在这条Twitter下发了一个翻白眼和呕吐的表情,就没有再往下翻。

Peter之所以叫她Warhead,是Warhead自己要求的。因为他们第一次在Deadpool任务中途遇见的时候,女孩嚼着口香糖,把自己的名字念了一遍。

Peter眨着他的眼睛,说:“呃……抱歉?再念一遍?”

女孩翻了个白眼,又念了一遍。可能因为Peter的黑白大眼实在眨得太夸张了,女孩立刻受不了地挥了挥手,让Peter直接称呼她Warhead就可以。

至少她是个挺好的女孩,Peter是这么觉得的。她又酷,又厉害,年纪和Peter差不多还在电影里出镜了,还敢凶Deadpool。Peter见过她凶Deadpool的样子,尤其是坐在汽车前盖上,嚼着口香糖朝Deadpool露出轻蔑的笑容,说损到要命的句子——Peter几乎立刻就被她折服了。更别说之后,Peter在Twitter上抱怨过找不到的摇滚金曲,Warhead只是顺眼看见,就顺手发给了他。

Peter不知道怎么说,他真是很崇拜她,尤其是她和Peter一样大,还可以和Deadpool一起出任务,Deadpool还不能凶她这一点。

接着是Instagram。还是昨天那张,Deadpool拍了一张照片,一把带血的匕首,配字是“又一个。墨西哥卷饼保佑你,哈利路亚”。

接着Colossus在这张图下面开了至少十层楼的心理讲座。Deadpool回复了他:“这不是血,这是辣酱酱汁,墨西哥卷饼,好不?放我一马吧,老哥。”

Peter把这些社交软件全都退了出来,又看了眼他的讯息箱,没有任何回应。

他缓缓地呼出一口气,把手机塞回兜里。

 

活动时间结束后,Peter带上他的滑板,踩着它一路冲到了废品站。安保人员看见又是他,眼皮子都懒得抬一下,放他进去了。废品站有一个非常大的后院,Peter就在这些废弃小山堆里淘淘宝贝。他翻到了好几个玩偶熊,把它们的纽扣眼睛都擦干净,蝴蝶结领带扭正,放到一边。他每次遇见玩偶熊都喜欢这么做,很奇怪的癖好。他把一些旧电器拆开,把它们的电路板拆下来,装进背包里。

他的眼角忽然瞥到了废品山的一个角落。红黑色。他对红黑色不是一般的敏感,于是他眯起眼睛去看。

那是一只手套。一只Deadpool制服的手套,他百分百确定。Peter凑过去,把那只手套捞起来,发现它的切口有些不平整,但看上去就像是用匕首划开的。手套上满是暗红色的液体,甚至有些发黑。Peter忍不住去猜想——好吧,不用猜想,他总觉得,一定就是血。

Peter皱皱鼻子。他想了半天,还是把这个手套放进了他装过三明治的纸袋,然后把它塞进了自己的背包里。

他把手擦干净,才又拿出手机来看。他的手机已经很老旧了,屏幕都破了些,边角都摔得坑坑洼洼,但他还是把屏幕擦得很亮。

几秒钟后,他叹了口气,把手机扔回背包。

 

晚餐时间,Peter回到了家里。这次他的May婶至少没有把土豆泥做得太难吃,但在学校里也是土豆泥,在家也是,Peter已经快受不了了。所以他只是匆忙地往嘴里随便塞了几口,就要逃上楼。

May立刻尖叫了一声。不,只是类似于尖叫,她只是在用很高的声调叫Peter的名字。她大喊:“Peter!”这是一个魔法单词,于是Peter缩着脖子,回到了餐桌边,像是一个受到教训的小屁孩一样,乖乖地把土豆泥全都塞到了自己嘴里——他觉得自己都快吐了——又把盘子端到厨房里,才能拿起他的背包,缓慢又体面地上楼去。

他回到房间就立刻反锁了他的房门,并且把那个手套拿了出来。他觉得他得洗一洗这个手套。这个手套一定是真的,没有哪个劣质制服可以做到这么逼真的地步。

Peter想到,他是不是该把这个手套还给Deadpool?

但这样会不会显得太诡异了点?我捡到了你的手套,我猜你一定是在某种特殊情况下断了只手——Peter觉得一定是这样,否则Deadpool不会单独把一只手套割下来——现在我把它洗干净还给你了……

这样的确很诡异。Peter呼出一口气,那他还是把这个手套留下来吧。洗干净,然后收到抽屉里去。

然后Peter开始觉得,这样有些太变态了。

以及,再次,不得不说,再次,他失望地关闭了手机的屏幕。

 

夜巡的时候,Peter特意去了更远点的距离。他荡到了复仇者大厦的附近,并且趁Mr. Stark不在意的时候,贴在那个A字母上,俯瞰整个城市。他有些赌气,所以他必须跑到高处,吹点冷风,让自己冷静下来。就像他冷静面对Flash一样,冷静下来。

他没有带手机,他把它扔在家里,锁在抽屉里,和Deadpool的手套锁在一起。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他的抽屉,就像他得了手机渴求症似的。

Peter在Mr. Stark发现他之前就离开了,他提前结束了夜巡,因为他冷静下来了。

然后他必须得回去看看他的手机。

 

Peter钻进了他的被窝里,穿着他的睡衣。T恤是他自己买的,睡裤是从Wade那里偷来的。不——不是偷,只是借。Peter有一天晚上受了点伤,翻进了Wade的公寓,然后向他借了一身衣服穿。至于为什么只有睡裤,而没有上衣,这事就有些复杂。Wade的睡衣穿在他身上,他的睡裤被——某个喝醉了的女士拿去擦肚皮了,于是他提前洗了睡裤,现在刚晾干,他就翻出来扔给了Peter。

Peter拿到这条睡裤的时候手心都开始冒汗。然后他听说了这条睡裤的故事,他马上就恢复往常了,甚至很不高兴。Wade看他撇着嘴低垂着眼帘,伸手就来抢,Peter又不让他拿回去。于是Peter把它穿了回来。

Peter坐在床上,把被子拉到肚子,借着台灯的灯光,继续往他的Spider-Man大战Deadpool剧本上添加新情节。他写着写着就写歪了,开始出现类似于感情戏的戏码。

他安慰自己,任何故事都会有点感情戏的,否则就显得太硬汉了,这不太好。

接着他发现他在想倒吊着吻Wade的可行性。

他可以给这个接吻姿势取个名字,叫Spider-Man之吻,然后申请个专利啥的。

五分钟后,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吓得马上就把笔扔开了。把笔记本扔回床头,关了台灯,他缩进了被窝里,被子一直拉到他的鼻尖。

过了一会儿,房间里亮起了手机屏幕的光亮。Peter因为有些不适应而眨了眨眼睛。

他收到了一条新讯息。

Peter猛地屏住呼吸。如果是Ned,他明天就去挑衅Flash,不停在他面前大声说Deadpool真是太太太帅了,一直到Flash气得大吼一声,揍他一顿然后把他塞进储物柜里,和他的Deadpool海报、Iron Man海报关在一起。

如果是Michelle,他可能会哭的。说真的。

如果是Warhead。不可能是Warhead。

如果是Mr. Stark,也不可能是Mr. Stark。

Peter呼出一口气,他猛地闭了闭眼睛,打开了那条讯息。

Wade发来的。

Wade说:“我在拉丁美洲搞人,蜜糖心肝天使小宝贝,别烦我。”

然后Peter发现,他不是只收到了一条讯息,他收到了很多条。

Wade说:“等会儿,你在上课的时候看我的漫画?说真的?我得说——好样的!美国需要你这样的人才!万岁!什么彩虹,你看的青少年版本?操,那个版本真是恶心死人了。我改天给你拿一本真正的男子汉会看的Deadpool漫画,行不?”

Wade说:“你不知道,我快被烦死了。你也很烦人,我周围都是些烦人精。说起烦人精,终极烦人王Weasel问你,什么时候再去他那儿坐坐。那里的人都想听听关于圣诞节那天晚上你的那些宣言的背后故事。我早就告诉过你,别惹事,你就是不听我的。如果你被揍得牛奶都喝不进去,我是不会救你的。”

Wade说:“最后,Spider-Man肯定打不过Deadpool,明白吗?嗯?明白吗?”

还是Wade说:“真的是最后一句。我下周三回纽约。不过,别来烦我。”

 

Peter把手机放回了抽屉里,和Deadpool的手套放在一起,然后用被子裹住自己,随着纽约的心跳声慢慢地闭上眼睛。

他发誓,他真的很冷静。即使他忍不住在被窝里笑了两声。

 

 

FIN.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大概是写一写Peter这边的情况www反正Wade沦陷的未来也不远了,到时候肯定就是被Spidey制服而且不能再杀人了,哼哼ww

总之,还是谢谢宝贝们陪我走了那么久,我会继续努力的www么么么!

然后是一个预告,今年六七八月我也不知道啥时候,反正大概是下半年(x),会出个人的短篇集,和绵羊太太一起拖延搞事!所以我现在在努力写稿w不过也会抽空上来更新的!谢谢大家!

最后,算是今天做义工的一点小感想……希望救助中心越来越好,但最希望的还是世界上的流浪狗越来越少,大家能对他们多一点关心和疼爱,狗狗们真的很可爱哇。人这一生中,真的很少能碰到这样会对你完全放下防备,完全信任你的天使,无论你再怎么卑微,你也会是他们的英雄……属于你的狗狗就是这样的天使哇w


评论(80)
热度(184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