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打扰啦!之前的五个点梗抓阄结果出来啦w

试着抓了抓,最后决定是这五位小宝贝了!经过聊天询问之后,以下是最终的抓阄结果w

 @tan α :“帮助度过发情期但是处在无法避孕的情况下”前提的ABO(伪三角设定)

 @流云非昨 :荷兰虫的双重身份梗

 @点碎 :英雄贱x狼蛛的后续

 @映川似水. :双方吃醋梗,指定:RR贱x荷兰虫

 @四天—不要日我空间 :贱虫去漫展以为对方是coser,指定:RR贱x荷兰虫


谢谢小伙伴们不嫌弃啦!我会努力快点写完的,不过也可能会等,就……就看我的脑洞和时间吧,真的很抱歉呜呜

谢谢你们的点梗和脑洞!!也谢谢每一个给我留言评论的小天使!因为个人能力不足,不能把你们的每一个脑洞都写完真的很抱歉了呜呜,还是很谢谢你们不嫌弃那么辣鸡的我了!我会继续加油的!爱你们!!

评论(60)
热度(268)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