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2017年的生日快乐

15年6月底的时候,迎来了蜘蛛侠的新人选敲定的消息。看到官网放出来的照片,嫩得像是只有12岁似的,我在想,天呐,这个小男孩看上去也太小了吧??
当时的评论,说什么的都有,但都在期待他的表现。我过于好奇了,跑到ins,去看看这个男孩。当时他没有那么多的粉丝,没有那么多评论,ins也很简单,大部分都是狗狗,和他自己的照片,日常小视频,还带着那种精心编辑过的感觉,充满了青少年的味道。当时点击量最多的,估计就是他的空翻视频,而数量不算多的评论里,更多都是:听说你要演蜘蛛侠啦,期待你的表现!
我把他的Ins从头翻到尾,东西也不算多,一下就翻完了。我和朋友说,是个很可爱,很有力量的男孩,如果你打开他的ins,你会忍不住从头翻到尾的,连他和爷爷一起做木工的视频都可能反复看。
很多时候甚至会心想,这到底是怎么一个神奇的男孩,好动过头,活泼过头,话多过头,有时候看上去挺傻,总在说漏嘴不说,还会把自己的鼻子摔歪。但只要你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一会儿,去认真了解他,接触他,就不可能不喜欢他。
16年美国队长3上映,17年开始宣传期,返校季也上映了,Tom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他真的做到了,他是人们心中新一代的蜘蛛侠。
现在,Tom的粉丝可不是那么少啦,他的ins也变多了,评论当然也变多了,大家都在认可他的表现。他没那么多时间去慢慢编辑自己的照片和视频了,视频里的他有时候看上去会有些累,但那种力量还一直围绕着他。总是在很努力地让别人看见,背着很多压力但还是那么争气,对粉丝仍然很体贴,对孩子和狗狗永远都饱含爱意。对世界,仿佛有一种无法把他打败的力量。
Tom是新一代的蜘蛛侠,是现在的蜘蛛侠,因为蜘蛛侠,更多的人提早认识了他,但也因为他,蜘蛛侠影视化变得更加丰富立体。他说自己没有Peter那么厉害,但某种意义上,他也是一个像是英雄的小男孩,努力,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并且让接触他的人都被他的力量感染。
前不久整理自己的手机,发现他的照片我断断续续存了五百多张,朋友问我,你真的不是在追星吗??我不相信的。
我觉得很有趣,因为我真的不觉得自己够格当Tom的粉丝。我没有天天关注他,也没有对他了如指掌,或者去参加过他的什么活动,只是把我能做的事给做了。我觉得自己作为粉丝还不够格,但也许真的,Tom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男孩,因为即使是发高烧的时候,看到他笑起来的样子,我就能感觉好很多。
做Tom的粉丝的宝贝们大概是幸运的,因为他足够努力,正在发光,而且他愿意把他的光传递给每一个爱他的人。
18年6月,距离我第一次关注到他已经三年,而Tom已经22岁啦。日子还长,希望他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和认可,被世界瞩目,还希望他能捧回足够多的小金人。能遇到Tom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也感谢他的足够努力,才能让大家提前看到他的力量,让世界提前感受到他的光芒。
祝Tom生日快乐w

朋友说:以后荷兰弟弟的电影票都是你包了,我们要从荷兰弟弟看到荷兰爹爹。以后我们分开去工作了你也要打电影票钱给我,我会去看的。
我:????好吧,那我们再一直看下去,一直看到荷兰爷爷好啦。

评论(59)
热度(15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