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盾铁+贱虫】Some Like It Hot & Pretty 04(结束啦!)

这一更就结束啦!就是个搞笑流水账,谢谢大家不嫌弃了2333

 @阿浓 最后艾特一次浓爸爸!啵啵啵,爱你!



前几章请走这:

01

02

03


04.

 

Peter快步走在海滩上,他刚从最后的排练离开,身上还穿着马甲和热裤。他碰了碰装在浅浅的裤兜里的微型摄像头,把Tony交代他的事情重新想了一遍。

按照他们从Loki那里套来的信息,最后一天的行程很简单:Benitez会在下午,在酒店旁边一栋独立的别墅里和Deadpool进行私下的交易会。结束后,Benitez会举行最后的派对盛典,然后坐着直升机离开。Peter需要做的就是,利用他的能力,溜进那个会议厅里,把这些微型摄像头和窃听器安在会议厅的各个角落里,只要他安装完毕并成功启动,画面和声音就会传送到Tony那边的电脑上。

昨天他已经错失了机会,导致Tony交代给他的任务没能完成,所以今天他一定得将功补过。Peter暗自下了决心,脚步也更快了一些。但他还没溜到那栋别墅附近,忽然就被叫住了。

“Karen!”Wilson跑过来,身上穿着他第一天见到Peter时的那套西装,“真巧,我们又见面了。”

Peter浑身僵硬,被迫停下脚步,转过身对Wilson露出个不怎么好看的笑容来。

“Wilson先生,中午好。”他说。

“我说过叫我Wade就可以了,小甜心。”Wilson弯着眼睛说,“昨天的事,你考虑过了吗?”

Peter猛地想起来,他张张嘴,看着Wilson充满期待的眼神,最后还是把手伸向自己的后颈,解开搭扣,将脖颈上的戒指项链取了下来。

“我很抱歉。”他轻声说,“我不能答应您的求婚。”

Wilson有些惊讶,但还是接过了项链,说:“我能问问原因吗?”

“我……”Peter低头盯着自己的脚,他支吾了半天,最后只能说,“我只是不能……您会找到更好的人,而不是……呃,真的很抱歉!”

他说完,转身就跑了,把Wilson惊讶的呼喊都远远甩在了后面。

 

Tony放下智能终端,朝Steve点点头,说:“我已经联系神盾了,他们说会在黄昏赶到。”

“那就行。”Steve说,他一直坐在电脑前,等待Peter的画面,“你说Wilson向Peter求婚了,是真的?”

Tony走到窗边的椅子旁,坐下来,叹了口气:“是啊,操,我真不知道那个老混蛋怎么想的。Peter还这么年轻!这事一定会给他留下心理阴影。”

“所以我一开始就表示反对了。”Steve板着脸说,“但你就是不听我的。两年前你要把Peter带进整件事,我也表示反对了。”

“但他还是很有能耐,是不是?”Tony嗤笑了一声,“他把你打得可真狠,纠缠了你好一会儿呢。”

他们对视了一眼,Tony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轻轻咳了咳。但相反,令他感到讶异的是,Steve居然弯着眼睛,温和地笑了起来。

“是啊,他是。”Steve低声说,“那都是两年前的事了。”

一阵停顿,Tony不知道该回答什么,坐在椅子上,心绪不宁,脑袋里乱七八糟的。Steve在这时又说话了:“Tony,两年了,我是说……我以前一直以为,我们会陪着对方,一直到我们都变成老爷爷。”

Tony在心中回复他:我也是。

“但是我没想到,”Steve呼出一口气,“我们选了不同的选项,产生了裂缝,这缝隙越来越大……有时候我也会问自己,我所有的坚持,所有的骄傲,所有的不妥协,这一切到底值不值得。当然这只是一瞬的念头,很多时候我都知道,有些事我只能坚持。”

“最后你赢了。”Tony哼笑了一声,“而我输了。”

“不……我们都输了。”Steve盯着他,“我们输掉了彼此。”

Tony撇过头去。Steve又轻轻叹了口气:“但是再见到你,我没想到……我没想到,我感觉一切都好像还是昨天,好像我们从来没有产生过任何阻碍。但我又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到两年前了,Tony。”

“是啊。”Tony低声说,手指轻轻地敲打着椅子的把手。

“但是你觉得,我们有可能把那些缝隙填补起来吗?”Steve问。他的声音有些发抖,似乎自己也不太确定,但听上去仍然坚定。

Tony低垂下眼睛:“Steve……那些缝隙是不可能填补的。但也许……如果有那么一个机会,我们可以试着……在上面站稳,而不是掉进去了。”

“你愿意给出这个机会吗?”

Tony抬起眼来,终于看向了Steve,他们对视了一会儿,Tony刚想说话,忽然听见一声冷笑。

他们一起看向了被绑在椅子上的Loki。Thor坐在他旁边,往嘴里塞薯片,一副正在欣赏电影的架势。

“没事,不用在意我,蝼蚁。”Loki又笑了一声,“只是我觉得这真够可笑,Captain America和Iron Man——明明已经走上了两条完全不同的道路,还这么藕断丝连。你们的关系本来就很脆弱,根本没必要——”

Thor抓了一把薯片,塞到他嘴里,说:“别说了,弟弟。你可真够坏,气氛正好呢。”

Loki嘴里被塞了薯片,唔唔挣扎起来,一边怒视着Thor。Steve咳了一声,忽然电脑响了一声:屏幕上出现了画面,Peter趴在天花板上,把摄像头安好了。

“看到了吗?”Peter小声问。

Tony摁下蓝牙耳机,说:“看到了。”

Peter满意地点点头,爬向另外一个角落去了。很快,又有几个画面跳了出来,一切都准备好,Peter呼出一口气,跳下了天花板。

“行了,Peter,现在你可以回来了。”Tony说。Peter点点头,刚想回答什么,忽然变故发生了——他们很明显地从画面上看到,会议厅的门正在被推开!

所有人都瞪着屏幕——除了Loki,他还被绑在椅子上呢——看见Peter匆忙关了蓝牙通讯,钻到桌子下,把椅子拉过来挡住自己。门打开了,Benitez走在前面,一边回头和Wilson侃侃而谈。

Tony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看着Benitez带着一大堆保镖,走到Wilson对面的桌子上去。这会议厅还有些大,很多张桌子拼接起来,围成一个长方形。Wilson坐到了Peter藏身处附近的椅子上,两个头目面对面坐着,中间隔着一段距离,身后都站着一堆保镖,看上去都没有发现Peter。

Tony咬咬牙,跳起来就抓起椅子上的裙子,开始往自己身上套,也不管自己还穿着裤子。Steve愣了,说:“你要做什么,Tony!”

“当然是去想办法把他带出来!”Tony吼道,“不然呢?那小子要是被发现了就糟了!我可不能让他死在这,不然我每天都会做噩梦被吓醒,一辈子活在愧疚里!”

他把假发和遮阳帽往头上一按,就准备往外跑。Loki愣愣地看着他瞬间变装,忍不住大笑两声:“Stark!看看你这丢人现眼的模样!”

Tony也懒得理会他,戴上自己的手环就往外跑。Steve也急了,抓起蓝牙耳机,对Thor说:“你看着Loki,盯着点监控。”一边跟着Tony跑了出去。

Thor应了一声,把剩下的薯片都塞到Loki嘴里,跑到电脑前面坐下来,把蓝牙耳机戴上了。

 

Peter趴在地上,心跳快得吓人。他听见Benitez在和Wilson聊什么墨西哥的农作物,巴不得祈祷他们快点出去。他难道得在这里待到晚上吗?

他注意到Wilson身边有个保镖似乎在瞟他的这个方向,吓得他往前爬了一段,爬到了Wilson的脚边。这黑皮鞋就是昨天被他踩了好几脚的那双,他往Wilson前面缩了缩,尽量想让那个保镖看不到他。察觉到Wilson动了动,Peter微微抬起头去,猛地撞上了Wilson的眼睛——男人低着头,正一脸惊讶地看着他。

他们视线交接了好一会儿,Peter心跳如雷,感觉脊背都在冒汗,周围的空气都被抽干了似的,让他有些眼前发晕。

“Wilson先生?”Benitez的呼唤把Wilson的注意力拉了回去,“怎么了?”

Wilson朝Benitez张张嘴,又低头看了眼Peter。Peter缩着脖颈,几乎做好了被他拎出来的心理准备。但Wilson只是动了动,往里面坐了一些,用鞋边碰着Peter的腰,把他推到自己的脚前面,完全挡住他。

“没事。”Wilson笑了笑,“我们刚才聊到哪了?”

 

Tony和Steve躲在会议厅的拐角,Steve问他:“你想过作战计划了?”

“没有。”Tony说,眼睛仍然紧盯着会议厅的大门。Steve皱着眉,似乎正准备说什么,却被他们的通讯耳机里同时传来的声音打断了。

“情况有变,伙计们。”是Thor的声音,“这真糟糕——Benitez的人拿枪对准了Wilson,这根本不是私下交易,是个圈套!”

这太出乎意料,他们都愣住了,但Tony很快就反应过来:“Peter情况危险,我得进去救他。反正神盾来了也是抓,Iron Man来也是抓!”

他朝Steve吼道:“把我裙子后背的拉链拉下来!”

“Tony!如果这么冲进去,任务可能就——”Steve说,但是又想到Peter,只能咬咬牙,把拉链拉了下来。Tony两三下把裙子和假发全都扯掉了,敲了敲他的手环,纳米科技立刻从里面涌了出来。

“我现在也会过去支援你们,”Thor说,“Steve,在我拿着盾赶到之前,随便拿个什么当你的盾吧。”说完就挂断了通讯。Tony已经朝会议厅跑去了,一边跑,纳米科技一边在他身上构建出装甲,Steve只能跟上他的脚步。

 

即使对面的人都齐刷刷朝自己掏出了枪,Wilson还是镇定地坐在椅子上。

“我真不知道,”他嗤笑一声,他身后的保镖们也举着枪,“你哪里来的自信,Benitez,觉得可以赢过我?”

“不试试怎么知道?”Benitez摊着手,“我观察到了,你和舞团里一个舞女这两天总是混在一起。怎么?花花公子打算改邪归正了?”

“有这个打算,但我和她什么都没开始就结束了,你也用不着关心。”Wilson说,仍然安稳地坐着,“你还是先想想你喜欢左手多一点,还是右手多一点吧——因为我可能得选一个砍下来,而我不希望这太伤你的心。听着,我和你没什么恩怨——或者有?我不记得了,但如果你愿意在新年幸运饼干里提醒我一句,我可能还——”

“开枪!”Benitez喊道。Wilson反应极快,他一把掀翻了自己面前的桌子当作盾牌,滚到桌子下面,搂住Peter,护住他的脑袋。Wilson这边的保镖也开了枪,双方交火,子弹横飞,Wilson低下头,对Peter说:“等我一会儿,甜心,你在这躲好了。”

还没等Peter回复,他就把西装外套脱下来丢开,从一个保镖手里接过了自己的两把武士刀。就在这时,会议厅的门忽然被撞开了,Iron Man走进来,朝他们抬起掌心炮:“所有人,都不许动。”

所有人都愣住了,连Peter也没想到,整个场面安静了两秒钟。Benitez反应倒是很快,骂了一句:“Iron Man怎么会在这?愣着干嘛,打他啊!叫更多人过来!”

这句话落下,场面立刻变得混乱起来,更多的打手从会议厅大门跑了进来,Steve回头朝Tony喊了一声:“你先去找Peter,我尽量解决这些人。”

Tony点点头,把朝他冲过来的一个人挥手打开了。

Peter趴在桌子后面,在一片混乱的人群中看见了Benitez,那人正悄悄地朝后门逼近,打算逃跑,而Wilson被好几个人缠住了。Peter咬咬牙,把兜里的蛛网发射器掏出来戴上,朝Benitez的脚射出蛛丝,黏住他的脚踝就往这边拽。Benitez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拖过了大半个会议厅,一直拽到Peter藏身的桌子边。

Wilson忽然发现Benitez靠在了Peter的桌子边,急了,大喊:“Karen!”

下一秒,他就看见小舞女结结实实地揍了Benitez的脸一拳,几乎把他的脸都打变形了,于是后半截“小心”就被吞了下去。

 

Thor和Loki躲在Steve和Tony之前待过的拐角,这里还放着Tony脱下来的,已经被一大堆人踩得破破烂烂的裙子。

“我们应该玩一下Get Help。”Thor低声说,看着从另一边不断往会议厅赶的武装部队。Loki回过头,难以置信地瞪着他,说:“不。”

“可那真的很好玩。”Thor说。

“对我来说可不是。”Loki说,“我本来也无意来掺和你们这事,只是Benitez肯定也发现我——”

“你们是什么人,在这里躲着做什么!”一个武装人员跑过来,朝他们举起枪来。

“这是我弟弟,他身体有些不舒服,可能需要帮助!”还没等Loki反应,Thor就立刻大声喊道。

 

Wilson很快地踹翻了前面的人,快步跑到Peter旁边,把手里的武士刀都放下了。

“宝贝,你没事吧?”他问,“我发誓,如果这混球——”他看了一眼Benitez,发现对方已经彻底晕过去了。

“我没事,”Peter结结巴巴地说,“Wilson先生,你——小心!”

他一把推开Wilson,就地打了个滚,躲开一个保镖砸下来的椅子。Wilson抓起武士刀,朝那人的脊背挥去。男人惨叫一声,倒在地上,血流了一地。

“请不要杀人!”Peter大声说。

“这怎么可能呢,甜心?”Wilson说,然后挥刀弹开一颗子弹,“你快离开这,这里交给我。”

Peter还没来得及回应,就听见门口传来一阵惨叫。他回过头,看见门口的人被撞倒一片,Thor大笑着,拎着Loki走了进来。Steve见他们来了,紧绷的表情都放松了一些,说:“盾!”

Thor把手里的振金护腕扔给他,Steve套在手腕上,撞了撞,让里面的盾牌弹出来。

Loki把会议厅门口旁倒着的雨伞架踢开,将一把黑雨伞踢起来,抓在手里,朝Peter喊道:“Karen,接住!”

Peter伸手抓住他扔过来的雨伞,直直地戳上一个朝他扑过来的男人的腹部,然后一脚把他踹倒了。

“说真的?”Peter大声说,“我在这时候还要排练吗?!”

Wilson瞪着眼睛,看着Peter转着那把雨伞,穿着热裤和皮革马甲,在几秒中放倒了三个男人。

“别愣着了,Wilson!”Tony喊道,“救救你自己行吗!”

Wilson猛地回过神来,立刻感到脖颈边传来风声,立刻弯下腰躲过了身后的攻击,反身踹开了那个人。他抓起武士刀,却又想到了Peter跌坐在血泊旁的样子。

Wilson咬咬牙,用刀柄敲晕了那个男人。

 

Thor和Loki到来以后,他们解决这些人的速度快了许多。不一会儿,所有人都被他们放倒了。会议厅里一片狼藉,到处倒着人,Thor和Loki把大门关了起来,守在门前。

Peter悄悄把蛛网发射器摘下来,塞回自己的裤兜。暴露身份的风险太大了,他可不愿意。Tony朝他走过来,问:“Benitez呢?”

Peter刚想回答那人已经晕了,却听见了Benitez的笑声。他们的任务目标跌坐在已经损坏的桌子旁边,抬起手来,摁了摁自己的手表。所有人都愣住了,直到Peter的蜘蛛感应让他猛地惊醒。

他快步朝Wilson跑过去,抓住他的手腕,将他的手表一把拽下来,扔朝了半空,还拽着Wilson蹲下来,迅速打开了雨伞,把他和Wilson牢牢挡住。手表在半空中爆炸了,Peter仍然牢牢挡在Wilson前面,热浪把雨伞融了个洞。但他的蜘蛛感应仍然在嗡嗡作响,他大声说:“不止一个!”

话音刚落,几声巨响,会议厅的天花板就整个地掉了下来。Peter把手里的雨伞猛地甩开,扑到了Wilson身上。

 

夕阳敲打着眼睑,四处飘洒的尘埃粉末让Wade忍不住咳嗽。他动了动手指,摸到了一片的水泥碎屑。他挣扎着睁开了眼睛,看见Karen伏在他身上,紧紧咬着牙关,强撑着手臂。Wade不停眨着眼睛,灰尘粘住他的眼皮,但他终于看清了一些:一整块水泥压在Karen的背上。他吓了一跳,想张口说什么,但Karen已经在动作了。Karen手臂上的肌肉紧绷,咬着牙,紧紧皱着眉,反手撑住水泥,用力把它举了起来。

Wade目瞪口呆,躺在地上,看着Karen用自己的力气,把那一整块水泥都掀翻了。她跪在Wade前面,不停喘着气,夕阳昏黄透着玫瑰色的光线照耀在她身上。即使她脸上脏兮兮的,流着汗,身上的衣服被划破了一些,Wade也觉得自己几乎无法从她身上移开视线。

“你没事吧?”她轻声问,像是个从天而降的女神,还是女武神。

Wade呆呆地点头,手边还躺着那把已经破破烂烂的雨伞。

 

神盾赶到的时候,他们几个还在清理现场。爆炸发生的时候,Tony就用掌心炮和微型炮弹把天花板的水泥块大部分都被分解成了很小的部分,Steve护住了Benitez,Thor抓住了Loki。

他们把大块的水泥推开,寻找有没有埋着的人。很多宾客听见爆炸就跑了,神盾下来的时候,只抓住了Benitez和他的那群武装保镖。Benitez被押上直升机时还露出笑容,说:“没有证据,你们怎么给我定罪?抓我也没用!”

Tony咒骂了一句,瞪着他们把Benitez押上直升机。Fury和Maria走过来,看见Steve和Thor,却只是朝他们点点头,一边问Tony:“Wilson呢?”

Tony回过头,找了一圈,发现不仅是Wilson,Peter也不见了。

 

Peter绕过建筑物拐角,Wilson正站在那里等他。夕阳把海面照得闪闪发光,两个人的影子都被拖得很长。

“Wilson先生。”Peter努力让自己看上去足够严肃,“你得跟我一起回去。”

“甜心,我当然不能回去,神盾正愁抓不到我呢。”Wilson朝他笑了笑,把他沾了灰和血的西装脱下来,披在Peter身上,遮住他有些破的衣服,“我只是想说,之前订婚那件事,你能不能再考虑一下?”

Peter红了脸,抓着外套,说:“没什么好考虑的,Wilson先生,我不能和你结婚。”

“那你总得告诉我理由吧?”Wilson说,“我真想不到我还能问出这句话,不过——你不喜欢我什么地方?”

“这,这和你没关系。”Peter低着头说,“我,呃……我,我不会做家务,做饭特别难吃。”

“这已经不是结婚阻碍了,宝贝。”Wilson声音轻柔,像是哄小孩似的,“没有人规定要会做饭才能结婚。”

Peter有些着急:“我,我经常出入夜店,会和奇怪的人混在一起。”

“没关系,你想在外面玩多久都可以,只要你会回来就行。”Wilson说。

“……我感情不专一,可能会出轨!”

“这也没关系,我不介意。”

Peter张张嘴,过了半天,他咬咬牙,一把把自己的假发摘了,扔到地上,说:“这下你明白了吗?我是个男孩——呃,男人,Wilson先生,我不能和你结婚!”

他本以为Wilson会震惊不已,然后面露嫌恶,掉头就走,因此一直低着脑袋。但过了一会儿,他听见Wilson慢悠悠地说:“男孩就不能和我结婚了吗?”

Peter惊讶地抬起头来。

“我早就知道你是个男孩了,小精灵。”Wilson笑着说,“第一眼就知道。你真的觉得我看不出舞女和男孩的区别吗?我还以为这只是你的爱好,所以才会给你买那么多裙子,也一直以女孩的方式对待你……如果你的确喜欢这样,我当然也很欢迎。”

“我是个男孩——我是说,男人。这、这打扮只是任务需要而已。”Peter涨红了脸。Wilson仍然保持着笑容:“那我猜你也不叫Karen。你的名字是什么?”

“……Peter。”Peter轻声说。

“好的,Peter。把手伸出来吧。”

Peter还没反应过来,Wilson就拉起他的手,用自己的手心覆住他的手心,接着就把他往自己拉近,低下头,轻轻吻住他的嘴。

Peter睁大了眼睛,愣住了。直到这个吻结束,Wilson放开他的手,转身走向停在海滩边的游艇,他都没能反应过来。

“纽约见,Peter!”Wilson朝他挥挥手,笑着离开了。

Peter站在原地,慢慢合拢手,握着夕阳的光,和Wilson放进他手心里的那串戒指项链。

 

Peter拖着脚步走回神盾的直升飞机边时,Tony注意到了他身上披着的西装外套。

“Wilson那家伙跑了?”Tony问。

Peter低着头,含糊地应了一声。Tony见他有些不对劲,刚想再问问他,Steve就走了过来。他把一个小纸袋递给Tony,说:“我该走了。”

Tony接过那个纸袋,看着他。Steve弯弯嘴角:“如果你愿意给出那个机会,或者如果你需要我,就打这个电话吧。”

他回看Tony,直到Thor喊了他一声。Loki站在Thor旁边,把手圈在嘴边,喊道:“Stark,上飞机以后检查一下Wilson西装外套的口袋,他说有礼物要给你。”Thor搂着他的肩膀,低声和他说什么,但他只是撇过脑袋去。

Tony皱起眉来。Steve笑起来,最后看了他一眼,迈步朝Thor他们走去。

 

等Peter爬上直升机,Tony就把他身上披着的西装外套扒了下来,从衣兜里翻出了一个方方的礼物盒,上面写着:给Tony Stark的礼物。

Tony拿着晃了晃,没听见什么动静,就把礼物盒拆开了。他刚打开礼物盒,里面立刻飘出一阵嚣张的笑声,伴随着一阵粉末烟雾猛地喷了出来,带着胡椒粉似的呛味,把他呛得不停咳嗽,眼泪都流了出来。Fury和Maria坐在他对面,立刻捂住了口鼻。

“操,Wilson,这个混蛋——”Tony一边掉眼泪一边骂道。

Peter捂着鼻子,凑过来,在盒子里发现了一块小芯片。

 

他们回到纽约之后,休息了几天。那枚芯片里居然装着一大堆Benitez的犯罪详细经过,里面的证据足够让他坐一辈子的牢了。Fury把这个消息告诉了Tony,还附带了一句话:这次的任务,Spider-Man找到了犯罪证据,Iron Man抓捕了任务目标,这次任务也算是圆满完成了。

“局长这句话是在嘲笑我们,还是真心夸奖我们?”Peter问,他趴在实验桌前,帮Tony调试数据。Tony把平板扔到旁边,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说:“鬼知道。”

“你什么时候带我去迪士尼呀,Stark先生?”Peter说,“还有NBA。”

“你怎么就知道惦记这事?”Tony踢了一脚他坐着的椅子,Peter就不满地撇撇嘴:“可证据是我找到的!”

Tony翻了个白眼:“我百分之百确定,那个独眼龙是在嘲讽你。”

Peter朝他做了个鬼脸,说:“Stark先生,你什么时候给Cap打电话?”

“谁要用那个老式翻盖机打电话,我又不是原始人。”Tony敲了一下Peter的脑袋,“大人的事小孩别插嘴。把这些数据给我登记完了,赶紧回家去。我先跟你说,笔直回家,别到处乱晃,我知道Deadpool到纽约来了,你可别想着——”

“知道了,我才不会去找他呢。”Peter吐吐舌头,埋头继续统计那些数据去了。等全部做完,他伸了个懒腰,站起身来。

“如果你什么时候打电话给Cap了,Stark先生,你可一定要和我说,我想让他带我去迪士尼玩。”

男孩笑嘻嘻地说,然后在Tony发火之前跑进了电梯。

Tony见他跑了,没地方发火,就骂了一句“小鬼头”,坐到沙发上,瞪着上面放着的纸袋。夕阳把落地窗的影子拖得很长,他抿抿嘴,最后还是伸出手,把纸袋里的翻盖机倒出来,握在手里。他摁亮屏幕,看着上面唯一的一个电话。

太阳完全沉没地平线下,房间里光线完全暗了下来。Tony深吸一口气,终于还是摁下了拨打键。

 

Peter套上制服,跳到一栋楼房前面,欢快地向Karen打了个招呼。

“晚上好,Karen。”他说。

“晚上好,Karen二号。”Karen回答。Peter微微红了脸:“你怎么还在拿这件事捉弄我?不过我真的该谢谢你,愿意借我用你的名字。”

“这名字本来也是你取的,Peter,我很高兴我的名字能派上用场。”Karen说,“今晚我们要去哪?”

“呃……”Peter坐到屋顶边缘,说,“我想让你帮我追查一下一个人,好吗?噢,别告诉Stark先生。”

“嗯……这原本不应该,但我也许可以为你破一次例。这个人叫什么?”Karen问。

Peter抿抿嘴,笑了起来。

 

FIN.

 

更完了!谢谢大家不嫌弃这个我瞎搞的玩意儿哈哈哈哈

贱贱离开前那一段也是电影结尾的梗,因为实在太好玩了哈哈哈x

能让你稍微开心一下就很好啦!

再次啵啵浓爸爸,对不起拖了那么久!明年我会努力不拖的!大概!(x)

评论(61)
热度(8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