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DP2之后的快速摸鱼,大概是DP中心但主要成分是钢噗。

真的,电影,太可爱了吧!!!太可爱了吧!!!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很短,很傻,很傻白甜,对话特别多,基本上就是在嘚啵嘚。只是为了满足个人私欲而已,没什么实质性内容2333

就不打tag了!!

 

OK?

 

 

by AOzero

 

Wade横飞过整个餐厅的时候,Ellie[注1]和Yukio正坐在餐桌边。红黑制服的男人大概连一句像惨叫鸡一样的尖叫都没发出来,就从她们的头顶上飞了过去,直直地砸在餐厅另一面的墙上,嵌在了里面。

Ellie低下头,贴心地把她女朋友盘子里的那把——从Wade身上掉下来的——小刀弹开。Wade还在嚷嚷叫着什么:“Colossus!我发誓,你不能就这么——”

但回应他的只有重重的关门声。Ellie从盘子里捡起一颗豌豆,塞进嘴里,看着Wade从墙壁里挣扎出来,一边抖着身上的碎屑,一边把扭得夸张的身体部位恢复原位。他路过Ellie身边时摸了摸她的脑袋,被Ellie狠狠地拍开了手。

“嗨Yukio。”Wade摆摆手。

“嗨Wade。”Yukio也朝他摆摆手,Ellie立刻翻了个白眼,看着Wade一瘸一拐地走出餐厅去。

 

Nathan把他的枪拿起来,握到手里。

“别烦我,蛋头。”他皱着眉,“我来你这不是听你说这些的。”

“你就喜欢拿着枪对我讲话,是不是?”Wade晃着他的腿,“你想见我直说就行了,Josh。我还挺乐意见到你的,毕竟我们以后说不定有机会在同一部电影里出场呢,你说呢?等等,到时候你到底是Cable还是Thanos?我迷糊了,看来Thanos这个角色最好在《Deadpool 3》之前死掉。”

Nathan把他的枪放到吧台上:“我是来找Weasel的。”

“我、的、天,”Wade猛地捂住自己的胸口,“你们什么时候背着我——?我知道了,是那次不为人知的绳索捆绑,疼痛列表尝试,对不对?我就知道,你们SM玩上瘾了!”

“你再说下去,这位老兄不开枪,我都得用枪打你的鳄梨脑袋。”Weasel从一边绕过来,给他们每个人放了杯威士忌,“虽然之前我们差点尝试了疼痛清单,但现在老哥是我的顾客,有钱就有情报,有情报就有Weasel,那个捆绑的事就一笔勾销了。”

Peter抬起酒杯闻了闻,露出了开心的表情,但在一边扫地Dopinder马上窜过来,把他的酒杯抢过去,仰头一饮而尽,把酒杯倒扣到吧台上,瞪着眼睛撇着嘴,怒视着一脸惊讶的Peter。

“天啊Dopinder,不至于吧,这都多久之前的事了,你怎么还记恨他呢。”Wade说,“你还是我的专属司机,乖。”

Dopinder吸吸鼻子,忍着眼泪,回去扫地去了。

Wade摇头叹气,把自己的那杯威士忌推给了Peter,又摸了摸他的小胡子。

“你们刚才是在说什么来着?”Weasel重新找出一个杯子,“是关于Wade的糗事是吧,我对这个话题实在太感兴趣了,请务必告诉我一声。”

“Piotr在生我的气,”Wade说,“又一次。说实话,你们不觉得他生气的频率有些太高了吗?高得像是更年期综合症似的,他本来应该像他时不时会显得僵硬的面部表情一样,内心毫无波澜。不过,对,他面部会僵硬是因为这电影实在钱不够。”

“噢,原来是这事。”Weasel兴致缺缺地说。

“他被那个钢铁大个子扔过了整个餐厅,完美地撞在了墙里。”Nathan说。

“老天,多讲些,老兄。”Weasel立刻又给他倒了一杯酒。

Wade朝他们翻了个白眼,说:“我现在在想该怎么办。老实说,Nathan,我问你就是因为,你的性格这么硬,硬得跟Colossus的屁股一样,你说不定知道怎么应对这事——要是能融化你的硬核内心,Piotr肯定也可以的。再说,你可是我在漫画里那么好的搭档!我们有那么长的历史!那么长的缘分,那么长的感情!”

Nathan翻了个白眼:“我真没想到,这么一段时间了,你居然还是能烦到我。”

“也许找个方法,把Piotr变成个婴儿,然后陪他一段时间,他就会消气了?”Wade说,“就像我在漫画里对你那样。”

他伸出手指,想去点Nathan的鼻子,被男人用一种几乎要杀人的眼神截住了。

“Pool先生,你为什么不试着像之前那样?”Dopinder一边扫地一边说,“在那栋别墅外面放广播,大声告白,他说不定会又一次原谅你。”

“不会的,Dopinder,你不懂,”Wade抱着手说,“复杂不过钢铁心啊,他不会再上一次钩了。或者我应该试着叫他Petey,给他写一封特长道歉信,每天都把信寄给X教授,直到X教授受不了了,摁着他的脑袋和我和好。”

“我没有生气啊。”Peter把空酒杯递了过来,Wade就又把自己的酒推给他,同时朝他笑了笑。

“不是说你,Sugar Bear。你当然是我的甜心Petey,不过我们现在在说另一个。”

“说说你是为什么让他生气了?”Weasel问。

“我不小心——我发誓,不小心,弄毁了他的画本。”Wade说,“他有这么多个画本!而我弄坏了其中一个,他就发这么大的火——好吧,我不该这么说,这样听上去很混蛋,我知道。我感到抱歉了,我道了歉,但是可能没控制自己,说了些不该说的。”

“听上去完全是你自作自受。”Nathan喝了口酒。

Wade叹了口气,Peter把酒杯推过来,在Wade给他递酒的时候拦住了他。

“够了,Wilson先生。我是说,”他拍着Wade的肩膀,像是什么中年上班族在下班后和同事喝酒谈心的架势,“如果你想挽回一段感情,也许你可以穿着西装,约他出来吃顿饭,或者给他送点礼物。最好贵一些,又带着心意。我对之前的女友就是这么做的。当然,她们都变成前女友了……”

“好主意!”Wade大声说,他一把捧住Peter的脸,把他脸上的软肉都挤在一起,“老天,Peter,你真是我的贴心小熊。我一定得找时间带你去迪士尼乐园玩一整天,给你戴上米老鼠耳朵,然后我们可以拍几百张带爱心特效的自拍!为什么那些前女友会甩了你?她们一定是没发现你的魅力,但好在我没有错过你!”

“看人家的应聘照片就不管有没有超能力,立刻就嚷着要把人招进来,的确是没错过。”Weasel说,Nathan只是皱皱眉,但似乎又觉得有些好笑,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于是几天后,Ellie走进了Piotr的卧室,递给他一大束玫瑰花。

“这是什么?”Piotr一头雾水地接过那束玫瑰花,然后发现花里放着一个小小的收音机。他打开那个收音机,里面立刻传出了《In Your Eyes》[注2]的旋律。

Ellie嚼着口香糖,说:“某个蠢货不敢自己送来,所以让我带给你的。还有这个。”

她走出去了,过一会儿走进来,手里抬着一个礼盒。Piotr接过礼盒,发现还有些沉,而且底下的纸壳有些软。他忍不住掂了掂,听见里面传出了含糊的咕哝声。Piotr把礼盒放到桌子上,拆开了——里面居然装着Wade的脑袋,戴着面罩,却还在朝他挤眉弄眼。

“F——”Piotr忍住没叫出来,但看上去马上就又要吐了。Ellie露出被恶心到的表情,迅速走了出去。

“嘿,嘿!”Wade的脑袋说,“先别吐,先听我说完。我本来想约你出去吃饭,但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合身的西装,又怕你觉得外面不方便,不答应。我想了很久得送你什么礼物,又觉得‘有点贵又有新意’的东西实在有些难找,毕竟你可能不会喜欢钻石项链或者连衣裙,是吧?所以就把我的脑袋当成贵的,行不行?”

“我——呃,你——”Piotr用力拍着自己的胸口,强行把呕吐感憋下去,“你的身子去哪了,Wade?”

“在楼下的出租车里呢。Dopinder砍我的脑袋时发出了有些渗人的疯狂大笑,我现在真怕他把我的身体拿去做什么坏事了。”

Piotr站起来,走到窗边,看了看外面:“出租车还在。”

“谢天谢地。”Wade说,“你能把放在旁边的玫瑰花拿远一点吗?我感觉我要打喷嚏了。”

Piotr把玫瑰花拿走了,Wade吸吸鼻子:“噢,谢谢。好多了。你对我的礼物有什么感想吗?”

“……”Piotr憋了半天,说,“……操。”

“天啊!”Wade深吸一口气,“你真的彻底学坏了,是我的问题,是不是?对这事,我也得道歉,虽然我没什么感到抱歉的。不过之前画本的事,我也得向你道歉,对这件事我还是挺愧疚的。你愿意原谅我吗?”

Piotr笑了两声,他坐在椅子上,手臂搁在桌子上,微微低下头看着Wade:“Wade,我也得说,我也很抱歉。当时我太生气了,把你从餐厅的一边扔到了另一边,还让你嵌在了墙里……”

“等等,先别说这个。”Wade说,“把我的脑袋抬起来,下面还有一个礼物。老天,我的血一定把它弄糊了,Dopinder真是个蠢蛋。”

Piotr犹豫了,他盯着Wade看了半天。

“老天,”Wade捏着嗓子说,“你不想碰我。我看出来了。你觉得我很脏,很恶心,很——”

“我没有,我——”Piotr匆忙说,他又深吸了一口气,“好吧。”

他坐直了,憋住一口气,郑重地捧起Wade的脑袋,慢慢地抬起来。礼盒下面好像还放着一本书还是什么,已经被血染红了,Wade的脖颈截面还黏住了,Piotr稍微用了点力才把它们分开,但还是留了点血肉在上面。

“对,就是这样,足够用力但又有你特有的绅士风度,”Wade快活地说,“我就喜欢你这些地方,我说过吗,Piotr?”

Piotr捧着他的脑袋,忽然又不知道该把他放在哪了,于是捧着他的脑袋转了房间一圈,最后还是选择把Wade放在礼盒的盖子上。

他把那本被血染透的册子拿起来,发现是一本画本。Piotr看了Wade一眼——难得地,Wade什么都没说,只是似乎在面罩下抿着嘴。Piotr把画本翻开,血让纸张都黏在了一起,所以他折腾半天只能翻到一两张,是用蜡笔画的Deadpool和他,正手拉手往X-Men学院走。还有一张是小小的Deadpool挂在他的胳膊上,摇摇欲坠。[注3]

他看向了Wade,然后听见佣兵咳了一声。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他说,“也许你得快点跑下楼,把我的脑袋安回我的身体,不然可能我就得变成一个婴儿然后需要你的照顾了。而且还是下半身是婴儿,脑袋是成人。”

Piotr猛地站起身来,抱起他的脑袋就冲刺出了房门。

“嘿,所以你原谅我了!”Wade大声说,“没想到婴儿这招还真的有用!”

 

 

FIN.

 

“噢!嗨Yukio。”

“嗨Wade。天啊,你还好吗?你怎么只剩下一个脑袋了?”

“老天,你是特意和我说了除了‘嗨’以外的话吗?Petey,别跑那么快!让我再和她——”

“Yukio,别理他。”

 

 

[注1]Negasonic TeenageWarhead的真名叫Ellie Phimister,虽然电影里没提,但文里干脆就这么称呼她吧2333

[注2]《In Your Eyes》:电影里Piotr把Wade公主抱起来时的BGM。实在太好玩了2333

[注3]电影最后的Stuff表里的那幅画w

哇真是不知道写了啥2333不过写完就爽了!谢谢你看到这!

爽完了,我跑了!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