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猛地反应过来今天是小虫初登场的日子!虽然官方设定一直没能给出个确切的生日日期(slott的虫还说自己是天秤座x),不过把初登场的这一天作为生日也很棒了!!

看到阿姌发来的荷兰虫的护照,发现荷兰虫的生日直接就用了8.10这个设定www而且明年荷兰虫宝贝就18岁了!天呐!

这么说来,说不定是冥冥中有什么力量,才让我在昨天写完了那篇自己一直想写的“瞎掰起源故事”23333那就厚点脸皮,把昨天发的那篇故事当作生贺吧(这个人)


↓以下就是更多的碎碎念x

其实要说我和小蜘蛛有什么故事的话,那是真的没有什么哈哈哈

因为父母记忆最深的超级英雄一直都是超人,所以我从小其实看超人要比蜘蛛侠多得多,当时也在托比虫上映时和父母一起去看了,但当时其实并没有留下特别深的印象,只是觉得真的好酷,而且有些片段真的好像恐怖片(x)

就连我从13年看了终极虫的动画,接着入坑,都是从DC爬过来,刚好撞到了终极虫这个安慰。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自己开始看终极虫时,内心的想法是:蜘蛛侠原来还在出动画啊,不可思议,让我看看(x)

结果这一看就是一头栽(

要说我为什么会喜欢上彼得·帕克,可能用MJ那句著名的“Everything”才能概括得了。我没有很多小伙伴那么会夸他,没什么数据对比头脑,也没有什么写论文的天赋,想起他的时候除了傻笑也没什么好表现(x),而且最匪夷所思的是,我也许是因为他的优点而牢牢扎根,但一开始吸引我的,却是他所有的缺点。

关于他是多么一个小宅男,在学校里总是被欺负还还不了手;孩子气得很;生活习惯不怎么样甚至有些邋遢;相当倒霉还经常被人误会;在几个女孩之间疯狂摇摆不定;手忙脚乱到有些笨手笨脚;很多生活常识都很缺乏;有时候性格一冲动起来很难拦住;话太多还经常因为忙着开玩笑而注意力分散,而且有些话真的,反派听着真的好疼,不跳脚就奇怪了……

他不是完美的公子哥,甚至不像是一个该有的男主角形象,但他却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彼得·帕克实在是太真实了,就像他真的可以跳出漫画来,和所有人一样自由呼吸,和很多人一样普通又简单。但他又很远,因为每次他捏紧拳头,眼睛发亮的时候,他又和普通人完全不同了,仿佛一下就变成了发光的恒星。

但每次都让我笑起来的部分,就是他虽然本性善良又正直,但他不总是那么伟光正。相反,他总是会有一些坏坏的念头,会朝坏脾气的老板和恶霸做鬼脸,会暗自想要么我就这样把这个人丢下去吓唬吓唬他……他会有坏坏的想法,甚至还会实施其中的几个恶作剧。

但他永远都知道底线在哪里,知道原则在哪里。他是个会有坏坏的想法的男孩,却成为了最大的理想主义者。如果非要说,蜘蛛侠是一个拥有太多弱点的英雄,他最大的敌人大概就是他的理想主义,但矛盾又凑巧,恰恰是这份理想主义,使他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彼得·帕克。

也许很多时候编剧对待友好的邻居却并不“友好”,他经历的很多事都太容易让人痛心。蜘蛛侠的故事,尤其是从格温逝去这个历史里程碑开始,就不再那么轻松诙谐了。事实上,基本上所有的英雄故事都开始变得沉重许多,原本英雄的存在就是给人们带来希望和梦想,然而英雄的故事却始终和苦难挣扎有关。

但事实上,我喜欢他如何咬紧牙关,挺过所有苦难痛苦的时刻。虽然过程我会揪心难受,虽然甚至会看漫画看到流泪,会觉得很不公平——但彼得总是会再次爬起来,蜘蛛侠总是会重新出现,他伤痕累累但咬紧牙关,重新站起来还会开几句玩笑。这是他真正发光的时刻,是他真正作为蜘蛛侠存在的重要时刻之一——他是个战胜苦难的英雄,我感觉在他身上看到的不再是苦难和泪水了,反而是全新的,因为他的存在和坚持,而变得没那么绝望的世界:也许正是如此,当彼得穿上蜘蛛制服的时候,彼得能带给人希望,而蜘蛛侠能带给人梦想。

纽约上空的红蓝色已经成为了越来越流行的英雄文化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彼得·帕克的版本越来越多了,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蜘蛛侠是漫威的代表,他受到的喜爱正说明了这一切:我们都爱着这个距离我们又远又近的蜘蛛侠,爱着独一无二的彼得·帕克,原因就是关于他的一切都如此Amazing。

这个世界因为有了蜘蛛侠所以更加充满希望,蜘蛛侠因为有了这个世界而不断成长,感谢斯坦·李老爷子和史蒂夫·迪特科老师,也感谢一直以来创造他的冒险故事的编剧和画师们(虽然有一部分的确让人想打他们(不)、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包括所有喜爱蜘蛛侠的人们,为他倾注的一切——为了这么善良又勇敢,拥有金子般的心的彼得·帕克,为了这么一个美好又可爱的英雄梦,为了更光明更温暖的世界!


碎碎念那么多,总之就是8.10小虫诞生快乐w

贺文就昨天那篇吧我偷懒了(x)

评论(21)
热度(360)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