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Torment(英雄和反派互换立场梗,写了写终极动画的狼蛛w)

向大家道个歉,因为各种不可抗力的因素,这周Radioactive要稍微停更一周……要到下周才能恢复更新啦(躺

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更新了这篇……呃……新邪教(不你这人

 

Attention:

1、大家好,邪教教主我又来啦!(不)

请注意!这是个英雄和反派互相转换立场的故事!

最近重新看了一遍终极动画S04,忽然想起之前一直很想写的黑化中二病PP,Wolf Spider……想到在他的世界里,连PP这样的人间天使都可以坏到嘴炮都救不回来,那么这个世界会不会英雄和反派都位置互换了呢(就像很多设定里一样,比如DC的地球3)……英雄成了反派,而反派成了英雄的世界,这说不定很好玩!于是出现了金发碧眼的天锤局(这里的天锤局可是完完全全清清白白的正义组 织)超级学员,人气超级英雄Deadpool!

其实仔细想想,章鱼侠毒液侠啥的,还怪吓人的哈哈哈哈哈哈

2、本来这应该是个很黑的故事,本来想弄哭小狼蛛,结果我写成了搞笑故事(x

大家笑笑就好,别当真233333

3、非常傻,完全是自己的胡思乱想,希望大家不要嫌弃ww

 

 

OK?

再次确认,这是个英雄和反派转换立场的故事噢w请确保能接受再往下ww

 

 

Torment

by AOzero

 

不管怎么说,Peter都讨厌死正义的伙伴了。

上次的“吸收其他Parker的能量来让自己更强壮”的时空旅行计划以失败告终,Peter被扔回了自己的世界里,并且有很大的可能无法再进行时空旅行了。因为这件事,他在业界的名声都受到了打击,好多罪犯都拿他当笑柄。虽然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Peter知道没过几天,消息立刻就会被更换:例如Logan被他自己的儿子说教并揍了一顿扔进监狱,或者Johnny被天锤局用巨型水枪喷得睁不开眼,Clint居然在射箭比赛里输给了Lester……诸如此类。“业界笑柄”的宝座人人都能坐,而且几乎一天就能换几次。

毕竟这个时代可是充满了超级英雄,罪犯已经很难办事了。Peter有些怀念以前Ben叔叔给他讲的故事,关于以前的时代,劫匪是多么横行霸道,目中无人,街道上横尸遍野——这是Peter不太喜欢的部分,虽然说出来很不好意思,但作为一个罪犯,他居然有些晕血——所有的正义伙伴都瑟瑟发抖,在巨大的威慑力或者财富收买前卑躬屈膝。黄金岁月!可现在那些时刻都一去不复返了,街道上的超级英雄越来越多,警官们也越来越机灵。

这让Peter非常不高兴,这些家伙以为只要穿上奇装异服,或者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些超能力,就能称自己是“能扫平整个纽约”的英雄了吗?这实在是太不把罪犯放在眼里了。

“你说这话也有道理。”Tony这么和他说,一边用一根手指玩着他的液化银色装甲。他正坐在旋转座椅里,翘着腿,那副嘲讽的笑总是留在他的嘴角。“但我们不得不承认,现在的罪犯们也有些不够格。比如,Thor,”Tony摊着手,“我实在想不通他是怎么当上一个罪犯的。还有Hulk。狂吼着砸坏所有东西可不是我们的作风,现在倡导的可是高智商犯罪,把自己隐藏在巨大的财富和权力背后,让正义对你无计可施。”他伸出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比如说,我这样的成功人士,成功到没必要把神盾放在眼里。”

“说这些话的时候注意点,Stark先生。”Steve眯着眼说,他抱着双臂,靠在会议室的墙面上,“我想你会希望自己对神盾抱有尊重的态度,否则未来的事,我们谁也说不清楚。”

Thor和Hulk捶着桌面,因为Tony刚才对他们展现出的鄙夷,他们现在和Steve站在一块去了。

“住嘴吧,男人们,”Natasha瞥了他们一眼,“这么轻易就朝对方张牙舞爪,也难怪你们一直都搞不定天锤局。那都是些下三流的货色,你们却一次次被他们追着屁股打。”

“噢——这话说得,好像这位姑娘没有和他们纠纠缠缠一样。”Clint嬉笑一声,“谁都听说了,你和九头蛇的那个金钢铁臂小哥有一段情史。”

“Natasha和谁都有一段情史——噢,Clint,这话说得,好像你和Natasha没有情史一样。”Tony大笑两声,拍拍手。

Peter忽然觉得非常难堪,不只是因为Hulk和Thor已经快要把桌子捶碎了还没人注意到,更因为——他本来是来参加黑暗复仇者的面试,这群人为什么可以无视他还吵得这么开心?

“先生们……还有女士,”Peter及时补充,“很抱歉打断了你们,我只是想问问,关于我加入你们的事——”

“噢,啊,你。”Tony朝他晃了晃手指,“嗯呃,不合格。对不起Spidey,我们都听说了,你可是连平行世界的自己都打不过。”

“我本来可以的!”Peter气得脸都涨红了,手紧紧地握成拳,咬牙切齿地说,“我本来胜利在望,只是他们人数太多了。”

“这可不是理由,亲爱的。”Tony哼笑两声,“我看你是还没弄明白,对于成为一个超级大坏蛋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您的意思是,”Peter耐着性子,尽量好脾气地说话——毕竟这个房间里的坏蛋们,一对一他可能还有点自信,一对二他就必输无疑——“我做的坏事还不够多吗?”

这并不公平,毕竟在Peter来这之前,他准备了满满的一份简历,把他干过的坏事全都写进去了,甚至包括他在幼儿园,Flash打他一顿之后,他用自己的小装置让Flash摔了个狗啃泥。他参与多少次银行抢劫,窃取了多少高科技设备,打败了多少个超级英雄,参与了多少次世界级的邪恶行动,甚至进了几次监狱逃过几次监狱,以及被天锤局做过什么判决都写上去了——有时候这是别的罪犯嘴里的笑料,有时候却又是一个罪犯有多少能耐的证明——Peter对这份简历还是很有信心的。

“老实说……你的这份简历,比其他人稍微精彩那么一些。”Tony随手翻了翻他的简历,“可这还不够呢,宝贝男孩。”

“怎么不够?”Peter急切地说,“我愿意知道。”

Tony弯弯嘴角,说:“让我们这么说吧,你做的这些坏事,嗯,令人印象深刻。但无一不避开了对超级英雄的个体伤害。痛扁超级英雄是不够的,我们得让他们痛苦。”

他站起身来,背着手在房间里慢慢踱步,一边继续说:“让超级英雄们挣扎,苦恼,生不如死,让他们怀疑自己作为英雄的意义,这才是一个超级反派该做的!”他猛地将举起的手攥紧,像是把什么脆弱的东西完全捏碎了。这个动作又让Thor和Hulk发出了些许欢呼,Tony轻蔑地笑了笑,“把他们视为渣滓,把他们所爱之人都视为渣滓,狠狠地在他们身上践踏,然后再装出无辜的嘴脸……让他们对你恨之入骨,以至于把可笑的正义都抛之脑后,将自己‘崇高的’灵魂出卖给魔鬼,一心向你寻仇——如果你有本事把一个英雄逼到这样的境地,你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合格的大反派,我的孩子。”

Steve皱起眉来。

“这说法可真是不够体面,所以我一直不喜欢你的作风,Stark先生。”

“看,看见没有?”Tony挥手一指Steve,朝Peter嚷嚷,“连这位超级大反派都嫌我卑鄙,这才是真的坏呢!”

Steve翻了个白眼,而Peter咽了咽唾沫。

“我明白您的意思了。”Peter说,“您的意思是我该去折磨那些英雄。”

“是的,就这么做。”Tony弯着嘴角,慢慢走回自己的座椅,“喔,喔——这说法可真是不够体面。我们应该这么说,我们是在教导他们世界残酷的一面,让他们知道有些事情可不是空有理想主义就能实现的。世界需要自由,需要黑暗,需要我们。”他微微鞠躬,“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他一屁股坐下来,Thor和Hulk开始给他剧烈鼓掌。

“可是——”Peter憋了一会儿,说,“可是追着我跑的家伙,你们知道,都没有什么所爱之人啊。超级英雄大部分也都是孤儿的——更别说天天缠着我的Venom,他甚至都不是地球生物呢。”

Tony撇撇嘴,说:“这就是我说的,孩子,你做得还不够。我很抱歉你还不能加入我们。不过别灰心,也许总有一天呢。”Tony拍拍手,朝他扯扯嘴角,“我期待你加入我们的那一天。在这之前,请立刻从房间门滚出去,我们还要见下一位面试者呢。”

 

“折磨英雄……”Peter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抱着双臂,“折磨……”

他沉思着,把他的蜘蛛足都放出来活动了,总是把它们憋着其实挺不好的。虽然比起刚得到能力时的莽撞,Peter现在已经能控制好他身体上发生的变异了,所以这些蜘蛛足平时可以收起来,但他一旦沉思起来就会自己跑出来活动一下。

Peter开始思考他应该折磨哪个英雄的所爱之人。其实Tony说得也不全对,他的确做过类似的事情——有一次为了报复Doc Ock,他把那只章鱼一直暗恋着的一个小个子姑娘绑走了。但那姑娘却一点也不怕,甚至板着脸就开始教训Peter,像Peter的妈妈一样。这让Peter有些心惊,他最后把这个姑娘解开了,小个子姑娘甚至站在椅子上给他烤了些饼干,接着冷静地离开了。

那些饼干可比May婶做的好吃多了,于是Peter没能折磨Doc Ock。

折磨谁呢?他大可以把Harry抓起来,毕竟Harry可是天锤局局长Norman的儿子,这可是个大手笔。但Peter知道他抓不住Harry的,即使Harry是他的同学——那可是二代Goblin,他曾经踢过Steve的屁股。

Peter想了好一会儿,也没想出他最好的折磨对象。为什么这些超级英雄都没爹没妈呢?Peter的意思是,他好歹都有个婶婶!

“Peter——!”

现在这个婶婶就在喊他。

“Peter!你再不下来吃饭,我就上去揪你的耳朵!”

“来啦——”Peter翻了个白眼,把他的蜘蛛足收起来,套上衬衫,往楼下走去。

他和May婶坐在餐桌旁吃饭时,Peter一直板着脸,他还在思考折磨英雄的事,毕竟这事关他能不能进入黑暗复仇者——所有反派挤破脑袋都想进去复仇者呢,当然还有泽维尔学院这个帮派,但Peter不怎么喜欢他们,感觉他们实在太像个帮派了,一定很排斥新人——而May婶还在看电视。Peter瞥了一眼那个愚蠢的电视,发现上面正在播放最近的新闻。

纽约市长刚把城市钥匙交给了Deadpool,接着就是号角日报那个愚蠢的老头,Jameson还在满面春风地报道这件事,就像是拿到钥匙的是他这个蠢货似的。他夸张地大声说:“看啊,伙伴们,我就说,Deadpool才是最值得我们敬佩的英雄!真正的男人!”

电视上的Deadpool穿着紧身衣,但是把面罩摘了下来,露出他金色的头发和蓝眼睛,他是少数的不惧怕公布身份的超级英雄之一——看看这些英雄,每一个反派的来龙去脉都很清楚,他们英雄却总是遮遮掩掩,这么比较,英雄才更不光明呢——Deadpool举高钥匙,开始发表演讲了。Peter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原本的厌恶渐渐转变了,变成了他心里一个发亮的小灯泡。

Deadpool是天锤局的骄傲,也是现在超级英雄最有人气的一个,虽然有时候会组组队,但他大部分时候都是一个人。如果Peter能够把Deadpool拉下马来,他一定会成为反派界的明星!

Peter咬着勺子,越想越激动,几乎已经看见自己的美好未来了。他忍不住邪恶地笑了两声,May婶注意到了,抬手拍拍他,让他专心吃饭。

“别老盯着电视,”May婶皱着眉,“你一定就是电视看多了,眼睛才变成那样的。”

“这是我力量的证明!”Peter不服气地说。

“是吗!红色眼珠黑色眼——眼白?我大概不能这么形容那玩意儿了?”May婶大声说,“力量?你怎么不发射点激光啥的,帮我把鸡蛋煎熟?”

Peter瞪了她一眼,说:“我以后就会变成邪恶领主了,到时候你可不能这么命令我。”

“好吧,好吧。”May婶耸着肩膀说,“你变成邪恶领主后,能不能给我这个可怜的老妇人留个房间啊?”

Peter满意地笑了,他点点头,说:“我会考虑的。”

May婶直接狠狠地敲了他的脑袋一下,气势汹汹地说:“考虑?!你要是不让我和你住在一块,我看你的衣服让谁给你洗,你就等着住在脏兮兮的领主洞穴里吧!”

 

愚蠢的May。Peter坐在大厦屋顶,揉着脑袋心想,如果他成为了邪恶领主,他根本不需要洗衣服,有的是仆人会来帮他做这事。如果他足够厉害,说不定Tony都要给他洗衣服。

他想的未来太完美,又忍不住发出了邪恶的反派笑声。

“别笑了!快解释,你刚才说的不是真的吧?”Sam用了拍了他的后脑勺一巴掌,“你不是真的要去找Deadpool的麻烦吧?”

Peter朝他龇牙,说:“注意你的行为,等我成功了,我会让你给我下跪认错的。”

“哈,”Ava冷笑一声,“这就开始做梦了,Wolf Spider,你可得想清楚。连神盾都没去碰过这个硬茬,你——你连个二线反派都不算呢。”

“我们在这有谁算吗?”Sam说。

“Deadpool可是天锤局的超级学员,他人气那么高。”Luke抱着手臂说,“我不建议你去,Peter,你会被抓起来的。救你太费劲了,老实说。你还记不记得上次为了救你,把Daniel都赔进去了?”

“为了彻底的混沌,牺牲是值得的。”Daniel慢悠悠地说。

“监狱里倒是够混沌。”Ava嗤笑说。

“哼,我一定会成功的,放心吧。”Peter弯弯嘴角,“我有十足的把握。”

“什么把握?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人发现Deadpool的弱点……”Luke皱着眉,“他没有爸妈,没有亲戚,甚至都没有情人——我听说他是床伴一大堆,没有个固定恋爱对象的。”

“在这一点英雄和反派倒挺像。”Daniel平静地说,“这说明感情才是真正的混沌。”

“我当然知道他的弱点是什么。”Peter抬了抬下巴,“你们放心,等我成功了,得到尊敬的我会给你们安排一些小职务的。”

Sam啧了一声表示不屑,他抬起头朝天上扫了一眼,接着惊呼一声:“快走,Ultron的机器人在天上巡逻!”

因为Ultron算是一线英雄,他的机器人真的足够厉害,所以他们都四散跑开了。Peter本来应该朝家的方向去的,但他停下来,在巷子里落地,收起他的蜘蛛足,套上帽衫,往另一个方向去了。

 

Wade今天又成功阻止了几场突发的抢劫案——以无名英雄的身份。因为他每次开着车从街上经过的时候,都会引起一堆人的欢呼和追赶,导致天锤局不得不给他下达指令——除非有大事件,否则像他这样的一线英雄应该待在家里,那也别去,巡逻可以交给二线英雄,或者可以在天上飞的一线英雄处理。Wade觉得这很不公平,毕竟,没有会飞的超能力又不是他的错。再说,如果真的有了大事件,一般都是直接交给超一线英雄处理,超一线都没时间才轮到一线英雄呢,Wade可不想自己显得那么没用。

他穿着兜帽衫,在街上又晃悠了几圈,没发现什么大问题,打算回天锤局的基地去了。他估摸着还可以在回去的路上买个墨西哥卷,毕竟距离他最喜欢的那个墨西哥卷摊只有几条街的距离。

Wade哼着歌,墨西哥卷摊就在路的尽头,他可以嗅到卷饼的香气,这让他心情都更好了一些。在Wade逐渐接近那个摊子时,意外发生了。一个身影蹿到摊子前,把墨西哥卷饼摊直接掀翻了。

这实在太让人震惊了,Wade根本想不到这世上会有人能对墨西哥卷饼摊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可怜的摊贩先生惊叫一声逃走了,周围的路人都尖叫着跑开,Wade站定了,仔细去看,发现是Wolf Spider。他把摊子掀翻,用蜘蛛足把散落一地的可怜卷饼刺穿,面具朝着Wade的方向。隔着面具,Wade都能感到Wolf Spider对他表达的嘲讽。

“嘿,小虫子。”Wade摊着手说,“没必要对着卷饼发火,是不是?”

“别废话,Deadpool,”Wolf Spider冷笑一声,压低声音,“今天你非常不走运,不过别担心,这是你最后一天坏运了,毕竟你可能活不过今天了。”

“呃——我相信你对很多人说过这句话,但是他们后来都狠狠地踢了你的屁股,是不是?”Wade笑了一声,他后退一步,把兜帽褪下来,扔到一边,露出兜帽下的贴身背心,和他背着的两把武士刀,“好吧,瞧瞧你干了什么,我要以故意伤害卷饼罪把你抓到监狱里去了。”

Wolf Spider冷笑一声,忽然抽身就往旁边的小巷子去了。Wade一边让周围的居民往空旷的地方跑,一边追了上去。他知道这是Wolf Spider的惯用伎俩,他会从上方降落下来,Wade故意抬着头往上看——但出人意料地,Wolf Spider用蛛网拽住了他的脚,把他猛地往自己的方向拖。Wade重重摔倒在地,他反应很快,武士刀很快就截断了蛛网。他翻身跳起来——他的武士刀是经过特殊改造的,平时是两把没开刃的武士刀,不具有杀人的能力,但可以通过调节而通电或者通火,必要时候也可以变得锋利一些——Wolf Spider没有靠他太近,只是站在小巷里盯着他。

“听着,我现在应该打个电话给Doc Ock或者Venom,”Wade摊着手说,“但是他们两个我都不太喜欢。你有没有喜欢的?也许Electro,或者Vulture?给我个准话吧——Dr. Lizard?虽然他已经快要做回普通人了。也许Black Cat?我很乐意打电话给她,你知道的。”

“哼,我要找的就是你。”Wolf Spider抬了抬下巴,“等我打败了你,你和你的那些动物主题小伙伴都得向我鞠躬。”

“哇哦,荣幸之至。”Wade花哨地朝他鞠了鞠躬,“我现在就给你鞠躬了,看。”

Wolf Spider大声说:“你也就现在可以得意了!”然后把他的蜘蛛足往这边刺来。Wade用武士刀挡下那些尖足,通电的武士刀把Wolf Spider逼得吼叫一声,后退了几步,但还是勉强稳住了。他扔出蛛丝,拽住Wade的手腕,Wade伸手拽住蛛丝,反而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拖,并且顺势揍了他的胸口一拳,猛地把Wolf Spider摁到一边的墙壁上,打算就这样把他的手腕捉住,用天锤局的收缩手铐铐起来。Wolf Spider咳了一声,把一只蜘蛛足很快地移过来,足尖往Wade的脸喷出了一串带暗紫色的粉末。

Wade呛了一下,他猛地往后退去,脸上感到了强烈的灼热。手里的武士刀掉落在地上,他下意识地捂住了眼睛,大声喊了一声:“你做了什么?!”

Wolf Spider低沉地笑起来,他的笑声渐渐变大了,最后转化成了一声冷笑。

“给你痛苦和恐惧,Wilson。”他说,“让你生不如死。”

他说完就攀着墙壁离开了。Wade在一瞬间感到了恐慌,但他很快冷静了下来。他捂着自己的脸,感觉它正在发生变化,这种灼烧感让他无法集中注意力,但他还是挣扎着站起身来,跌跌撞撞地往巷子外跑去。

Wolf Spider盘踞在高处,看着Deadpool磕磕绊绊地跑过街道,在面具下露出一个阴险的笑容来。

 

“你说你做了什么?”Tony微微张大了眼睛。会议室里的其他人也安静了下来,连Thor和Hulk都不再争吵了。他们都看着Peter,这个几天前,他们以为只是个毛头小子的二线小反派。

“我在Deadpool的脸上施了个魔咒。”Peter抬着下巴,得意地说,“我找了Dr. Strange,在他的配方上还做了点小研究和小改动,Loki都无法解开它,我可以保证。”

“Deadpool的脸?”Steve皱起眉来,“Deadpool的脸怎么了?”

“毁了。”Peter摊摊手,接着咧着嘴角,笑起来。

“精彩……”Tony慢慢地鼓起了掌,“你是怎么想到这招?”

“Deadpool没有亲人也没有恋人,我知道他只在乎自己——或者太在乎他自己了。”Peter耸耸肩,“这就是他的弱点,所以我把他引以为傲的脸毁了。这个魔咒只有我才能解开,他现在可有得受了。”

“我说什么来着?”Clint大笑一声,“我喜欢这个坏小子!”

“我现在够格了吗,Stark先生?”Peter摊摊手。Tony瞥了他一眼,弯起嘴角。

“我能说什么呢,Parker先生?”Tony微微坐正了,“你对Deadpool下了手,而且成功了——你找到了他的弱点。没有人会喜欢一个面目全非的英雄的,我敢打赌他现在一定看上去更像我们这边的人。”他大笑两声,站起身来,“来吧,先生们,以及女士,我们得给新加入的Parker先生举办一场欢迎会。”

Peter慢慢地露出一个微笑来,他站起身来,和身为银白恶魔的Tony握了握手。

 

Peter在他的地下室继续改造他的蜘蛛足时,有人闯了进来——严格来说,也不算是闯,他听见他的May婶在楼上尖叫了。Peter用蜘蛛足把自己拉到楼上去,看见May婶正挡着门,朝Peter大喊一声:“快报警!”

“May婶!”Peter生气地大声说,“我和你说过多少遍了,我是超级反派,我不能打电话给警 察!”

“……噢,好吧,”May婶转转眼睛,“你们那些组织叫什么名字来着?对了——快打给神盾!”

“谁来了?”Peter警惕地说,他的蜘蛛感应正在作响,“交给我解决。”

“我不想打架!”他听见有人在门外大声说,“我是来找Peter Parker的。”

Peter用蜘蛛足把May婶轻轻推开,猛地拉开了门,抓住了来者。在看见来人的红黑制服时,他冷笑了一声。

“哈,这是我的手下败将,May婶,你不用担心。”他冷笑着说,“Deadpool,你何必自投罗网呢?”

Deadpool用手掰着他的蜘蛛足,挣扎了一会儿,然后看了看一脸惊恐的May婶。

“我们出去说话吧,毕竟这有位女士呢。”他说,指了指外面。Peter冷哼,刚想往外走,May婶就大声说:“把你的蜘蛛足收起来,Peter!隔壁Anna看见了会嘲笑我的!”

Peter停下来,咬着牙,狠狠地把Deadpool往地上一摔,收起了蜘蛛足,揪着他往外面走。

“早点回来!”May婶在门口大喊。

“别管我!”他回吼道,停顿两秒又说,“知道了!”

Peter揪着Deadpool到了他们家附近的一片空草地,才把他的蜘蛛足重新放出来。

“我不是来打架的。”Deadpool举着手说,“我知道你有办法把我的脸变回来。”

Peter冷笑一声,说:“我不知道。很遗憾,Deadpool,你得顶着那张脸度过一生了。痛苦遗憾吧,我乐意看到那事发生呢。”

Deadpool叹了口气。

“何必呢?”他摊摊手,“你知道你打不过我的。我只是来找个把这魔咒解决的方法,Wolfie。我知道你有办法,别等我揍你一顿你才说。”

“你尽管来试试看,”Peter张开双手,用蜘蛛足支撑着自己,故意居高临下地看着Deadpool,“我们来看看是谁会像只虫子一样被碾在脚下!”

 

几分钟后,Peter的面具都被扯掉了,脸朝下地趴在草地上。Deadpool蹲下来,拍了拍Peter的脑袋。

“打算说了没?”Deadpool说。

“做梦去吧Deadpool,”Peter恶狠狠地说,他舔了舔自己出血的牙龈,疼得嘶嘶吸气,“你永远都要活在痛苦里!”

Deadpool叹了口气。

“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我?这真让人伤心。”他问。

“因为你是超级英雄!令人作呕的正义伙伴,”Peter说,“反派和英雄就是互相憎恨的。”

“那可不一定,我又不恨你。”Deadpool又拍了拍他的脑袋,“真奇怪,其他的反派被揍几下后就会说真话了,你为什么牙关那么紧?”

“因为我打心底里唾弃你,Wilson。”Peter冷笑一声,他的脸有点肿,所以笑容有些扭曲。

Deadpool耸耸肩,他想了想,把Peter的蛛网发射器摘了下来,用网把他网住了,接着揪着他的领口,把他往他家的方向拖。

“你打算做什么?”Peter挣扎起来,“May婶会狠狠打你一顿的,她肯定会的!”

“我相信她会。”Deadpool笑起来,“但我得把你送回家,否则她真的会踢我屁股的。”

他把Peter揪到家门口,想了想,绕到房子另一边,然后用传送腰带把他们两个传送到了屋顶。

Peter疑惑地看着Deadpool。

“我们看会儿星星吧。”Deadpool说。

Peter立刻朝他呸了一声。

“你可真够煞风景。”Deadpool说,看上去却毫不在意。他把Peter放到屋顶上——还被网捆着,但他努力把Peter摆成了被蛛网裹着的坐姿——自己坐到Peter身边。

“好吧,我要把面罩摘下来了,这可憋死我了。”Deadpool说,他吐了口气,把面罩摘了下来。他的金发全都消失了,变成了只有几根稀疏的头发的秃顶,脸上全是坑坑洼洼的疤痕。Peter忍不住笑了起来,他心里爽得很,如果不是被裹着,他都要拍手称快了。

“别笑了,我知道你能解开这个魔咒,”Deadpool说,“告诉我。别挣扎了,Spidey,你知道你不可能赢的。”

“那可不一定。”Peter笑着说,“现在我就是赢家,看看你的脸,蠢货!”

“你为什么就是搞不懂呢,”Deadpool夸张地叹了口气,“反派是不可能打败英雄的。”

“哼,那套正义战胜邪恶的蠢话。”Peter冷哼一声,“住嘴吧,Wilson,你是不可能给我洗脑的。”

“这是这个世界的规则,Peter。”Deadpool板着脸说,“我说的是实话,英雄总会找到方法解决问题,反派只能反复被扔到监狱里。你想回到监狱里去吗?”

Peter哼了一声,撇开脸。

“我已经待习惯监狱了,有什么好怕的?”他撇着嘴说。

Deadpool撑着脸,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忽然说:“我对你一直挺好奇,Wolfie。”Deadpool耸耸肩,“你为什么会成为一个反派呢?你甚至有一个婶婶!我都没有婶婶。”

“这和你又没有关系。”Peter朝他翻了个白眼。

“嘿,我给你讲我的起源故事,你给我讲讲你的,行不?”Deadpool仍然撑着脸,“我真的很好奇。”

“每个人都知道你的起源故事,”Peter不屑地说,“Wade Winston Wilson,特种兵,参加过实验,提前退伍被天锤局招入了,有什么好听的。”

“你可不知道我小时候的事吧?”Deadpool说,“我小时候可惨了。”

“超级英雄不都是这样吗?”Peter说,“可你们才不知道反派是什么样呢。我们过得更艰难,因此我们想在拥有力量后过得自由些,这有什么不对的?”

“这个世界的规则本来就是这样的……”Deadpool盯着他,说,“你有三个选择,成为反派,英雄,或者平民。听着,Peter,如果你选择了反派,当然,你会自由得多,可你只会被反复抓起来,扔回监狱,再逃出来,再被扔进去。但英雄可不一样。英雄虽然要挣扎很多,要经历更多的痛苦,但英雄总会找到办法解决一切麻烦,而且还会受到人民的喜爱呢,这可比反派好过多了。你可能不知道,但这就是这个世界的规则,我就是因为清楚这一点,所以才选择了英雄,毕竟这要好过多了。”

Peter瞪着他,半天才说:“你难道不是因为责任才当英雄的吗?”

“什么责任?”Deadpool大笑一声,“生活本来就这么艰难,每个人面前都会有阻碍,比起当个反派那样到处折腾还没个结果,不如让英雄身份带来的便利结果来帮我解决艰难。无论被折磨,被打倒多少次,英雄总是会解决麻烦的——这不是鸡汤,而是这个世界的规则,你明白?”

Peter张张嘴,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生气,他忍不住说:“我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人,伪 君子——听听你说的话!我都为你感到羞耻。”

“你是个反派,为什么要因为我的堕落言论感到羞耻?”Deadpool朝他摊着手,“你不应该欢呼跳跃,庆祝你们的黑暗势力更扩大了些吗?”

“我才不愿意和你共事,Deadpool,”Peter咬着牙说,“我只想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些,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我也不关心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无论你是英雄还是反派,你对我来说永远都这么碍眼。”

“好吧。”Deadpool耸耸肩,“你愿意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吗?”

“不。”Peter说。

“噢。”Deadpool拍了拍膝盖,沉默了。他们沉默地坐了一会儿,接着Peter开始受不了了。

“我叔叔死了!我从小到大受到的欺负够多了,我拼尽全力把那个杀了他的歹徒揍了个半死,接着决定我要变得更强大些,拥有权力我才能操 控别人,成为唯一的那个,让所有人听见我的名字就发抖,就感到恐惧——我要让那些踩到我头上的人后悔,让全世界都后悔小瞧了我——”

“好吧,好吧。”Deadpool头疼地拍了拍他,“好吧,我知道了,现在停下,别说了,再说我都要笑出来了。”

Peter横了他一眼,说:“趁你能笑的时候,Deadpool,这么侮辱我你也会后悔的,总有一天——”

“我听说你晕血,这是不是真的?”Deadpool忽然问。Peter被噎了一下,他瞪着Deadpool,过了好一会儿才说:“……那又怎样?”

“一个超级反派要是晕血,”Deadpool咧着嘴说,“他怎么杀人呀?”

Peter恨透了他的这个笑容,他说:“等我有了权力,我会让手下人解决这些事!”

“天啊,你也太可爱了。”Deadpool大笑着拍拍他的脑袋,“我知道你们反派都挺可爱的,没想到你这么过分。”

Peter气得低吼了一声,他知道自己完全被看低了——他用力一挣,把蛛网撕碎了,接着用蜘蛛足朝Deadpool狠狠刺去。Deadpool快速地伸出手,抓住他锋利的蜘蛛足——Peter用金属把足尖包裹起来,让他们更锋利了些。Deadpool就吻了吻金属的足尖,说:“嘿,要我说,我们应该和好,你知道?你没那么坏,不然你为什么要因为我说的没有责任感而生气呢?”

Peter完全震惊了,Deadpool刚才是做了什么?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猛地把蜘蛛足抽回来,往后缩了缩。

“你知道怎么让我变回来,是不是?”Deadpool低声说,“魔咒要解开一定有很多办法,比如,我亲你一下,会怎么样?”

Peter真的被吓到了,他浑身一抖,猛地往后退了好几步,把自己和Deadpool之间的距离拉开。

“你疯了吗!”Peter鼓起勇气大声说,“我寻求的是男人和男人之间真正的战斗!”

“噢,我们当然可以战斗啊,如果你不介意的话。”Deadpool耸耸肩,“在床上也可以战斗的。”

Peter张大嘴,他全身发抖,最后只能大声说:“快滚!我今天放过你了!”接着转过身就跑,顺着屋檐跑回了自己的房间里,把窗户锁得死死的。

Wade摸了摸自己光秃秃的头顶,呼出一口气。

 

之后的几天,Deadpool开始对Wolf Spider纠缠不休,所有人都注意到了这个现象。黑暗复仇者为此又开了个庆功会,Peter在业界的名声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因为人气英雄Deadpool可是对他穷追不舍呢。Peter对此却并不高兴,何止不高兴,他看见Deadpool就头皮发麻,跑得可快了。

对此不高兴的还有那一堆动物主题的超级英雄,毕竟Wolf Spider可是他们的管 辖范围,Deadpool即使是个一线英雄,也不该插手别的英雄管 辖的反派,这可是英雄界里的暗自定下的规则。所以如果一个超级反派忽然出现,即使快把纽约给拆了,除非负责这个反派的英雄直接死了,其他英雄都不会在纽约露面的。超一线和超超一线的反派除外,因为那就是地球级和宇宙级的事件了,所有英雄都会被卷入其中的。

而Wolf Spider明显就不是什么会把地球毁灭的反派,但Deadpool插手管了这事。

“私人恩怨,私人恩怨,和公事无关。”Deadpool解释说,“我还得让他帮我把脸变回来呢。”

Norman局长瞥了他一眼,最后还是由他去了,毕竟Norman局长可和这些英雄不一样,他只想保证地球安危,谁搞定反派都是搞定。他只在乎业绩,不在乎是谁干的这事。

Deadpool因此可以继续追踪Wolf Spider——Peter居然开始想念Doc Ock了,天啊。

“Deadpool是个变态。”他这么对Tony说,“你们得小心他。”

“噢,我以为所有人都知道这事。”Tony眯着眼睛说,“他当然很变态,你听说过他对Logan做的事了吗?不得不说,非常有一套。”

Peter抖了抖,说:“我指的不是那种变态,而是——”他犹豫了好一会儿,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事,“就像是,Natasha和九头蛇的那位小哥一样的——”

“噢。”Tony说,他沉默了一会儿,接着说,“我好像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了?”Peter紧张地看着他,Tony朝他弯弯嘴角。

“我觉得你真的很聪明,男孩,我们应该给你颁个奖。”Tony说,“Natasha就用过这招,并且成功地把Winter Soldier打趴了。嗯,Deadpool嗜好还有点奇怪——不过我们相信你,如果你能把他骗到房间里,就趁机捅他一刀,我们可以来补几脚,你知道。如果你能把他捆在床上,神盾可以做些他们曾经在Winter Soldier身上做过的事——给他清洗一下脑袋之类的。啊,我还有别的计划,当然,我觉得我们可以提取他的基因进行克隆,制造一个不死军队之类的……我真是个邪恶的天才,是不是?”

Peter心情有些复杂地看着他,一方面他觉得Tony真的很邪恶,另一方面,看在Ben叔叔的份上,他根本不想去色 诱Deadpool!他虽然是个反派,但他好歹还有点自尊!

但Deadpool还是经常来找他,最让Peter不甘心的是,每次Deadpool都要把他打趴,然后把他的行动力桎梏,扛着他到屋顶“看星星”,对他进行各种意义上的变态行为。有一次他说“你屁股好翘噢”,一边伸手摸了Peter的屁股——要不是因为尖叫太有损他作为反派的形象,Peter都快这么做了。

他简直害怕起Deadpool了,他从来没有这么害怕一个英雄,他连面对Thanos时都没有害怕过,但Deadpool真的很吓人。他居然还给Peter寄玫瑰花,而且是寄到黑暗复仇者大厦——Tony每次都冷静地接下来,检查一下有没有炸弹之类的,在确认这是束普通的玫瑰花后,就朝Peter竖起一个大拇指。

Peter真的很想知道Deadpool什么时候才能停下这样的行为。很明显,连新闻媒体都开始报道这事了,Deadpool在民众口中的评价都往下掉,但Deadpool就是不停手。让Peter生气的是,他们每次报道这事时,都会用“邪恶的蜘蛛怪挟 持了Deadpool,是英雄的堕落还是反派的崛起”之类的标题,气得Peter直接冲进号角日报,把JJJ揍了一顿。他在干这事的时候Deadpool也出现了,站在直升飞机上,从Peter破开的墙壁跳进来,把他揍了一顿以后又把他扛到屋顶上去了。

Peter咬咬牙,他在一天早晨把蜘蛛足都收了起来,套上兜帽衫,一天都没出门。

“我宁愿你出去干点坏事也别当个家里宅男,好吗?”May婶生气地拍着他的脑袋,Peter朝她龇牙咧嘴,说:“别管我!我就是不出去!”

晚上的时候,Deadpool敲响了他的家门,May婶堵着门说:“Peter!他又来了!快报警!”

Peter惨叫一声,他跳起来就往楼上跑,从窗户跳了出去。

 

一周后,Peter出门了。他去了黑暗复仇者大厦,对Tony说:“我觉得我不能再做反派了。”

“为什么?”Tony奇怪地问他,“现在计划进行得正好!”

“一点也不好!”Peter大声说,“因为这根本没有计划!我烦透了,我讨厌他追着我跑!想起他我就起鸡皮疙瘩!我不干了,我不做反派了,也不做英雄,我什么也不干了,我选择第三个选项,我要做个平民。”

“可我们说好了一起统治世界的,Peter。”Tony严肃地说,“这可是我们的宿命,你自己选择了要成为一个反派的。”

“随他去吧,Stark,”Steve给自己倒了杯咖啡,说,“这孩子本来就不是这块料,他不够狠。如果有英雄这么追着我跑,我大概已经把他解决了。”

“所以我说过,你不懂什么叫策略,Rogers。”Tony说。

“是吗?那是谁潜入了天锤局十几年,做个好队长,接着把他们几乎彻底击溃的呢?”Steve弯弯嘴角,“听着,Peter,我们不会强求你和我们一起瓜 分世界。但如果你把这里的任何秘密泄露出去了,我们会找到你的。”

“我知道。”Peter叹了口气,“我什么都不会说。我猜我得走了,谢谢你们的照顾,如果你们有一天统 治世界了,开派对的时候拜托在旁边放一张我的照片,我很乐意这么出席。”

“我们会给你寄邀请函的,孩子。”Tony拍着他的肩膀说,“但是,说真的,你真的不想利用这个机会,把Deadpool彻底击溃吗?”

 

Peter当然想好好折磨Deadpool一顿了,但目前看来Deadpool才是那个折磨他的人。男孩对此生气极了,但他真的再也受不了了。他把Deadpool叫出来——在天锤局的航空母舰上,用足尖刻了一条留言——然后用足尖朝他的脸喷了另一串烟雾。

“好了。”Peter有气无力地说,“现在你可以离我远点了吗?再也别来烦我了。”

Deadpool摸了摸自己的脸,他感觉得到自己的金发又长出来了,皮肤变得和以前一样光滑。他忍不住笑起来,接着猛地扑过去,紧紧地搂住Peter,用力地亲了他的脸一口。Peter惊呆了,他愣愣地站在原地,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气得浑身发抖,大声说:“在我退休前我一定要打败你一次,来吧Deadpool,你个蠢货,我们现在就分个胜负——”

几分钟后,Peter被摁在墙上,舔自己牙龈上的血。Deadpool伸出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脑袋。

“你知不知道,你干过的坏事,即使你已经退休了,也该进监狱的?”Deadpool说,“但是天锤局最近打算给你们一些改过的机会,你可以加入天锤局,将功补过。”

“你把我打死我也不会和你待在一个空间里的!”Peter大吼大叫,“快滚吧Wilson!你该庆幸我再也不会找你的麻烦了,因为你不知道,可能有一天我就会把你狠狠地打——”

他没说完这句话,因为Deadpool忽然凑过来,轻轻地吻了Peter的嘴,还用舌头舔了舔Peter在打斗时被他自己咬破的嘴角。

“嘿,说不定有一天你真的能做到呢。”Deadpool贴着他的嘴,笑起来,“我对这还挺期待的。说起这个,谢了,Peter,我还是更喜欢我原来的脸。”

Peter愣在原地,Deadpool把他轻轻地放回地面上,拍拍他的肩膀,挑着眉说:“我说过了,英雄总会赢的,挣扎的过程反而让人们更爱他们呢。不管怎么想都是赢家,是不是?好啦,明天见,Peter。就算你搬家了,我也知道你住在哪的。”他说完,转身哼着歌离开了,把Peter一个人留在原地。

Peter真的,讨厌死正义的伙伴了。

FIN.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东西2333333

谢谢大家看到这!欺负Wolf Spider太好玩了w但感觉漫画真的是这样的,反派努力努力,但总是被搞翻;英雄被各种折磨,但最后还是会赢……反派其实很不容易的!这么努力,却总是输给正义,好气!(不

以及这里的铁罐其实是白罐,队长是Captain Hydra(文里是神盾,因为这篇文里Hydra是好人啊23333)w

今天人气英雄Deadpool也在用性骚扰拯救世界,耶——(住嘴

评论(58)
热度(133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