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死侍V1》011汉化【阿零+邪恶四人组合作汉化】

辛苦所有的stuff小宝贝们了,特别感谢校对的小天使们,这本话真的太多………………不过也算是胡乱圆了个梦了,躺下

邪恶四人组:

翻译:@AOzero


校对:橘子,子竹


修图:子竹


涂白:龙永天,子竹


填字:子竹,龙永天,菌一


下载:https://pan.baidu.com/s/1bp7vSZH 密码:cuif


在线:↓


早在1997年,死侍和蜘蛛侠就在漫画中第一次产生了交集!本期编剧正是如今贱虫斜线刊主笔Joe Kelly。多达50页的本期剧情中,Weasel作为关键人物,同样也在斜线刊近期剧情中作为幕后黑手出现,这会是JK时隔20年的剧情收网吗?总之,请欣赏本期中死侍是如何乐此不疲地嘲讽Peter是个小豆芽书呆子、嘲讽Peter的衣橱里只有一种衣服、嘲讽奥斯本家族的发型是时尚的灾难……


又及:死侍话太多,staff全员累死,请大家感受一下这满屏的文字泡。为了缓解劳动力极度匮乏与日益增长的汉化需求之间矛盾,招募校对!招募填字!























































评论
热度(2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