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特别喜欢这张照片,感觉把我喜欢的元素大部分都包括在里面了。荷兰弟弟自己描述这张照片的时候说的是“So precious.”,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在荷兰弟弟刚被选上成为新一代的Spider-Man的时候,我把他的Instagram从头翻到了尾。很有年轻男孩子的气息,照片和视频很多,都会进行一些编辑,充满了运动,朋友,搞怪APP和狗狗。当时还是第一次深入接触他(虽然之前看过海啸奇迹但这时候已经忘了x),但开玩笑地说他的ins有毒,如果你去翻你就会停不下来。
如果你去接触他,你会觉得他是个随处可见的男孩。每天搞事,和朋友一起大笑,喜欢自己的狗狗喜欢得不得了,想要证明自己,总是在跳跃在奔跑。但你又会觉得他很不一样,他看上去那么努力,那么积极,而且永远在努力往前跑。
有一天高烧,躺在床上哪里也去不了,头疼得要裂开的时候把手机掏出来翻看荷兰弟弟的视频,看了一个小时以后惊喜地发现舒服了很多。
我曾经开玩笑说荷兰弟弟有三种,街拍的时候腼腆又可爱,写真的时候沧桑耍酷,视频的时候就动如脱兔,一秒也停不下来。舍友在陪我看了半个小时的荷兰弟弟以后,和我说,总算知道你为什么喜欢他了。
这个搞事王每天都在搞事,让很多人头疼,但他在镜头前永远充满活力,充满感染人的力量,看他怎么会不开心呢。内心柔软到抱着孩子会流眼泪,亲吻狗狗的脑袋时会心怀感激。很多时候他对我来说并不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明星,而是一个普通的男孩,总是露出笑容来,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去影响周围的人,影响整个世界。
5.30的凌晨,看到他的直播,粉丝给他留言说,生病的时候看到你就舒服了很多。他回复说谢谢,我能帮忙真的太好了。当时我就想,一直都是这样的。
胡乱说了很多自己想说的东西,就是写给自己看的一堆感想哈哈哈(x)但回到这张照片,今天是六月一日,这张照片里的任何东西,包括这两个孩子,包括这张照片里的墙壁,床铺,小桌板,包括红蓝色的蜘蛛服,包括拍下这张照片的那一个瞬间,都So precious。

对荷兰弟弟说一声生日快乐。不需要“希望你会永远这么可爱这么快乐”,我相信你会的。

评论(10)
热度(421)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