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还是没忍住看了DP2的预告,高跟鞋太太太太辣啦!!!被辣傻掉啦!(不)
开宝为什么一股终结者施瓦辛格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没想到居然会真的拍他们从敌对到和好!我还以为开宝一出场就会揪着贱贱的脑袋大喊“给我Team u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住嘴不会有这种事的)
而且小队的成员!感觉更加充满期待了,天惹,开宝揍贱贱的部分我居然觉得他真辣(需要开除自己的粉籍x)
好嘛,被揍得飞起来的贱贱也很帅了(住嘴)
很怀疑能不能打过开宝呀,不如用“你要是不认输就等着和我舌吻吧”这样的方式取胜吧(不会胜的x)

中间贱贱被车撞飞的那一幕,感觉真是在玩超凡的梗,笑倒233333

评论(14)
热度(104)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